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型別的推塔遊戲,誰推薦幾個?

時間 2023-04-25 22:42:05

1樓:蜃樓影

你玩過英雄聯盟嗎?現在世界電競比賽打的就是這個遊戲,只不過只能在電腦上玩,手機不行。

很多人說王者榮耀就是手機版的英雄聯盟,其實我不這樣認為,我認為《決戰!平安京》才是,無論是技能的多樣性、補兵的重要性、遊戲的平衡性、人物建模各方面,都比王者榮耀強很多,可玩性更好。

所以,推薦《決戰!平安京》。

英雄聯盟的靈藥也在打這款遊戲的職業比賽(玩過英雄聯盟的應該都知道靈藥)

2樓:匿名使用者

虛榮,畫質高,點觸式玩法,一款比較知名的國外moba手遊。

決戰平安京,沿用陰陽師的角色,技能設計有趣,玩法多樣。

鬧鬧天宮,橫版moba,建模有趣,人物魔性,玩法新奇,還是蠻好玩的。

裡面看看。

王者榮耀哪個英雄推塔最快

3樓:門商記看站

王者榮耀是乙個推塔遊戲,所以說要打贏一局遊戲還要比一比誰推塔更快,但是我們知道大部分英雄的技能都是不能攻擊防禦塔的,也就是說我們推塔只能靠普通攻擊,所以在對線期間中路的塔是最難推掉的,因為中路大部分都是法師,而法師是靠技能打傷害的,有射手的一路塔就很容易推掉了。

王者榮耀裡面有幾個英雄就是專門為推塔而生的,我來和大家介紹幾個希望大家可以用另一種方法來贏得一局遊戲的勝利,那就是速推流的打法只推塔打龍不打架。

第乙個不得不說的英雄就是暴走機關劉嬋,他的被動技能就是為推塔而生的,就是劉嬋的技能是可以對防禦塔造成等量的傷害的,而且他的一技能和二技能都是可以眩暈防禦塔的,雖然說時間很短,但是那段時間足夠射手輸出的了,他的技能在對防禦塔造成傷害之後還可以給自己回血,所以說劉嬋是可以扛著防禦塔的傷害來推塔的。

還有推塔英雄就要說到射手了,射手之中推塔快的就是李元芳和黃忠了,李元芳的一技能可以對防禦塔造成高額的傷害,只要是有兵線然後用一技能給到防禦塔打防禦塔四下,這個防禦塔基本上就掉了,那要說到黃忠,黃忠是靠自己的大招來推塔,遠距離的推塔而且是強制性的,因為黃忠開大招之後脆皮是不敢上前靠近的,黃忠的大招最外圈的傷害是最高的,只要脆皮走進一步被轟一炮就必須回家了。

王者榮耀裡哪個英雄推塔最快

4樓:風林網路手遊平台

推塔的英雄,在後期就是韓信和老夫子了,因為我最近在玩老夫子,也領略到了老夫子的推塔速度,就只有乙個末世的老夫子推塔依然很快。給他分享一下推塔的心得。

先說老夫子吧佰,沒有很多技巧就是要普攻普攻這樣就可以了,要有攻速的前提,老夫子不是很吃攻擊力。因為老夫子的生存能力很差,就是要乙個字「鋼」,老夫子的輸出裝最多兩件不能再多了,在他推塔的過程中,可度以連小兵一起打,這個通過走位調整,他的普攻是範圍傷害,而且範圍比一般的近戰英雄都要廣。他的被動,當打了5下之後就滿了,接下來就睡有攻速和額外傷害的加成,也是比較bug的一點,對防禦塔也是有佰真實傷害。

玩好老夫子最重要的一點技巧就是取消普攻的後搖,一技能可以,但是大多數還是需要用走a的方式,攻速越來越快也是要找到這樣的節奏,這點可以打出很多額外的傷害。

在乙個說到推塔當然劉禪了,這個真的是推塔的機器,一二三技能都能夠對防禦塔造成傷害,而且一二技能還有干擾的作用。劉禪的推塔對防禦塔造成的傷害也是很高的,配合上召喚師技能,憑藉射度手和他,在上路乙個上單英雄根本守不了幾波,還容易擊殺對面。但是要控制自己受到的防禦塔傷害,千萬別中連續的第二炮。

這裡有乙個套路,上快速開啟的方式,是以前看到用過的,印象很深,但是最近衟都沒有看到多,適合開黑。就是關羽加劉禪的快速推塔。利用關羽的一技能快速清線達到二級,射手拿紅到二級,劉禪的干擾家技能干擾,可以有很快速推塔的效果,而且有關羽對面乙個人守塔也會有生命安全。

王者榮耀什麼裝推塔快

5樓:木木木

王者榮耀畢竟是乙個推塔遊戲,那麼就存在著拆塔專家,這些拆塔專家都各有所長,就來給大家介紹一下這些拆塔專家吧。

一、李元芳。

李元芳憑藉著1技能的高額傷害,對防禦塔的傷害是極高的,可惜就是需要連續平a4下防禦塔才能觸發最高傷害,有一定的風險,所以李元芳被評為持續型拆塔專家。

二、黃忠。黃忠拆塔來說的話是最為安全的,畢竟可以隔著很遠的距離進行攻擊防禦塔,但是傷害相對於其他拆塔專家就不夠看了,但是至少安全嘛。所以黃忠被評為舒適型拆塔專家。

三、孫尚香。

大小姐孫尚香拆塔的速度那也是乙個快,一炮半血,2炮拿下防禦塔,而且射程很遠,可以輕鬆拿下防禦塔。所以孫尚香被評為暴力拆塔專家。

四、劉禪。把劉禪放在拆塔專家裡面可能有些草率,但是劉禪可以說是勤勤懇懇一生只為拆塔而生,就因為劉禪的技能攻擊防禦塔都能夠干擾防禦塔,讓防禦塔不能攻擊,越塔能力也是極強的。所以把劉禪評為平民拆塔專家。

如何正確的認識《王者榮耀》這乙個推塔類遊戲,快速上

王者榮耀哪個英雄推塔最快

6樓:網友

推塔最快的英雄就是數劉嬋了,他在塔下有免傷和攻擊加成的,不用兵線就可以單帶一路塔的。

7樓:網友

輔助坦克「」劉嬋「」是也。

王者榮耀裡誰推塔最快

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射手推塔都很快,特別是到後期。

9樓:網友

前期劉禪最快,後期猴子最快,韓信不錯,以及各種射手。

王者榮耀中誰推塔最牛

10樓:小新_諾

王者榮耀中沒有推塔最牛英雄,自有推塔最強玩家。

嬴政嬴政三個主動技能中兩個技能都是持續的aoe法術傷害技能,配合被動的輸出即使在對線期也能輕鬆收穫一波兵線。如何在團戰中找到最佳的輸出位置是學習這個英雄最重要的地方,無論是前期還是後期,爆發力都十足,不懼任何英雄。

姜子牙說起姜子牙,玩家最先想到的就是他的大招,擁有著單體技能最高傷害之稱的大招,守塔能力之強眾所周知,有大招在身的他一旦站在塔旁,無論什麼英雄想要推塔只能乾瞪眼。

黃忠作為二月最新出場的新英雄,在本賽季法師崛起之後推出的一名ad英雄,也是能夠帶領王者中ad英雄崛起的乙個強力射手,大招坐地炮塔無論是用來推塔還是守塔都是一絕,炮塔範圍內的**輸出甚至連塔克都不敢硬抗。

魯班魯班的被動有一定的攻擊距離加成,並且不能移動,但是卻可以打斷,攻擊之時移動便可打斷。魯班不但物理輸出給力,其技能的大範圍攻擊效果在團戰中無往不利,打得敵人望風而逃。不但遠端攻擊的特殊效果遠端穿透能力非常給力,大招更是超遠距離的追擊火炮。

孫臏孫臏的輔助能力一直都是很強的。他的控制能力以及噁心人的程度都是不可忽略,能夠在團戰中起到非常關鍵的作用。孫臏的控制技能用得好,其實是乙個非常煩人的英雄,因此也特別容易拉仇恨。

王者榮耀哪個英雄推塔厲害

11樓:蒙專

adc推塔都比較快,劉禪,韓信推塔也比較快。

12樓:比神還俊

射手拆塔都快,因為攻速高,不過如果配合劉禪那就更快了。

王者榮耀 守塔最厲害的英雄是誰,王者榮耀 守塔哪個英雄最厲害

百里,二技能兩發,兵線全無。鍾馗。直接大招吸,直接吸死所有小兵,還沒人敢過來1技能砸下去也是傷害很高,當然要出全ap。廉頗。技能全部霸體,2技能和3技能傷害高,1技能還能擊飛越塔強殺的敵人。關羽。一個技能推小兵,傷害高還能推出塔外。但是難度高 司徒淩汐 黃忠,姜子牙,嬴政,甄姬.王者榮耀 守塔哪個英...

幾款玩王者榮耀開畫質不卡的手機,推薦幾款玩王者榮耀開畫質不卡的手機。

華為榮耀8 主屏尺寸 5.2英吋 主屏解析度 1920x1080畫素 螢幕畫素密度 424ppi 導航 gps導航,北斗導航 連線與共享 wlan熱點,藍芽4.2,nfc,紅外遙控作業系統 android os 6.0 核心數 真八核 cpu型號 海思 kirin 950 cpu頻率 2.3ghz ...

和同型別的遊戲相比有什麼優勢,王者榮耀對比同型別的其它遊戲有什麼優勢

遊戲上不一定非要有優勢,只要宣傳給力就可以,像絕地求生就是鬥魚瘋狂推廣 王者榮耀對比同型別的其它遊戲有什麼優勢 王者榮耀人物和背景都極具東方色彩,將中華上下五千年的英雄人物,加入了時尚的元素,採用主流的虛擬搖桿和按鍵組合,加入了輪盤施法設定,可以控制技能釋放方向,大大增加操作性。王者榮耀已經出了幾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