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寶的快捷支付怎麼開通

時間 2021-06-08 02:57:24

1樓:巨集邃邵凝思

你要去銀行開通一下快捷支付的功能,繫結你現在的支付寶,然後到網上啟用一下就可以用了。這個支付方式非常的方便,啟用了以後只要付款時選擇快捷支付就會跳出你的銀行帳號只要輸入支付密碼就能快速付款了。不需要開通網銀,遠離插u盤的麻煩步驟。

2樓:聞用薛南霜

你好,請問你是哪個行的.每個銀行開通的方式是不一樣的.支付寶上面有詳細的介紹.你可以看看

怎麼用手機開通支付寶的快捷支付?

3樓:藍藍藍

2、然後在支付寶“我的”頁面中,選擇列表中箭頭所指處的“銀行卡”。

3、然後在銀行卡頁面中,選擇右上方的“+”。

4、然後在頁面中輸入銀行卡卡號。

5、然後在頁面中輸入手機收到的驗證碼。

6、接下來在頁面中就可以看到快捷支付開通成功了。

支付寶怎樣開通快捷支付業務,支付寶的快捷支付怎麼開通

巨集邃邵凝思 你要去銀行開通一下快捷支付的功能,繫結你現在的支付寶,然後到網上啟用一下就可以用了。這個支付方式非常的方便,啟用了以後只要付款時選擇快捷支付就會跳出你的銀行帳號只要輸入支付密碼就能快速付款了。不需要開通網銀,遠離插u盤的麻煩步驟。 聞用薛南霜 你好,請問你是哪個行的.每個銀行開通的方式...

支付寶?怎樣開通支付寶,手機支付寶怎麼開通,如何開通支付寶?

藍藍藍 2 接下來在頁面中,根據提示輸入自己的手機號註冊。3 註冊完成進入到支付寶頁面中,選擇 我的 然後上方箭頭所指處的 去完成實名認證 選項。4 然後在頁面中根據提示輸入身份證驗證即可,然後就開通支付寶了。 知道 手機支付寶如何開通花唄? 沉思的傾訴 你好。支付寶是這樣開通的。首先使用自己的手機...

支付寶快捷支付是什麼,快捷支付和支付寶支付是什麼意思

你的合夥人 快捷支付是2013年創新起來的一種支付理念,具有方便 快速的特點,是未來消費的發展趨勢,其特點體現在 快 快捷支付指使用者購買商品時,不需開通網銀,只需提供銀行卡卡號 戶名 手機號碼等資訊,銀行驗證手機號碼正確性後,第三方支付傳送手機動態口令到使用者手機號上,使用者輸入正確的手機動態口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