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請懂行的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玉,謝謝,我只知道這最少也有100年的歷史了吧

時間 2021-08-30 09:21:08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很清楚,但從斷面、顏色、光澤、透度四方面看,感覺比較發死,沒有什麼靈氣,應該是玻璃的。

煩請內行人士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玉,有沒有價值!!!謝謝

2樓:末子於深

這是一塊青田石。一般用作刻石。

3樓:匿名使用者

硬度大嗎?小刀是否能划動,感覺像岫玉

能看出這是什麼玉嗎,可能不值錢但是有100年了 10

4樓:阿寶就是我了

這個真不好分辨!需要看實物,棉絮很多,可能是緬甸那邊的!

5樓:七年

可能就是蒙古玉 採納哦

請各位大神大師幫忙看看這是什麼玉,有100年曆史了! 50

6樓:陶心齋主

玉雕件,是真的玉的品種;真品是和田玉雕件風格;時代特徵比較顯著;真品有一定市場潛力的。

懂行的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玉值錢麼?說是傳家寶老爸給的 5

7樓:

現今世界上,能做傳家寶的玉,恐怕只有新疆和田玉和緬甸翡翠裡的上品。 新疆和田玉是多種礦物質的集合體,呈毛氈狀纖維交織結構,玉質緻密,即使埋在地下千年,受腐蝕程度也極小,而且在盤玩或佩帶過程中會越來越漂亮。因此,可以做傳家寶。

翡翠,自明朝進入中國,在清朝盛行,深受清宮親睞。慈禧陪葬的翡翠西瓜,蠻聲中外。翡翠的高品質東西,深受人們喜愛。

這幾年緬甸翡翠礦收回國有,****幅度極高,但玉質較脆,宜小心儲存!

8樓:匿名使用者

質地呈顆粒狀,不像是玉。

這繩和珠子是我自己配的,麻煩各位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玉,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這買的還是什麼,玉的表面不夠潤滑,材質比較粗糙

10樓:觀古

這塊玉的雜質比較多,看起來很粗糙,要是古玉的話還值錢,畢竟也是古董,可要是現代的玉,那真是一文不值。

我想選在進行剖宮產,請懂行的幫我看看這

111111 11111 1111 1111 1111 1111 11111 1111 11111 1111 11111 1111 111111111 1111 11111 11111 1111 11111 11111 1111 1111 1111 1111 1111 11111 1111 1111...

請幫我看看這是什麼意思?謝謝,請幫我看看這是什麼意思?謝謝

kingx皇朝 很明顯的,他想跟你處朋友,總是時不時的觀察你,剛開始又不好意思跟你表白,只是在默默的看你,所以你與他的目光經常相撞 可能這個男生想認識你,對你有意思,才會暗暗地關注你 注視你。你如果覺得他還不錯,想和他交朋友,或是你要是對他也有意思。那你可以先找個無關的理由,和他說話認識下,這樣他就...

求看看這是什麼玉,求看看這是什麼玉

心遠地自偏 玉質看似和田玉。雕工不錯。但色有無染色需要進行機器檢測。不錯的。大約3000 6000元左右。 拓荒者 您好目測是和田青白玉籽料手把件 俏色雕油潤度尚可 雕工尚可 實價5000元左右 滿意還望採納 狼行天漄 正宗和田玉籽料,刻功好,構思巧妙,有一嗚驚人的寓意!求大神看看這是什麼玉.大約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