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丹和李宗偉誰厲害,林丹和李宗偉誰更厲害

時間 2022-02-01 17:44:34

1樓:楚渺析晶輝

兩人至今一共有過31次相遇的經歷,其中林丹對李宗偉取得了23勝8負的戰績,在勝負比率上明顯佔優。雙人最早一次碰面是在2023年的湯姆斯盃上,當時林丹以2-1逆轉獲勝;而最近一次交手則是在2023年的南韓頂級賽上,林丹1-2遭對手逆轉。

值得一提的是,在兩人31次交鋒中,李宗偉雖然取得了其中的8次勝利,但從未有過連勝的記錄;相反,林丹保持著對李宗偉最長四連勝紀錄。

林丹是國際性的大賽贏得比李宗偉多。李宗偉區域性的聯賽贏得比林丹多。林丹是全世界第乙個大滿貫。

2樓:體育遊戲研究中心

盤點林丹和李宗偉精彩對戰,比賽還是要贏你的,私下我們再聊會

3樓:騰忠零歌

從交戰記錄來看,25次「林李大戰」中,林丹17勝8負佔優勢地位;但是李宗偉縱觀這幾年比賽,林丹、李宗偉和陶菲克就像納達爾、費德勒和德約科維奇,相生

4樓:摯愛魚子醬抁旔

我個人認為是林丹呀,因為他在各次大賽中多次與李宗偉交手都是贏多輸少呀。

5樓:死女人

難說!因為他們自己都有獨特的一方,林丹殺球厲害。李宗偉防守能力很強.他們應該不相上下

6樓:慫

他們的實力是相當的。林丹在力量方面較好!而李宗偉的防守很出色!他們鬥的是心理和臨場是的狀態·技術的發揮!!!

7樓:鎖玥

李宗偉雖然是世界第一,但那只不過是積分的問題。 林丹在奧運會後基本沒怎麼參賽。最近只參加了中國超級賽和香港超級賽。

李宗偉的第一。並不是名副其實的。林丹算是他的陰影。

8樓:公尺莫的菜

林丹的殺球無人能敵,但李宗偉防守能力強,技術比林丹還全面。

9樓:小魔

按林丹現在的戰績來說,這沒有什麼不可能,林丹最近幾天發揮相當到位,又是一號種子,有多年臨場經驗,當過這麼多年冠軍的林丹越到大比賽,心裡素質越好,贏的希望是有的。李宗偉我們也不能小瞧,走到這一步,也是非常不容易的,這場比賽,都抱著拼了的心態,要看誰心理素質更好一些...

10樓:柴曜

二者都是大師級任務,比賽的輸贏涉及到了方方面面的因素,李宗偉曾一度排名世界第一,而林丹長期以來一直處於世界羽球的頂級位置。當然,北京奧運會林丹占有了主場優勢。唯一遺憾的是那場巔峰對決技術含量不是很高,不太過癮。

不用凡事都求個孰強孰弱,平常心。

11樓:燕綺晴

林丹 都把 李宗偉 打傻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是李宗偉,無論技術還是防守能力,都是李宗偉更強,李宗偉動作流暢,一致性強,而林丹,總是靠著大力出奇蹟的打法在國際賽場拿了一些大賽的冠軍。

13樓:

難說!各有優勢。林丹的殺球無人能敵,但李宗偉防守能力強,技術比林丹還全面。

我認為從實力和對林丹在大賽中的表現來說,李宗偉比較有優勢一點。但林丹有主場優勢,who knows?

林丹和李宗偉誰更厲害

14樓:d**id聊科技

李宗偉和林丹的關係是競爭對手又是互相尊敬的朋友,從成績來看林丹更加厲害。林丹和李宗偉霸佔世界羽毛球排名榜第一名和第二名非常久的時間,而且每次李宗偉跟林丹碰到一起都是備受關注的異常比賽,但是從他們的交手成績可以看出來,林丹獲勝的次數還是更多一些。

林丹跟李宗偉可以說是一對老冤家了,他們從2023年的時候就開始對抗了,第一次比賽就是在馬來西亞公開賽中,當時林丹和李宗偉在半決賽的時候就遇到了,但是第一次跟李宗偉對抗的林丹,實力可能還不夠穩定,因此第一次對決以李宗偉二比一的比分獲勝了。

但是僅僅只相隔幾個月,在2023年年底的時候,香港公開賽中林丹和李宗偉又碰面了,這一次林丹是以二比零的比分獲得了勝利,所以在最開始的對抗中也算是打平了。從2023年以後兩人每年都要參加公開賽,每年都會有機會碰面,但是在他們交手的大部分的比賽中,還是以林丹獲勝的次數比較多。

而對他們比較重要的2023年的奧運會以及2023年的奧運會上,林丹都是戰勝了李宗偉,最終獲得了奧運冠軍,所以光從這乙個成就來看林丹還是更厲害的。當然沒有獲得過奧運會的冠軍這可能也是李宗偉的遺憾,奧運會四年一次,乙個運動員的職業生涯並沒有多少次機會。

當然林丹和李宗偉除了是對手以外也是惺惺相惜的好朋友,畢竟這兩個人也算是互相成就,要是沒有厲害的對手,林丹和李宗偉也不可能一次又一次的打出精彩的比賽,每一次的對抗都可以留下非常珍貴的記錄,而且比賽都是非常的激烈,這也是運動員互相欣賞的原因所在。

15樓:callme熱心網友

兩人至今一共有過31次相遇的經歷,其中林丹對李宗偉取得了23勝8負的戰績,在勝負比率上明顯佔優。雙人最早一次碰面是在2023年的湯姆斯盃上,當時林丹以2-1逆轉獲勝;而最近一次交手則是在2023年的南韓頂級賽上,林丹1-2遭對手逆轉。

值得一提的是,在兩人31次交鋒中,李宗偉雖然取得了其中的8次勝利,但從未有過連勝的記錄;相反,林丹保持著對李宗偉最長四連勝紀錄。

林丹是國際性的大賽贏得比李宗偉多。李宗偉區域性的聯賽贏得比林丹多。林丹是全世界第乙個大滿貫。

16樓:小黃的時尚天地

林丹評價最強對手李宗偉:我雖得了冠軍,但李宗偉可能實力更強!

請問,林丹和李宗偉誰更厲害點呢?

17樓:籃球的超聲波

林丹與李宗偉誰會更強一點呢?只能嘆息到:既生瑜何生亮

18樓:阿痴海漆定

ofcourse

林丹,雖然世界排名第一近幾年一直是李宗偉,但他們一直是既生瑜何生亮的關係

19樓:法凌翠冉優

他們差不多,李宗偉目前世界第一,林丹世界第二;但林丹是大滿貫的唯一得主·····我很喜歡林丹,當然支援「超級丹」,他是有實力的哦··

20樓:墨梓暄丙麥

個人認為是林丹,因為最近幾年的大賽來看,基本上都是林丹贏,而且最近林丹狀態也不錯,所以林丹的勝算比較大,而且從心理層面來看,林也佔絕對的優勢,估計林丹能以2:0的比分獲勝

林丹和李宗偉誰更強?

21樓:左丘恭戚詞

我覺得可能是勢均力敵。

因為第十屆蘇迪曼盃羽毛球賽在蘇格蘭格拉斯哥第四天的角逐,中國隊在小組賽最後一輪中以大比分4比1擊敗馬來西亞隊,以小組第一名的身份晉級半決賽。中國隊唯一輸掉的一場是林丹0比2不敵李宗偉,

而2007香港羽毛球超級賽上,男單巔峰對決中,林丹對陣李宗偉,超級丹在先失一局的不利局勢下,連扳兩局成功翻盤以2-1力挫大馬一哥勇奪男單冠軍。圖為林丹和李宗偉賽後上台領獎。

所以,其實勝負一半靠的是實力,三分之一靠的是當時比賽時的情緒和態度,還有六分之一就是運氣。

因此,在實力相當的情況下,結果往往很難預料!

22樓:籃球的超聲波

林丹與李宗偉誰會更強一點呢?只能嘆息到:既生瑜何生亮

23樓:宿德文杜甲

論技術是林丹,論體力李宗偉略勝一籌,總的評價還是林丹更強些。

24樓:匿名使用者

李宗偉:馬來西亞著名羽毛球運動員,是現役球員獲得冠軍最多的,世界排名第一時間最長的,他的冠軍都是公開賽、大獎賽、年終總決賽冠軍。世錦賽、世界盃、奧運會總是第二名,不能不說是一種遺憾。

林丹:中國最著名的羽毛球運動員,超級丹,世錦賽、世界盃、奧運會雙滿貫冠軍運動員,獲得過十九個個人和團體世界冠軍,前無古人的成就,是現役最偉大的羽毛球運動員。

在林李大戰中勝多負少,世界冠軍比賽總是笑到最後

林丹和李宗偉各自的特點是什麼?

25樓:逯春柏胥白

從五個單項實力分析,相比李宗偉,林丹在整體實力要佔據一定的優勢。

進攻:林丹佔優

進攻是林丹的優勢專案,他拉吊突擊的打法扣殺力量大,角度刁,往往讓對手防不勝防。一旦讓林丹發揮出他的進攻實力,結果將是災難性的,林丹能取得現在的成績,很大程度上要歸功於他獨步羽壇的進攻能力。近年來,李宗偉的進攻有明顯的進步,後場劈殺威脅明顯增大,進攻足以邁入一流高手行列,但相對於將進攻作為招牌專案的林丹,還是有著不小的差距。

防守:李宗偉佔優

防守是李宗偉的招牌專案,他靈活的步伐和出色的落點判斷,讓他具備了出色的防守能力。1/4決賽面對進攻能力出眾的印尼名將索尼,李宗偉充分展現出了出眾的防守功底,兩局比賽合計只讓六號種子得了20分,半決賽則讓李炫一打得鮑春來招架不住的劈殺失去了威力。林丹身體素質不俗,比賽中不時上演飛身救球的精彩場面,但相比於以防守起家的李宗偉,林丹還是有著不小的差距。

身體素質:林丹佔優

林丹身體素質極為出色,爆發力強、體力好、彈跳高,手腕力量出色,這支撐他能夠打出標誌性的速度快、力量十足的劈殺,保證了在場上可以做出迅即的移動,除了身高稍顯矮了一點外,幾乎沒有缺點。相比林丹,李宗偉的身體素質要遜色一些,身高不及林丹,但速度快、彈跳出色,依然可以稱得上稱得上優秀。

鬥志:林丹佔優

作為當今男子羽壇最優秀的兩位選手,兩位球員的鬥志不需要懷疑,能走得這一步定然具備出眾的鬥志,關於兩人之間的比較,則要看比賽中的發揮。這次決賽,林丹坐鎮主場,責任要更重一些,超級丹極為需要一枚金牌來證明自我。而至少可以收穫到一枚銀牌的李宗偉,實際上已經完成了賽前制定的目標。

相比而言,不容有失的林丹微弱佔優。

應變:李宗偉佔優

在應變上,李宗偉要佔據一定的優勢,一是李宗偉的技術相對全面一些,在網前技術細膩程度上相比林丹明顯占有優勢,防守能力比較出色,這些都為他在戰術上的多變創造了條件。二是李宗偉的心態要更平穩一些,往往能夠做得以我為主。而遇到關鍵比賽,林丹的心態往往容易出現波動,近的有,不久前湯姆斯盃團體賽中輸給李宗偉的那一場。

遠的如,05年、06年,連續在世錦賽、亞運會決賽中被陶菲克欺負。

26樓:匿名使用者

提起羽毛球運動,我們首先想到的比較著名的球員中,便有林丹、李宗偉這兩人。他們兩個相愛相殺15年,風頭不相上下,兩個人也有各自的粉絲和球迷。競技比賽,兩個人也往往會成為對手。

兩個人的精彩較量也引得了許多的球迷的關注,他們之間有一種惺惺相惜的感覺,在羽毛球的技術上各有特點。他們都是對方最棒的對手,也是很好的朋友,兩個人在不斷磨礪中共同進步。

林丹的特點是攻擊性非常的強,在進攻方面,他拉吊突擊的打法,在扣殺上角度十分新奇,讓對手防不勝防。在林丹發起進攻時,往往會讓對手感到恐慌,他的爆發力和彈跳力是無人能及的,而他快速的應變能力,更是讓短暫的比賽變得非常激烈,場場比賽都扣人心弦。林丹在後場的突擊非常**,大力的扣殺是他的殺手鐗,他的打法被很多人稱為變速突擊打法,這是羽毛球競技術的一次新的嘗試,這也被很多人譽為是他的致命法寶。

李宗偉的性格十分沉穩,內斂,為人也十分謙和。他的變速能力超強,擅長非常穩健的防守,往往使對手的進攻變得毫無攻擊性,他擅長在於以穩健的防守為主的情況下進行有力的反擊,找準對方的突破口。在靈活的應變中,李宗偉用獨特的打法去消耗對手的體力,而自己則是不斷尋求著新的突破。

兩個人曾在比賽中交鋒過,林丹在比賽的後場運用平高球次數很多,這一進攻策略十分迅猛,突擊性很強,出球速度快,可以快速消耗對方的體力。李宗偉擅長運用吊球,這是後場進攻的一項主要方式,也是非常穩健的打法。就兩人交鋒的比賽而言,林丹的攻擊性很強,而李宗偉的防禦能力不錯,但在比賽的得分上不佔優勢,所以才會敗給林丹。

但無論兩人的特點如何,他們都是非常優秀的運動員,值得人們的敬佩。

林丹和李宗偉有什麼區別,林丹和李宗偉各自的特點是什麼?

林丹的身體比李宗偉的要好吧,力量也比李宗偉強一些,林丹的突擊比李宗偉好一些,李宗偉的假動作挺多的,正手劈死是他的絕招 兩人的技術在當今羽林無人可比。李宗偉的大賽的心理不如林丹好 當然是超級丹了。不是因為偏向他,而是因為實力問題。以前或許不敢這樣說,但自從湯仙虎專門教練林丹以後,林丹的技術得到了全面的...

李宗偉為什麼打不贏林丹

瞎起個破名吧 李宗偉是一種突擊型打法,而且攻擊性較強,靠的是連續下壓 殺球,給對手以強大的 衝擊 所以很多小將都被他這種陣勢嚇住,逐漸喪失了抵抗力,而30歲高齡的他要想保持這種 高耗能 的打法,可想對體力的消耗和依賴有多大?總感覺,與林丹相比,不僅是 霸氣 佔優 等所謂的心理因素,而是打球的 智慧型...

林丹李宗偉第一次對戰是在什麼時候

林丹李宗偉第一次對戰是2010年11月的亞運會。林丹和李宗偉代表了當今羽毛球領域男子單打的最高水平。兩人自2004年至2016年,已經上演了40次精彩的對決 計入青年組比賽及非正式商業表演賽交手記錄 他們的比賽也被稱之為 林李大戰 2000年以後,羽毛球領域的新四大天王是 按bwf官方登記年齡排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