各位大神幫我看看我這個士多啤梨晶是真的嗎?為什麼人家說我是什麼石

時間 2022-03-28 11:55:08

1樓:紫楓晶藏

你好,這是石英質士多啤梨晶。出證書的話晶體透會寫水晶,晶體不透會寫石英。但是對人體是無害的。

這個是真的士多啤梨晶嗎,有大神來解答嗎,朋友都說是假的?

2樓:啊蘭因嚶嚶嚶

一般都不會是真的,這種東西很難說,整點士多啤梨粉士多啤梨味兒就有了。

大神幫我看下這個是不是士多啤梨晶,600塊買的,有證書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老家是中國水晶之都,雖然不產士多啤梨晶,但她是中國水晶交易樞紐。這個士多啤梨晶應該是真的,600塊錢,已經賺了很多了,沒必要弄個假的。我從我表姐那拿貨的時候你這個大概100多塊錢。

另外,其實這個證書5塊錢就能辦一張。

4樓:普吉島濟州島

也還不錯啊天然的,我還是挺喜歡的,**不太了解。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士多啤梨晶 是真的。

士多啤梨晶即士多啤梨水晶的俗稱,因為外觀比較象士多啤梨的色彩,而內裡星星點點的天然沉澱物又像士多啤梨上的果籽一般,是一種白水晶包裹纖鐵礦的幽靈系水晶,士多啤梨晶也因此而得名。

人家告訴我這個是士多啤梨晶,但是和我看百度上的都不一樣,我是不是被騙了 5

6樓:化皮老兵

兩百多上當也值啦。本是找便宜,人家騙的就是你,我戰友就是賣水晶的,江蘇東海聽說過嗎?我大概在我空間裡比對了一下。你的還算漂亮啊!真假不論啊。

求大神指點,是真的士多啤梨晶嗎?網購的。

7樓:殷主任鑑寶

從**上看是天然的士多啤梨晶(石英岩玉),粒狀結構,內部可以看到紅色鋰雲母。

求大神看看這個是士多啤梨晶麼?多少價位合適?有人說是染色的石英石……對人體不好

8樓:

我記憶中的士多啤梨晶顏色好像比它淺……

鑑定師在沒有拿到實物的時候任何結論都不能輕易下,如果實在想知道的話,建議你拿著東西去找專業的鑑定師。

求大神幫忙看看,這串士多啤梨晶是不是真的,感覺比石榴石手串輕,不知道是不是買到假貨,會不會是玻璃做的?

9樓:紫楓晶藏

你好,這是天然士多啤梨晶,有天然特徵,而且水晶本身就比石榴石輕更多水晶知識嫁我威信258年2458月11日去掉年月日即可,士多啤梨晶產量大,不會去仿造,世面假的也極少,所以放心吧。

求大神幫忙看看,這是士多啤梨晶嗎?怎麼有的珠子裡面有黑色東西……

10樓:紫楓晶藏

你好,這是天然士多啤梨晶,黑色為半生雜誌。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憶中的士多啤梨晶顏色好像比它淺……鑑定師在沒有拿到實物的時候任何結論都不能輕易下,如果實在想知道的話,建議你拿著東西去找專業的鑑定師。

12樓:我的小時代

跟我買的一樣,好多雜質啊

這倆種士多啤梨晶哪個更好啊?求大神解答?我不太懂 5

求大神幫我看看我電腦配置,求大神幫我看看我的電腦配置,求個建議,謝謝!

我說 你這跑分也太假了吧 a4的cpu最多跑1700分440的顯示卡也就500分 1333的記憶體不會超過300分 硬碟更扯不是sdd居然有700分 你這硬碟也就120分孩子你不會是開掛了吧 你這配置跑分不會超過3000分建議你換一個cpu 基於你這主機板只能上a8 5600k了520塊記憶體換成2...

鴿子血草莓晶是真的嗎,這個是真的草莓晶嗎?

我有一個背 是真的,你看左邊的狐狸耳朵還有石頭紋呢,幾百塊錢東西,也要來確認真假。還有,這就是深色的草莓晶,哪有鴿學草莓。鴿血紅專指 緬甸鴿血紅紅寶石。 鴿子血紋身嗎?沒有紋身師會給你紋的,特別是現在鬧禽流感的時期。也沒有所謂的平時看不見發熱就顯現的那種效果。動物的血液可能攜帶病原體 細菌 病毒等微...

各位大神請幫我看看我的電腦配置能玩lol嗎特效全開需要換那些

你好,根據你的配置,需要更換cpu,記憶體,顯示卡,要全開特效配置也不用特別高的,這個遊戲不太吃配置,首先cpu換i5 3470就可以,記憶體換8g,顯示卡上個1050就足夠戰幾年的了,希望能夠幫到你 魔力瓜瓜 這配置玩lol是不行的,配置太低,也沒公升級價值,想玩遊戲就全新裝機吧! 一應百呼 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