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兩個人的感情,人老實對你冷淡是那人不愛我了嘛,還是我們就不配擁有愛情

時間 2021-10-29 12:21:25

1樓:逝水流年輕粉黛

每個人都有擁有愛情的權利,在愛情裡人們總是絕少溝通,喜歡自己瞎猜對方的心思。給自己添煩惱。心平氣和的跟對方溝通,如果對方一直都是對你冷淡或者不耐煩。

我勸你自己乙個人冷靜一下,考慮考慮是否願意跟這樣的人過。如果性格就是這樣,那就看你能否接受了,如果是後來才冷淡的。就問清楚是不是工作不順心了。

要是只針對你這樣,那對他而言,你就是可有可無的。不如放手去尋找愛自己的人,太辛苦的愛情很傷人。

2樓:別永新

他還愛著你,但是一無所念願不是因為感情,只是簡簡單單的生活習慣衝突,你要協調好,如果繼續這樣下去,你們最終會分開的,不要重蹈我悲劇,因為我就是從這種冷淡開始,開始接著冷戰,然後就分手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他還愛著你,但是已有所厭倦,不是因為感情,只是簡簡單單的生活習慣衝突。你要協調好,如果繼續這樣下去,你們最終會分開的。不要重蹈我的悲劇

4樓:

不一定。有些感情有些人對她冷淡了,他更加怕失去了你,可能他也不知道對你表白了什麼,其實他的心裡還是想你的。不過像這種人交感情就難理解。

因為感情方面在一起要開心的才能在一起。既然不合適的也沒必要冷淡,該分手的就分手。冷淡了乙個人就不值得擁有,也不知道去考慮。

5樓:

所以你們結婚了嗎?還是只是戀愛階段? 他原來對你怎麼樣,原來的時候對你熱情嗎?

那如果原來的時候對你熱情,現在冷淡了,那可能是不愛你了吧。 這是我個人的見解,不過愛情就是如人飲水冷暖自知啊,好不好還是你說了算。

6樓:販頗相交趙

有的人不善於言表其實內心還是有你的你可以用心去體會,有的人嘴上功夫好都是表面的你自己最有體會。

7樓:初鴿子

關係模糊,問題不詳細,無法回答

8樓:陌陌只愛自己

找一下原因,為什麼對你冷淡,是不是你對他也這樣。

不配擁有愛情 20

9樓:回宿舍你小

我覺得可能是因為她在因為她的感情上受到了一些傷害,但是不是和你的,但是他可能又是因為自己與他喜歡的人,被他喜歡的人傷害了,然後她就知道你喜歡他,所以他可能會覺得他不配擁有愛情,所以也有可能是他想在你這裡得到屬於你給他的愛情與安全感,想用自己的苦肉計在你這裡的到他的歸屬感

10樓:阿芷阿瑤

她其實在暗示你,她需要你的關心甚至愛情。直接向她表達你的愛意啊。此時不說待何時?你愛乙個人,一定要表達出來。

11樓:勤奮的之悅喜

你陪,你是我心中的小仙女,只有別人配不上你,你配得上天下任何人。

12樓:小可愛之家

首先這個女生應該是在感情中受傷了,所以你默默在她身邊守護她或者聽她傾述就好,不要著急和她戀愛!

13樓:顧大少爺

用你自己證明你們可以像愛情一樣啊

14樓:果映房驪

和乙個人在一起不要覺得自卑,每個女人的想法都是不同的,真的達不到對方的要求只能代表不合拍。

是不是像我這樣的人,不配擁有愛情?

15樓:溫度提公升機

我不知道你是哪樣的人但是我覺得無論哪樣的人都是可以擁有愛情的,只是每個人的愛情觀不一樣而已,可以確定的是越接近完美的人越有愛也會有善良,但是每個人相處時間長了都會有愛,但是愛情這個詞呢是需要時間的磨合兩個人有共同的地方而且是獨一無二的,只有這樣才能擁有愛情,每個人都會有但是每個人的愛情觀都是不一樣的。

16樓:你猜我猜

別悲觀,你要勇敢的去面對一切,世上沒有誰不配擁有愛情的,只是時間還未到而已。加油,始終堅持著一顆心去期待遇到好的愛情

1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活在世上的每乙個人都會擁有愛情的。對自己不放棄,充滿信心,每個人都會擁有屬於自己的愛情。相信自己,愛情在向你招手。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什麼樣的人?怎麼這麼沒有底氣?每個人都有優點也有缺點,只要不是道德範圍內的缺點,很多小小的缺點是可以容忍的。

有時候你某些方面的不足又恰恰是別人可取的,有句話說得好蘿蔔白菜各有所愛。你只是現在沒有遇到對的人,絕不是你說的不配擁有愛情。加油!

別洩氣!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你不配擁有,因為你連擁有愛情的自信都沒有,還談什麼,如果你自己都不相信自己,那誰會相信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自己不要洩氣,要相信,愛情之神總有一天會眷顧你的,只是時間未到而已。

21樓:獨尊之人

不管你貧窮還是富有,只有你想,它才會惠顧,心誠則靈。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這樣的乙個人,為什麼會怎麼悲觀,悲觀是解決不了問題的,你只有鼓起勇氣,面對現實,強大自己,把自己變得更優秀。會有乙個真心喜歡你的女孩和你共度一生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我肯定的回答你,像你這樣的人是可以擁有愛情的,因為擁有愛情是每個人所擁有的權利,前提下,靠你自己的能力去爭取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了?你不正常嗎?你有缺陷嗎?為什麼你不配擁有愛情?還是你在感情上受過什麼傷害,或者是你傷害過過別人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我覺得任何人都有優點缺點所以你不要在意這些可能是你的緣分和你的愛情來的晚一些

26樓:沒有睡醒的人

任何人都應當擁有愛情。不要說自己沒有資格擁有愛情。世界上總有另一半在那兒等著你。隨著你不斷的追求不斷的進步,那個人會出現在你的面前,有緣千里來相會。

27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人都配擁有愛情。只要你和愛的人在一起高興就好了。當然也要選對人和真心的人在一起。

28樓:小魚吃蝦公尺

每個人都是平等的,沒有誰不配擁有愛情,只要你努力,上進,盡量做到優秀,你會擁有自己的愛情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大的差錯不應該有這樣的想法

30樓:馨蕊

每個人都可以擁有愛情,可能只是緣分沒有到而已。

31樓:sunny晨光熹微

不是,只要你為人善良,不渣,真誠待人,就能收穫愛情

32樓:匿名使用者

人要有一顆善良的心。長得美不美倒不重要。請你善良。

33樓:xxo緣分天空

怎麼會,你怎麼會有這種想法,誰都可以擁有愛情

34樓:胡楊小豹子

每個人都有缺點的,而且乙個蘿蔔乙個坑,無論你有多麼差勁,總會找到喜歡你的人,所以不要灰心,如果你覺得自己很差勁,那就改變自己

35樓:地下水汙

你是哪樣的人,愛情有什麼配不配的,只有願意與不願意

你覺得這兩個人是什麼意思,你覺得這兩個人是什麼意思?

黑色劍士 別人愛說啥就說啥,跟你沒有關係,不必介意。做好你自己的工作,畢竟你長得什麼樣也不需要她們管飯。就當她們是個小丑吧。 一位游泳家說話呱呱呱 你就不能騙騙我嗎 說你還有點喜歡我 我快撐不下去了啊 好子 什麼意思?你沒有說清楚,無法回答你。 席淩寒 管她們在議論什麼,做好自己的工作。 阿彌陀佛 ...

同時對兩個人有好感怎麼選擇,如果你對兩個人同時有好感你是選擇前者還是後者?

理性點呢 就選家境好的 當然前提是你到了結婚的年紀 如果還沒考慮長相廝守的話肯定選浪漫細胞多點的啦 那就要看對方的家境條件了!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您好,很高興能回答您的問題 會同時對兩個人有好感,會的,這很正常,只要不背叛自己的老公或者老婆就沒有關係,人都嚮往美好的東西,遇到美好的東西肯定...

你覺得愛情是需要物質來做為基礎,還是兩個人在一起後才慢慢經營

真正愛一個人是無法說出原因的,你只知道無論何時何地,心情好壞,你都希望這個人陪著你,真正的感情就是兩人能在最艱苦中相守,也就是沒有絲毫要求感情是付出,而不是隻想獲得. 愛是什麼?愛的含義很廣泛,可以是友情 親情 愛情 其中可能人們最感興趣的當屬愛情吧?那我就不妨說說愛情。愛情是個最美妙的詞彙,有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