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究竟是什麼關係?回答要全面,夫妻究竟是什麼關係?這個答案真好!在你心目中你的答案是什麼呢?回答要全面

時間 2021-09-15 03:11:08

1樓:

夫妻是同志。同志乃志同道合之人,創造一個美好的家園是夫妻共同的理想,為了這個崇高理想能齊心合力,鞠躬盡瘁,圍城不破,奮鬥不止。

2樓:麻貓誇兒

愛這個字,含有雙重的含義:第一層含義是貪愛。這是一切眾生最大的毛病,就是貪愛對方那具屍體。

第二層含義是關愛與慈悲,這是一切眾生都具有,但是卻很少拿來用。凡夫俗子的愛,因為具備這兩種互相混雜的意義,所以大多數的愛都是不幸福的。你們仔細想一想,是不是貪愛對方的身體,有時候又會對對方升起慈悲之心?

這就對了。貪愛就是痛苦的根源,慈悲才是真愛的源泉!生仙人知道:

若貪愛,則有掛礙,有掛礙則有恐怖,有顛倒妄想。所以他們放下了貪愛,發揮出自己的慈悲,這就是真愛。因為放下貪愛,所以心無掛礙,沒有掛礙,所以沒有恐怖,沒有顛倒妄想,自得其樂。

你看佛、菩薩、聖人,都是笑呵呵的,這是從心底發出來的幸福的微笑。願你也趕緊丟掉那顛倒的貪愛,喚醒你的真愛,找到這種愉快的感覺,從此永遠幸福!南無阿彌陀佛。

夫妻究竟是什麼關係?這個答案真好!在你心目中你的答案是什麼呢?回答要全面

3樓:素〆甜甜

夫妻之間即是知己也是朋友,更是情人之間的關係,很複雜,也很微妙。夫妻之間情重如山,榮辱互系利害相關 欲求美滿以誠為先,推心置腹不欺不瞞 不受謠惑不被唆騙,信任至重理解關鍵 猜疑過敏久則成患,捕風捉影后果不善 喜新厭舊當受責貶,朝花暮柳應該批判 互相幫助取長補短,互敬互愛互勵互勉 經濟公開克勤克儉,量力行事按入花錢 統一計劃具體分辦,大事相商小事自便 生活習慣互相借鑑,好的發揚陋習改變 一方有過耐心幫助,循循善誘莫要野蠻 一方遇患勿怨勿煩,體貼照顧不可疏遠 生兒育女事應共管,兩頭雙親共同瞻養 計劃生育意義深遠,獨生優育莫論女男 富貴不移貧賤不遷,白頭到老共苦同甘

4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感情上互相幫助的性伴侶

生育前,夫妻雙方需要做哪些全面的檢查?

5樓:寧夏新協和

生育功能檢查一般包括男方和女方兩個方面,主要是檢查女方,男方做個**常規檢查就可以,只要精子有一定數量就不會有太大影響。女方檢查相對複雜,要檢查子宮、輸卵管、卵巢三大件的功能,如果這三大件中有一個器官功能不好,對生育就有影響。卵巢功能是通過抽血查激素六項以及甲狀腺功能來判斷,子宮情況通過b超檢查甚至宮腔鏡檢查可以明確判斷。

輸卵管功能要通過有創檢查,比如輸卵管通液或者輸卵管造影才能準確判斷,所以輸卵管功能檢查要放在最後。

6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雙方可以申請計劃生育部門的提供的遺傳病或者疾病的孕前篩查,也就是健康缺陷篩查至於第二胎是否合法,則需要進行第一胎的病殘兒鑑定. 應該是小孩要做

7樓:成都新華諮詢

你好:孕前檢查

包括體格檢查、**檢查、口腔檢查、化驗檢查等,對身體的各個臟器,如心臟、肝臟、腎臟等等,做一次全面的、系統的檢查。若某些系統曾患有疾病,就應當請醫生看一下,是否已痊癒,或者已好轉。醫生告訴你適合懷孕時,方可懷孕。

丈夫的檢查專案有體格檢查、血、尿、便常規及肝腎功能、性病檢測。若接觸放射線、化學物質、農藥等,可能影響生殖細胞,應做**檢查。可在經容治醫生指導下選擇性檢查。

我們之間究竟是什麼關係,女生問我們之間到底是什麼關係 5

燒包穀 真的很奇怪,也很超常理!其實,我分析下來,是因為暫時的寂寞導致的,他把你當成了他的女朋友,你也把他當成了心儀的男性朋友,所以就發生了這些看似奇怪,但是很合乎邏輯的現象!千萬不要說不能愛上他,經過一段時間的融合,你們很有可能從這樣的好感上產生依賴性,一旦產生了依賴,那就不是你說不想他就能做到不...

杜月笙 孟小冬 梅蘭芳!他們究竟是什麼關係

昨天看了 上海往事.杜月笙與孟小冬 這書,引發一陣感慨,孟小冬,謎一樣的女子,當年京劇界一代宗師,而今這名字卻早已陌生,若不是藉著電影 梅蘭芳 熱映,恐怕早淹沒歲月風塵中。杜月笙之於她究竟是幸還是不幸,或許她本人都難說清。初次與杜見面才19歲,杜還沒成為日後的大亨,少女的一切是那麼美好 杜月笙缺美女...

王子騰和王熙鳳究竟是什麼關係,人類和宇宙究竟是什麼關係

牙牙的弟弟 王子騰是王熙鳳的叔叔。1 王子騰 王子騰,都太尉統制縣伯王公之後裔,王夫人 薛姨媽 王子勝之兄。初任京營節度使,後擢九省統制,奉旨查邊,旋升九省都檢點。鮑二家的自縊後,阻其孃家親戚申訴,並左右都察院審理張華一案的,都是王熙鳳倚王子騰之勢所為。而他又因賈雨村私斷金陵 便累上保本 引薦雨村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