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寶怎麼買泥巴,支付寶怎麼買火車票

時間 2022-03-28 11:00:11

1樓:追影時光

購買泥巴這類的商品,你可以直接去**搜尋相同產品就會出來相應的商家,然後進行對比選擇購買支付寶付款。

2樓:情感心理小專家

在支付寶上可以進入**這個介面,買泥巴非常方便。

3樓:職場星秀達人

支付寶想要買泥巴這裡的產品,你可以直接在**頁面搜尋相關產品,然後選擇適當的商鋪進行購買,支付寶付款就可以了。

4樓:fvs之驕子

支付寶本身是不能夠買東西的,但是有依託支付寶的平台,比如支付寶上的天天特賣,還有和支付寶相關聯的**,天貓,你可以在這些軟體上購買你想要的東西

5樓:小超法律援助

我們想要購買泥巴的話,我們應該上那些專門的一些電商的店鋪購。

6樓:量化金融分析師纖纖

在不管是有一些平台還是支付寶,平台都可以直接買東西的。

7樓:來自萍島溫柔的李逍遙

支付寶想要買泥巴的話,找到對應的產品進行付款就可以了

8樓:

支付寶上怎麼買泥巴泥巴不要在支付寶上買呀你可以去地上拿一點就可以了

9樓:雪雨舞裳

去**上面搜尋,然後用支付寶付款就好了。

10樓:収灋網

你可以在某個線上平台購買產品之後、連線支付寶支付就可以了。

11樓:玩樂星

支付寶怎麼賣泥巴如果你要是賣你爸你可以通過正常手續走正常的手續才可以

12樓:浩瀚

你可以到**拼,多多上面去看一下。

13樓:打惡狗棍

支付寶怎麼買泥巴?你買的這個泥巴是什麼呀?

支付寶怎麼買火車票

14樓:瀾載漪隨風

支付寶可以運用第三方服務列表裡的火車票機票功能購買火車票。

支付寶購買火車票步驟:

1、開啟支付寶主頁面,點選進入火車票機票。如果主頁面上沒有火車票機票選項,點選更多,下拉頁面到第三方服務,點選進入火車票機票預訂頁面。

2、在火車票預訂頁面,輸入對應的出發地、到達地、出發時間,點選開始搜尋。

3、選擇車次,點選進入車次詳情頁面。

4、選擇座位型別,點選立即預訂。

6、確認車次、座位資訊,點選去付款,依據提示完成付款操作,即可在支付寶成功購買火車票。

15樓:什麼值得買

什麼值得買 幫你買的值

16樓:小寶生活小集錦

1、點選進入支付寶,進入到介面就可以找到「機票火車票」點選進入。

2、進入後我們需要繫結我們的12306賬號,點選下方的登入選項,選擇登入賬號。

4、在彈出的介面選擇合適的出發時間,選擇預定,如下圖所示。

17樓:螞蟻金服客戶中心

可以開啟支付寶客戶端,點選「機票火車票」,根據頁面提示操作即可。

1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們開啟手機中的支付寶軟體

2/7在開啟支付寶的主介面後,在中間位置可以看到【火車票機票】,點選開啟

3/7在這個介面中我們可以看到有飛機票,火車票和汽車票。然後下方是始發站和終點站。根據我們現在所在的城市改變一下始發地和要去的城市的位址。

4/7更改好以後,我們再選擇一下是哪天準備出行,也就是訂一落車票的時間。如果你不坐普通車次的話那麼下方有乙個選項是只看高鐵動車。然後點選搜素

5/7列車的時間點已經出來了,然後選擇你要乘坐的車次。開啟後選擇你要乘坐的座位。點選立即預訂。

6/7開啟後是讓你登入一下12306的賬號密碼(中國鐵路客戶服務中心)。如果沒有的話也可以點選下方的無賬號直接購票。

7/7在新開啟的購票介面中,上方會讓你選擇是否接受無座選項。然後下方輸入訂購人的手機號碼,確認一下情況無誤。點選下方的同意協議並付款就可以了。

注意事項

電子資訊時代,不用再去排老長的隊伍購買火車票了。

19樓:

支付寶可以買火車票,支付寶想買多少張票都可以,只有12306賬號才有規定最多一次能買5張車票的,用12306賬號預定火車票選擇車次和乘車人和日期,如果有票就會讓你付款,然後選項裡邊有各種網銀付款和支付寶付款,選擇支付寶付款並輸入支付密碼就可以了,希望能幫到你

20樓:巢維澄紅豔

12306**暫時不支援支付寶購買火車票,可以直接用網上銀行帳號直接付款,12306**是官方唯一網上購票系統,沒有問題的,我已經幫朋友買了很多次了,都沒有問題,萬一訂票不成功,支付的金額也會退回網上銀行帳號。

21樓:沙鷗

支付寶上搜飛豬旅行。在上面買火車票

22樓:

你還是在12306官網上購買吧,支付時可以用支付寶。

23樓:

自11月30日起,中國鐵路客戶服務中心12306**支付寶賬戶支付服務功能上線試執行,旅客網購火車票新增一種支付方式。

步驟閱讀

方法/步驟

1登入12306**後,完成選票環節的操作後,點選網上支付按鈕,可看到之前的付款方式。

步驟閱讀

2新的付款方式頁面。

步驟閱讀

3可以看到今天(11月30日),已經有了支付寶的按鈕。點選進入。

步驟閱讀

4可看到支付寶的登陸介面。當發生退票時,錢會實時返回到支付寶賬戶。

24樓:匿名使用者

**的飛豬可以,有時還有5元的券

支付寶保險怎麼買

25樓:來自開心島有趣的白玉棠

1、在支付寶介面中找到」更多「選項,點選進入。

2、在更多功能介面中找到」保險服務「選項,點選開啟。

3、在保險服務中點選下方的」產品「。

4、選擇乙個需要投保的保險服務,並點選進入。

5、填寫投保人的相關資訊,填寫完成後點選下方的」我要投保「即可。

26樓:軟體帝

1、開啟手機支付寶,

2、點選右下角【我的】,

3、點選螞蟻保險,找到你想買的保險,點選進入購買頁面,即可購買保險了。

通過上述操作就可以在支付寶買保險了,軟體帝提醒各位一下,購買保險前一定要看清楚再下手,不要盲目跟風購買哦!

27樓:奶爸講解保險

今天奶爸就來帶大家看看支付寶的保險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支付寶的保險怎麼樣?最全支付寶保險測評》

一、在支付寶買保險,與線下買保險有什麼區別?

產品**便宜:網際網路銷售的運營成本比線下要低很多,支付寶上的產品跟很多線上產品一樣,都比較便宜。

客服質量堪憂:支付寶賣保險,僅僅是個渠道,而保險的客服大部分都是保險公司的工作人員,因此有時候會出現客服回覆時間過長、回答不專業等問題。

因此,支付寶雖然使用者數量多,但也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在上面投保的,需要投保人有很強的學習能力,對產品的分析能力有一定的要求,而奶爸一直在做的也是教會大家這件事情。

二、支付寶產品怎麼樣

1、支付寶重疾險測評

比較好的幾款重疾幾乎都是叫健康福......我們來看一下幾款精選的產品:

先上結論:

如果預算不足:中國人保健康福(保20/30年)保障責任比較靈活,而且定期的費率比較低。國泰財險健康福(保1年)是1年期重疾險,不過續保不穩定,有條件的情況下,奶爸還是建議選擇長期的重疾險。

如果預算充足:國華人壽健康福(保終身)前10年重疾賠付130%保額,並且保障終身。

2. 支付寶意外險測評

意外險的保障責任比較簡單,都是保意外嘛,所以在投保意外險的時候,一般對身體狀況沒什麼要求。

先上結論:

如果想給孩子購買:國泰財險萌寶保報銷範圍不限社保,並且費率很低。

如果想給老人購買:平安老人綜合意外最高可以90歲投保,不過報銷比例只有80%。

三、奶爸總結

總的來說,支付寶的保險跟很多線上產品一樣,**相對線下產品都比較便宜,而且投保十分簡便。

但單單乙個平台,選擇產品的時候還是有侷限的,而且市面上也有不少價效比很高的保險。

28樓:薄荷保

在支付寶上買保險是靠譜的,不過要仔細挑選出適合自己的保險產品。

網上買保險還需要注意哪些內容?一文教會你→《網上買保險靠譜嗎?該注意哪些?》

29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這一兩年市場上火熱的醫療險,我都一一測評過,整體還是不錯的:最新的醫療險與好醫保的對比表

好醫保長期醫療險是支付寶上的一款百萬醫療險,最近這款產品公升級為2020版,但是在我進一步的剖新後,我發現這款產品還是有這些不足,由於篇幅有限,好醫保的坑都在這篇文章裡了:好醫保公升級到了2020版,這些變化你一定要知道,裡面詳細地分析好醫保長期醫療的保障內容、優缺點、怎麼買一款好的醫療險,下面我簡單的說一下公升級後好醫保長期醫療增加了什麼內容,值不值得買?

一、好醫保長期醫療2020,公升級了這些保障

我們拿2018版、2019版和2020版一起來對比,看看這次主要調整了什麼內容:

直接上結論,主要有這些內容變化:

①新增了可選責任癌症海外**,最高可以報銷200萬**費用,按70%比例報銷;

②增加了新冠肺炎責任,確診危重型一次性賠付10萬。

二、新版好醫保長期醫療現在入手,值得嗎?

優化公升級後的好醫保長期醫療,增加了保障內容,在市場上依然具有競爭力,但是健康告知專案更加規範明確,也變得更加嚴格了。如果是身體有些小毛病的,檢視一下其他價效比高的醫療險,選擇健康告知寬鬆的進行投保。

那麼,除了好醫保長期醫療險,還有其他醫療險值得購買嗎?我對比了2023年市面上熱銷的百萬醫療險產品,因為對比產品太多,不方便一一列出來,你看看這篇2023年:我推薦的十款熱門醫療險!

以上就是我對"支付寶保險怎麼買"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30樓:沉思的傾訴

你好,進入支付寶後,點選總資產按鈕,進入後就可以購買支付寶賬戶險了,

31樓:鑽誠投資擔保****

買保險注意事項主要有幾點

第一**人給你設計的保險計畫是不是真的適合你第二**人所述條款以及收益(只針對分紅型產品)是否達到了誠信原則以及你是否明白條款含義

第三你對**人所要了解的一些情況(比如收入住址**病史等等)是否如實告之(這將是理賠的

重要依據)

第四最重要的買保險是為了保障要明白你都具有哪些保障以及權益

支付寶怎麼買車船稅?

32樓:向日葵

1、進入主頁,在服務欄中找到所有者服務,如果沒有,請輸入所有應用程式進行新增

2、輸入車主服務以查詢汽車保險服務,如果沒有,請單擊更多服務。

3、查詢車輛資訊,然後單擊「申請汽車保險」。

4、選擇自己的車型和相應的汽車配置。

6、找到乙個好的**,選擇相應的保險公司,然後單擊以選擇付款。

33樓:眉間雪

支付寶買車船稅的方法,以華為p20手機為例:

1、進入主頁,在服務欄中找到所有者服務。如果沒有,請輸入所有應用程式進行新增。

2、輸入車主服務以查詢汽車保險服務,如果沒有,請單擊更多服務。

3、查詢車輛資訊,然後單擊「申請汽車保險」。

4、選擇自己的車型和相應的汽車配置。

5、選擇乙個保險計畫。 如果商業保險和交通保險不在一起。那麼商業保險將被直接劃掉,只剩下交通保險和車船稅。

6、找到乙個好的**,選擇相應的保險公司,然後單擊以選擇付款。

注意事項:3、支付寶的登入密碼和支付密碼需要單獨設定高安全級別密碼,給手機設定開機密碼,給支付寶錢包設定手勢密碼;

4、為支付寶賬戶進行實名認證、安裝數字證書等安全產品、繫結手機可以大大提高賬戶安全性;

5、不要相信「代辦信用卡」,辦理銀行卡絕對不能留別人的手機號碼,只能繫結自己的手機號;

6、身份證、銀行卡號、密碼、簡訊校驗碼等資訊一定要妥善保管不能透露給陌生人;

7、不管是在電腦上還是手機上,都不要隨意接收陌生檔案,也不要隨意點選陌生鏈結,謹防落入木馬釣魚圈套;

9、安全起見,請勿「越獄」或「root」手機,刷機也有風險,需謹慎;

10、不要將付款碼截圖,發給他人。

支付寶基金買那個好點,支付寶基金買什麼比較好

1 根據風險來選擇 在支付寶買 時,投資者要考慮相關的風險問題。一般貨幣市場 和保本 的風險最小,而債券 的風險在 風險中處於中間位置,的風險是最高的。2 根據投資者年齡來選擇 年輕人的家庭負擔相對來說會比較輕,同時也有一定的經濟能力,一般都是收入大於支出。所以其風險承受能力是比較好的,在購買 是可...

怎麼辦理支付寶,怎麼辦理支付寶,支付寶是怎麼用的

1 註冊 賬號 開啟 點選免費註冊 填寫資料和郵箱 進入郵箱看提示啟用 賬號。2 註冊支付寶賬號 點選首頁右上角的 支付寶 免費註冊 選擇郵箱位址註冊 賬戶名一欄要填寫郵箱位址,以後郵箱位址就是你的支付寶賬號了,要設定乙個登入賬號的密碼和乙個支付密碼 付款時用的 還要填寫你的個人資訊 必須是真實的 ...

支付寶?怎樣開通支付寶,手機支付寶怎麼開通,如何開通支付寶?

藍藍藍 2 接下來在頁面中,根據提示輸入自己的手機號註冊。3 註冊完成進入到支付寶頁面中,選擇 我的 然後上方箭頭所指處的 去完成實名認證 選項。4 然後在頁面中根據提示輸入身份證驗證即可,然後就開通支付寶了。 知道 手機支付寶如何開通花唄? 沉思的傾訴 你好。支付寶是這樣開通的。首先使用自己的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