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愛情的世界裡,人的心裡能不能容得下兩個人

時間 2021-06-12 06:45:55

1樓:那孩子

不可以,愛一個人一定要一心一意.如果你心裡想著的是另一個男孩,那你親愛的另一半怎麼辦??對不對呀

2樓:少尚

希望你幸福快樂....!! 愛情 似乎沒一個標準 愛情 不能衡量的重量 愛情 不是一個回憶 一個過程 一個結果 愛情 需要雙方投入 互相包容 互相關心 愛情 說不出口 但卻可以用言語形容 愛情 開不了口 但卻能讓你後悔一生 愛情 有笑有淚 有苦有甜 愛情 酸甜苦辣 百般滋味 愛情 開始容易 分手痛苦 愛情 過程美麗 結局不然 愛情 需要放慢腳步 愛情 跑太快會跌倒 愛情 像是兩人三腳的遊戲 愛情 需要一點點默契配合 愛情 建立在雙方的心裡 愛情 不是生命的唯一 卻是生活的重心 愛情 超越時空年齡 沒有距離 愛情 讓兩顆心靠近 緊緊相依 愛情 讓你不顧一切 愛情 是個無釐頭的笑話 愛情 抓也抓不住 愛情 無法感覺它的存在 愛情 卻能清楚它的離開 愛情 只適合兩個人一起 愛情 無法完美 但總是讓人期待 愛情 是一種幸福 愛情 是一杯加牛奶的咖啡 甜甜蜜蜜 愛情 讓人無力 愛情 是需要被祝福的 愛情 需要彼此互相信任 愛情 不是比賽 沒有輸贏 愛情 分分秒秒都要認真去面對 愛情 要誠實面對 不要逃避 愛情 要學的太多 懂的卻太少 愛情 不能重來 不是遊戲 愛情 需要很多很多的學習 愛情 說難不難說易不易 唯有戀愛中的人能體會

不記得誰說過:“如果你對我的好,和對別人一樣,那我寧可不要。”愛情的世界中,只容得下兩個人!

3樓:回眸一笑y緣

在愛情的世界中

只能容下兩個人

所以才會出現各種糾結難過

愛情是自私的

如果你對我的好和別人一樣

寧可不要

的確是有一定的道理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這個問題,腦子裡竟然出現了千斤頂,**空調諸如此類。愛情的世界裡只能有兩個人,但兩個人之間,卻不僅僅有愛情,還有生活呀。生活裡面包含了太多太多。

在感情的世界裡,怎樣的戀愛,才算是愛情呢?

5樓:昱名的理想

01.《經年》中有一句話:“此去經年,兩個少年,一個驚豔了時光,一個溫柔了歲月。”

人的一生,或許都會遇到這麼兩個人。

在時間的長河裡,有人在你的生命中留下足跡,但也僅僅是足跡而已,那個能陪你到最後的,只有能溫柔得了歲月的人。

愛情沒能走到最後的時候,經常會問自己,是不愛嗎?

但是,心痛的感覺能告訴你,怎麼可能不愛,若是不愛,怎麼能有最開始的堅持。但,若是愛,怎麼又會分離。

最後才發現,有些愛,只是單純的愛。戀愛雖然認真,但從來不算愛情,也註定沒有結果。

而愛情的故事裡,唯有這樣戀愛,才算愛情,否則,只能算是經歷。

02.很多時候不是不愛,而是不懂愛。

以前聽過一個說法,孩童時期的友情最單純,但不一定最長久。

結交三五朋友,被風吹散兩個,被時光帶走兩個,最後剩下的沒有多少。而成年人的朋友,認識容易,交心太難,但是成年時期真的結交到了朋友,就是一輩子的友誼。

其中的區別,在於成年人足夠成熟。

懂得了權衡利弊,知道了利益牽扯,往往決定交心的,一定是真正想做朋友的人。

愛情也是如此。

幼稚的時候,以為愛一個人,能愛到天荒地老,父母阻止時,覺得真的沒辦法解決,私奔都可以,於是轟轟烈烈愛了一場,後來發現不知道什麼時候就斷了。

就像作家亦舒,17歲的時候愛上過一個畫家,兩個人什麼都沒有,除了愛。

但是那個時候的亦舒,總覺得有愛就夠了,因此哪怕家人不同意,也要堅持結婚,結婚沒到三年,自己就發現,原來愛,不等於愛情。

後來兩個人有了孩子,也沒能維繫這段感情,亦舒放開了對方的手,選擇了一個人走,甚至連孩子也不要。

時間會讓一個人慢慢成熟,經歷也會加速一個人的成熟過程。

亦舒在婚姻中的經歷,讓她明白,有情簡單,有愛也不難,難的是你們的愛情,能把生活撐下去,就像葉宣說:“有時,婚姻的緣起,除了愛情,還有最現實不過的相依為命。”

而你要了解這些,懂得這些,起碼要讓自己足夠成熟,成熟到了解愛情,從不簡單,婚姻更難。

曾經看過一個故事,某位學生早戀的時候,老師問他:“你能給女生什麼?”

學生想了會兒回答說:“愛,關心”,老師說,那未來呢?

也許年輕的時候,不曾考慮過這個問題,但這個問題,卻從來躲不過去。所以,愛情裡,只有成熟之後的戀愛,才算愛情。

否則,只能算是你人生中的一場夢,你總會長大,夢也總會醒。

03.半路走散的人,多半沒有考慮未來。

在某論壇上看過一個問題:你和戀人在一起,考慮過未來嗎?

和一些讀者聊天的過程中,也曾問過很多次這個問題,得到的結論是:那些容易分手的戀人,很少考慮過未來。

抱著現在開心就在一起,某天不開心了還能分開的態度,卻發現真的到了那一天,不開心的也是自己。

曾經以為自己面對愛情很灑脫,能拿起,也能放下。

但最後才明白,自己也是肉體凡胎,有愛有恨,有拿不起,也有放不下。只是剛開始的時候,為什麼沒想過?很多人的答案是不敢。

知道有很多問題在兩個人面前,就像那些異地戀的,誰也不願意遷就誰,不能解決的時候,就靠時間給答案,卻從來不會去想,自己能不能接受那個答案。

真正的愛情,是需要包容的,也是需要能看到未來的。

《天若有情》裡有一句話:“也許一開始就是個錯誤,我們都寂寞,走在路上,兩個影子好過一個人,開會的時候,多個聲音覺得安心。”

當你只是及時行樂,現在開心就覺得滿足的時候,那不叫愛情,那叫寂寞作怪。

隨便選擇一個人的時候,其實你早知道結果,只是自己不願意去相信而已,以為最後會發生改變,到了後來才明白,和想象中的一模一樣。

那些能算**情的戀愛,起碼要求的一點,便是愛上那個人的時候,是無可替代的。

所以你會去想兩個人的以後,會在遇見問題的時候去解決,會在現實和愛情產生衝突的時候,試圖去委屈自己,遷就愛情。

不是因為你愛的卑微,而是因為你愛的真切。

04.感情到了最後,最常聽見的一句話,叫做“對不起”。

對不起之後也許會接很多種說法,對不起我愛上了別人,對不起我已經不喜歡你了,對不起我們沒有以後的......

但是所有的對不起,不只是意味著不能再陪對方走下去了嗎?

只是對不起不能避免,但能避免的,是對不起說的時間,不至於過早。戀愛兩個月就喪失了新鮮感,於是對不起收尾,在一起稍微遇到一點麻煩,就對不起再見。

這樣的感情,不是愛情,最多是和曾經的玩伴分開,因為你根本不愛。

所以這樣戀愛,才算愛情。不要求非要走下去,起碼要保證的,是你在愛她的時候,非常愛,而且你明白你的愛情,到底代表著什麼。

6樓:肉多

懂得互相照顧對方,互相珍惜對方,把對方看成自己生命中最重要的人,這樣才算愛情。

7樓:強哥遊戲辣評

兩個人願意為彼此付出,也願意用心的去照顧對方,為了兩個人的未來而努力奮鬥生活,這才是真正的愛情。

8樓:小小強

兩個人真心愛著彼此,真心欣賞彼此,不會讓對方受到任何的委屈,這才是愛情。

9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用心的戀愛才算是愛情,愛情是比較唯美的,也是比較甜蜜的,在這個過程中是需要兩個人都去努力的呵護彼此,都去關心彼此,才會讓兩個人的生活特別開心快樂的。

10樓:花花就是我

應該就是非常舒服,而且兩個人在談戀愛的時候能夠變得更加優秀,才算是愛情。

11樓:小九心事

在一起就認為會白頭偕老的感情。只有真心相愛的人,才會無時無刻想和身邊的這個人一起走到老。

12樓:霧拉拉

靈魂契合、三觀相符的愛情才算得上是愛情,因為這樣的愛情對於雙方來說都很美妙,不會輕易的出現矛盾,和產生分歧。

形容一個人不想放棄,但又不得不放棄的句子(愛情類)

13樓:匿名使用者

泉涸,魚相與處於陸,相濡以沫,相掬以溼,不若相忘於江湖

14樓:玉慧君

愛也痛快,痛也痛快。

動什麼別動感情,愛和痛是一對孿生兄弟。

沒辦法。

今生無緣這份愛,那麼,就讓它成為我們生命裡的一道永恆的美麗的風景吧!

在錯誤的時間遇到了對的人,是一種無賴

15樓:沐兒

用王家衛的電影臺詞吧!

“我離她最近的時候,只有0.01公分,57個小時之後,我愛上了這個女人我穿雨衣的時候,也會帶墨鏡,因為你不知道,這個世界什麼時候會下雨,什麼時候會出太陽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一切都充滿了不確定

但是你確確定的認為我們誒有結果

沒有結束

只有後果,我不願面對的後果

讓我知道我必須離開

永遠……

16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生與死的距離

而是我站在你的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我站在你的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而是愛到痴迷

卻不能說我愛你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我不能說我愛你

而是想你痛徹心脾

卻只能深埋心底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我不能說我想你

而是彼此相愛

卻不能夠在一起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彼此相愛

卻不能在一起

而是明明無法抵擋這一股氣息

卻還得裝作毫不在意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明明無法抵擋這一股氣息

卻還得裝作毫不在意

而是用一顆冷漠的心

在你和愛你的人之間

掘了一條無法跨越的溝渠

17樓:x缺氧的魚

放手是一種無奈的絕望,痛徹心扉。當曾經珍愛如生命的人即將相逢陌路時,才恍然大悟:原來,曾經以為的天長地久,其實不過是萍水相逢。

曾經以為可以這樣牽著手一路走下去,可是放手了才明白一切只是兩條平行線,當一切都煙消雲散,平行的依舊平行。即使相隔不遠,也已是人各天涯。

勇敢的代價是自己先放下,承認失敗、接受無奈,輕輕地嘆口氣,祝福她今後幸福快樂。從此心若芷水,難起波瀾。

捲縮在角落,等待著傷口平復,體會敢愛敢恨敢失去的灑脫。

放手的日子,總是落落孤歡,會莫名地為了一首歌,一部戲,一個情節。甚或是一句話而淚流滿面。總覺得天是黑的,雲是灰的。

總覺得失去了生活的意義。朋友告訴我:你什麼也沒有失去,你只是回到了認識她以前的日子。我釋然,就像煙花不可能永遠掛在天際,只要曾經燦爛過,又何必執著於沒有煙花的日子呢?

我們都是凡塵男女,掙不出糾纏的情網。逃不過愛與被愛的旋渦,心碎神傷後。是漫無止境的寂寞,寂寞嗎?

或許吧!再也不用為了猜測她的心思而絞盡腦汁,會不會輕舒一口氣,感覺輕鬆一點點呢?

是真的想開了嗎?可以平靜的面對她嗎?縱然心裡有種隱隱的說不出的酸楚。

可是我不會落淚,哭泣是因為一個人的記憶在心裡。無論怎樣也不肯散去。我一次次的問自己:

“愛你我怕了嗎?”答案是肯定的,我怕了,我真的怕了,千瘡百孔的心,脆弱得再也經不起痛入骨髓的折磨,於是我放了她,也給自己放了一條生路。把她凝成一幅畫,深深的刻在腦海裡...

看著,想著,可是不會在做畫中人,置身畫外,才能更好地欣賞畫的美麗,不是嗎?

真誠地說聲:“再見,珍重!”轉過頭,灑脫的走開,讓背影深深地烙在她的腦海裡,當你能夠用釋然的心態去回憶,你們的點點滴滴,你就可以體會到放手後的美麗。

上帝讓我在錯誤的時間遇上了你,我...哭了。

它讓我在正確的時間離開了你,你...會哭嗎?

一次次說這次真的放下了,不知道自己還能這樣騙自己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