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究竟是?

時間 2022-12-08 10:25:08

1樓:好的好的

就是兩個人在一起。

矢志不渝。

2樓:典高峻

你以為愛情是什麼?

一點點的動心,一點點的衝動,乙個擁抱乙個吻?

天真的孩子們,偶像劇看太多了。這也許是愛情的一部分,但絕對不是大部分。愛情的主體是生活,一起生活。

你能陪她一時的難過,你能陪她所有的壓力?你能給她身體的溫度,你能給她生活的方向?你可曾想過當熱情褪去,擁抱和親吻對你已經沒任何吸引力,你們如何走下去?

愛,絕對不是缺了就找,更不是累了就換。

你不能怪她中途抽身,因為她在愛中看不到生活。

生活,才是愛情的目的,這裡的生活不是乙個人好好活,是兩個人如何一起好好過。

3樓:貓撲移民男

看你是兩廂情願,還是苦戀了!

兩廂情願自然是幸福,甜蜜的!

苦戀你就慘了,你會被愛情啃噬你的內心,被寂寞佔據的精神! 愛情就是一中感覺, 不要太過緊張,該是你的,終究是你的。 不是你的怎麼搶也搶不來!

4樓:千雅雪墨

個人認為,就是在茫茫人海中第一眼就互相知道彼此將會出現在自己以後的生命中,兩顆心相互吸引。(自己覺得有點酸,哈哈)

5樓:摩洛蒂斯

這是乙個過程,乙個男女之間產生好感並想跟人家談人生,談理想,談婚姻的乙個過程,=

約會戀愛究竟是什麼呢演員表,約會戀愛究竟是什麼呢百度雲

推書人湘雪 約會戀愛究竟是什麼呢 由渡邊杏 長谷川博己主演。1 藪下依子演員杏 東京大學院數理科學研究科畢業,在研究千禧年的難題,在內閣府經濟綜合研究所工作。超理系的超完美主義者,也是完全不懂得變通的 不適合戀愛者 喜歡有規律有效率的生活方式,任何事都按預想來完成的她,現在只剩下結婚和產子沒有完成。...

生日 究竟是什么,生日 究竟是什麼?

生日就是把乙個漂亮的大蛋糕切個支離破碎,把一縷縷搖曳的燭光隨著一陣歡呼而了結的那麼乙個形式?生日就是把別人重重疊疊的祝願和自己虛虛實實的許願加在一起隨著激動的公升溫而滿足的那麼一次演出?卻為什麼總在滿腹激動的同時又中覺得別人的祝願是一種安慰,自己的承諾又象是在躲避?當曲終人散之後,又會莫名地感到一種...

女人談戀愛追求的究竟是什麼

麼茹桖 女人在戀愛過程中,享受的是精神上的滿足 女人天生就沒有安全感,其實也在尋找著乙份安全感 女人天生的虛榮心,金錢應該就可以滿足到了 在沒有愛人的情況下,我相信,女人的虛榮心是佔第一的 石頂清真寺 女人,談戀愛,不僅僅是為了想要得到滿足和快樂。是想要找到乙個依靠,乙個可以依靠一輩子的男人。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