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寶?怎樣開通支付寶,手機支付寶怎麼開通,如何開通支付寶?

時間 2021-06-12 09:35:50

1樓:藍藍藍

。2、接下來在頁面中,根據提示輸入自己的手機號註冊。

3、註冊完成進入到支付寶頁面中,選擇“我的”,然後上方箭頭所指處的“去完成實名認證”選項。

4、然後在頁面中根據提示輸入身份證驗證即可,然後就開通支付寶了。

2樓:

手機支付寶如何開通花唄?

3樓:沉思的傾訴

你好。支付寶是這樣開通的。首先使用自己的手機號碼註冊。

然後使用自己身份證的資訊實名認證。認證的過程中,按照介面上的提示操作,就可以完成認證了。認證成功後。

帶上你的身份證和銀行卡。到髮卡銀行的營業視窗辦理繫結銀行卡手續。就是把你的銀行卡和自己的手機號碼**到一起。

**完成後。把銀行卡新增到支付寶上面。支付寶就開通了,支付寶也可以正常使用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支付寶的開通方式很簡單啊

下面是最新的手機支付寶開通流程,簡化了開通流程,很簡單。以前的手機支付寶開通方式,現在已經不適用了。

首先進行手機驗證

登陸手機支付寶就行了

登陸之後,進行實名認證,支付寶一定要進行實名認證才能用不知你清楚了沒有,給你找了個最新的手機支付寶開通流程網頁連結 你看下

怎麼開通支付寶螞蟻借唄,怎麼開通支付寶螞蟻借唄 50

螞蟻金服客戶中心 手機開啟支付寶 9.0 財富 螞蟻借唄 檢視是否開通,如未開通,目前借唄是根據您賬戶的綜合情況評估的,面向的使用者群體正在逐步擴大,建議關注後續名額的開放。 xiao丶凡 信用良好才行。也就是600以上。到達600以上信用良好。螞蟻借唄才會出現這個申請,介面。反過來就會出現你上圖的...

支付寶如何開通餘額寶,如何把支付寶裡面餘額轉到餘額寶

恍然東風 餘額寶開通流程 1 電腦上登入支付寶賬戶,進入餘額寶首頁選擇 即刻體驗 2 請先確認頁面上的開戶資訊,將身份資訊補充完整 立即補充 3 請填寫銀行卡卡號,通過銀行卡校驗,等待證件稽核完成身份資訊校驗。支援的銀行以前臺頁面顯示為準,若銀行顯示不支援,請您更換其他銀行卡方式或使用無線掃臉方式通...

支付寶怎樣開通快捷支付業務,支付寶的快捷支付怎麼開通

巨集邃邵凝思 你要去銀行開通一下快捷支付的功能,繫結你現在的支付寶,然後到網上啟用一下就可以用了。這個支付方式非常的方便,啟用了以後只要付款時選擇快捷支付就會跳出你的銀行帳號只要輸入支付密碼就能快速付款了。不需要開通網銀,遠離插u盤的麻煩步驟。 聞用薛南霜 你好,請問你是哪個行的.每個銀行開通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