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隔兩地的愛情能不能維持下去,分隔兩地的情侶該如何維持下去?

時間 2021-07-22 14:08:27

1樓:手機使用者

愛情如果能經歷 距離的磨練, 那⒐不會有問題勒, 但 最需要的⒋互相信賴, ⒈段愛情長久勒有的時候也會有距離,⒋心裡上的距離,即使你們彼此就在身邊,可是你們的心卻離彼此很遙遠,那⒈段長久的愛情,就該“告別勒”。 話雖說的很好“距離產生美”, 有多少愛情又能經的起距離的考驗?很多被認為完美的愛情可就在眼前都會消失,更何況分開。

也許⒈開始那種想念會很難熬,但 ⒈段時日之後還會嗎? 愛情誰也說不清楚 畢竟連當事人都沒有答案⒏是麼?.... 維持這段遠距離感情沒有最好的辦法》..

只能看你們自己》. 彼此心的相愛度勒》

記得采納啊

2樓:黎約踐踏

能!!!!我和女朋友分隔兩地5年,今年終於克服叢叢困難,就要於10月份走進婚煙殿堂了。只要有信心,相互真愛,沒有克服不了的困難!

3樓:齊哥

當感情遭遇到距離的挑戰 戀愛的時候,總希望情人就在我們身邊,兩個人可以朝夕相處、耳鬢斯磨。但是有的時候事情不是這麼美好,愛上的人不一定可以經常在我們身邊,甚至是天各一方,這種遠距離的戀人,要怎麼來愛呢?或者到底要不要愛下去呢?

有人說,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問題是愛情的最大考驗,一是時間,另外一個就是空間。一個人細心或者貼心、溫柔或婉約,有時候更需要兩個人相處才能有更具體的表現。

對一個人的瞭解,尤其必須透過實際的接觸才能更深入。像網路戀愛,不管通訊通話多麼熱烈,到最後還不是要靠實際交往才能更確信。否則一切就像熒幕一樣,只是冰冷的東西而已。

語言、文字雖然可以增進感情,但終究比不上親吻、擁抱等等肉體的接觸,或是兩個人一起去玩、一起去做同一件事,那樣更可以展現愛情的熱度和力量。而且兩個人長久相處下來,也可以培養默契。 遠距離的戀愛其實很辛苦,更充滿不確定性。

心裡常常在想:我不在情人身邊,他會不會覺得寂寞無聊?會不會有人趁虛而入?

以前唸書的時候,學校有一對金童玉女,男的畢業要出國唸書,女的因為還有兩年才畢業,所以不能跟著一起出去。於是男的將他的女朋友託付給三個至交好友幫忙照顧、陪伴,平常一起去看電影等等,兩年後這三個至交好友帶著女孩去機場完壁歸趙,這件事在當時真的是謂為奇談。所謂日久生情,照顧久了,有時候別人就變成自己的了,這種案例真是多不勝數,有一個男的去當兵,把女朋友交給好友照顧,結果****後,女友變成別人的了。

有人說遠距離戀愛是對彼此感情的最好考驗,如果連這一點考驗都通不過,將來結婚一定很容易出軌,這種不夠堅固的愛情不要也罷。也有人說小別勝新婚,天天膩在一起也會煩。 婚姻生活當然不能像王寶釧一樣,十八年才見一次面。

但是如果太太可以是週末情人,每個星期五晚上見面,到星期天才送她走,哇!那真是太理想了。既有單身的**,又有兩個人相處時的甜蜜。

而且因為沒有天天見面,所以會有期待的喜悅。加上時間短,更不會用來吵架。如果天天在一起,今天不吵明天吵,反正時間長得很,根本就不會想到要珍惜。

其實在歐美很流行分偶,夫妻並不是天天在一起。 所以遠距離戀愛好像也沒有什麼不好,但是究竟情人之間距離要多遠呢?一個星期見一次面?

兩天見一次面?究竟多少的距離才是不多不少恰恰好呢? 根據一項統計,有六成以上的人認為一個星期見一次面就好了!

不一定要每天都碰面。但是仍然要用小王子書中的一句話來提醒大家:“我們應當要用心去保護燭光,否則一陣微風就足以把它吹熄。

”面對愛情不要有過度的自信,心想反正已經在一起那麼久了,再怎麼也不會變了,即使你相信愛人,也不要太相信愛情,愛情是非常脆弱易變的東西。 所以一定要記得,兩個人不能在一起時,一定要多多表達你的關懷,讓對方感覺你的存在。 小王子書中還有一句話:

“你對你的玫瑰所花的時間,使得玫瑰對你變得那麼重要。”愛情不是因為對方多好多漂亮多可愛,而是因為你付出了那麼多之後,你就會覺得愈來愈愛對方,而對方因為你是那麼的愛她,所以她也要那麼的愛你。 人生裡有愛情是很不容易的,所以一定要好好珍惜,儘量少說對不起,多說我愛你!

分隔兩地的情侶該如何維持下去?

4樓:匿名使用者

分隔兩地的戀人真的很苦!很無奈!我嘗試過,我的

愛人跟我一起了四五年了,專以前都是一屬起的,後來因為工作我們分隔兩地!當時真的很不開心,他總是很少聯絡我,總是我聯絡他,我們那時總是吵架,因為對方都不在身邊,累了,心裡受委屈了,他又不能體會自己的感覺。但是我後來找到了方法!

第一,你要有自己的生活跟朋友,第二,偶爾給他一下感動的驚喜,我做過千里送愛心湯,是在冬天一大早煮的,六點就起了!(他很感動哦!他一輩子都記得)第三,每次他回來見你或是你找他時,你可以每次讓他刮目相看!

(我是每次都換一種風格的衣服,迷死他)第四,不要把他看的太重,他不是你生活的全部,如果他只是寂寞時才找你,你也可以這樣,找些自己的愛好,沒有他在你身邊也一樣過的好,他會覺的你有魅力!

如何對待分隔兩地的愛情?分隔兩地的愛情會長久嗎

愛情 不是乙個回憶 乙個過程 乙個結果。愛情 需要雙方投入 互相包容 互相關心 愛情 說不出口 但卻可以用言語形容 愛情 開不了口 但卻能讓你後悔一生 愛情 有笑有淚 有苦有甜 愛情 酸甜苦辣 百般滋味 愛情 開始容易 分手痛苦 愛情 過程美麗 結局不然 愛情 需要放慢腳步 愛情 跑太快會跌倒 愛情...

分隔兩地的愛情,關於相隔兩地的愛情

說實話我也不知道你該怎麼辦,不過像這樣分居兩地是很痛苦,你是男人你根本不了解乙個女人在家的痛苦,生病了乙個人扛,不捨得告訴你,怕你擔心著急上火,晚上下班晚了,乙個人走在空曠的路上嚇得一邊跑一邊哭,也不敢告訴你,怕你更擔心,冬天天很冷,如果晚上停電了,就更是冷的不行,每晚都會凍醒來,也不敢告訴你。反正...

怎么樣才能守護好兩地分隔的愛情,怎麼樣才能守護好兩地分隔的愛情?

如果沒有堅實的愛情基礎,異地戀都不會長久,必須要互相信任,有要在一起的決心 怎樣才能守住愛情,特別是兩地分隔的!愛可以在一秒鐘產生,情卻需要一生來完成。愛 要了解,也要開解 要道歉,也要道謝 要認錯,也要改錯 要體貼也要體諒,是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而不是縱容 是支援,而不是支配 是慰問而不是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