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毛髮移植手術後毛囊還會再壞死嗎

時間 2022-02-01 17:44:3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將健康的毛囊移植後,只要不受到影響,一般情況是是不會再次壞死的,這一點可以不用擔心。

毛囊屬於不可再生資源,一旦壞死後就不能再生,許多脫髮問題就是由於毛囊受到損傷後產生的,想要毛囊健康生長,首先我們要了解什麼原因才會導致毛囊壞死。

1、遺傳

這一點屬於基因問題不可避免。

2、毛囊炎

輕微毛囊炎不會導致毛囊壞死,但是當毛囊炎嚴重時,產生的細菌已經將毛囊當成它們的安身場所,像真菌引起的黃癬、黑癬、膿癬都會造成毛囊壞死,因此當遇到毛囊炎時,一定要及時**。

3、外傷傷疤

由於外界因素導致,像燙傷或者刀傷,嚴重影響到真皮層的時候,毛囊一定也會受到影響,多半會造成死亡狀態,也就不會再長出頭髮來。

通過毛髮移植能夠解決毛囊壞死的情況,新植入的毛囊一旦成活後,是很容易重新長出頭頭髮的,注意保護,一般不會發生意外情況!

但是,並不是說任何人都能夠進行毛髮移植,選擇正規醫院進行守護手術,手術也相對更有保障!

2樓:小黑馬看娛樂

不會,頭髮種植時選擇的毛囊是人體後枕部的健康毛髮,這裡的毛囊不受雄性激素的影響,具有終身不脫落的特點。移植後毛囊還保持原有的特性,不會再壞死。

移植毛髮後,毛囊還會再壞死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毛囊沒有壞死,可以用藥或者生髮水挽解,但如果毛囊已經壞死,則無論何種方法都不會再長出頭髮,只能通過植發來解決.植髮是將自身後枕部永不脫落的頭髮的毛囊移植到需要移植的地方,重新長出的新發保持原有頭髮的一切生物學特性,隨後枕部頭髮保持終身生長!

4樓:雍禾植髮

毛囊是不可再生資源,從後枕部位提取出來的毛囊,移植到脫髮部位,種植的毛囊是可以生長出來的,但是,後枕取出毛囊的部位,毛囊是不會再生長出來的,醫生在提取毛囊的時候,是分布式提取的,是在不影響後枕部位美觀的基礎上,來提取毛囊的。後枕部位的毛囊經醫學驗證是長壽區的毛囊,是不受雄性激素脫髮因素影響的,種植後的毛囊保留著原生發一切屬性,是可以正常生長的,效果是伴隨終身不會再掉落的。所以,種植後的毛囊是不會再脫落的。

5樓:朱枋懿

植髮是通過專用的器械從後枕部提取健康的毛囊,然後按照頭髮生長的方向自然的移植到脫髮部位,當毛囊成活之後,就會長出健康的正常的頭髮。由於後枕部的毛囊不會受到雄性受體影響,移植後的毛囊依然保持原有毛囊的特性,所以移植後的毛囊不會壞死,永久不會脫落。 移植的毛囊是永久不會掉的,但是毛囊長出的頭髮會隨著頭髮的生理週期而脫落,當然脫落之後還會長出新的頭髮,總體密度不會變少,因此毛囊移植是可以保持終生的。

植髮後多久會再掉

6樓:瑞麗詩佐助

基本不會再掉的,因為所移植的毛囊是頭部後枕毛囊,是不受雄性激素影響的,

所以毛囊是不會出現壞死的、而且生長出來的頭髮是長期不會脫落的。

新長出的頭髮也會保持原有毛囊屬性,能夠正常生長出頭髮,也會經歷頭髮正常的生理週期,會掉落、再生長,所以理論上講是新長出來頭髮是永不脫落的。

7樓:科發源丶夢夢

按一般情況來講,患者做完植發手術後大概一周左右的時候種植區域會出現掉發的現象,主要是由於新植入的毛囊需要重新建立血運關係,大概一周左右就會恢復,並且掉落的只是毛幹而不是毛囊,不過每個人與每個人的體質是不同的,所以出現植髮脫髮期的時間也會有所不同,有的會早一些,有的人會比較晚一些。而等毛髮長出來確定植髮效果一般都要等到大半年到九個月時間才能看出來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生長了的發是不會掉的,不用擔心,但是植髮過後難免會有一些沒有存活的頭髮要掉。但是不會太多。友情提示您:

選擇醫院一定要選正規整形醫院,多了解醫院實力,醫生資歷,這樣才能保障手術效果與安全。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望採納。

9樓:great科發源

一般植髮後一到三個月之間會進入狂脫期,種植上去的頭髮會發生大量的脫落。但狂脫期很短,狂脫期過後頭髮會再次長出來,並不再脫落。由此我們就可以了解到植髮後多久狂脫期。

因為每乙個植髮手術患者都會進入這一時期,所以大家不用過於緊張,要有信心,保持心情穩定。過於的緊張、焦慮,反而會影響頭髮的生長,加速脫落。一般醫生不建議使用其他處理辦法,因為這屬於自然現象,狂脫期不會持續很久。

10樓:徐州市三院植髮中心

種植後的頭髮是會掉的,但是也是是要分不同情況來看:

1.頭髮脫落期:在頭髮種植後要經過一段恢復期,有1-3個月的脫落期,因為要建立乙個新的血液循化,一年之後才是最終的效果,這也是正常的頭髮所需要經歷生長期、退化期和休止期,頭髮的生長和脫落會處在乙個動態平衡中,是正常的新陳代謝,所以也不必過於擔心。

2.植髮手術後原來的頭髮脫落,植髮手術只是將健康不受激素營養的毛囊移植到脫髮的部位,並不能**原來的頭髮脫落,因此原來的頭髮會脫落的。

3.植髮手術失敗,這是我們每個做植髮手術的發友們都不願意面對的。手術失敗主要是移植的健康毛囊沒有成活,導致頭髮繼續掉落。

11樓:雍禾植髮

植髮是採用自體毛髮移植的原理。通過提取人體後腦部位毛囊作為發源,經過分離成單株或多株毛囊單位,通過精細的顯微外科技術,把毛囊單位移植到需要移植的部位,如頭部、眉部、鬍鬚等,讓其在新的部位存活、自然生長,從而達到修補區域性毛髮分布密度的目的,以達到美觀的效果。

由於採取的是後枕部的長壽毛囊,終身不會再次脫落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植髮所取的毛髮都是來自於患者自身,而且主要是後腦部位的頭髮。正常的頭皮平均包含了9萬-14萬根發展成熟的頭髮和更多的小絨毛及不可察覺的毛髮。頭髮的生長和替換是呈週期性的,正常頭髮的生長週期可分生長期、退行期和休止期三個階段,在生長期,頭髮從毛囊基部長出,並能連續生長2-4年,直至完全長成;接著是退行期,為2-4周,在此期間頭髮停止積極的增生。

最後是休止期,約持續3個月,之後頭髮開始頭髮脫落。

人體的毛髮就是處於這樣的乙個不斷生長、脫落的迴圈週期之中。每個人的頭髮常常處於生長週期的不同階段,脫落和生長處於動態平衡中,平均每天約有100根左右的頭髮脫落,但同時又有同等數量的頭髮正常的進入生長期。進行睫毛移植三個月後新發開始生長,半年以後便可以看出初步的效果。

由於頭髮生長的特殊性,因此移植的眉毛需要定期修整,以免過長影響美觀。

做完植發之後效果並不是一下子就能看出來,一般需要至少三個月以上的時間才會逐漸看出效果,可能半年到一年的時間效果才會完全顯示出來。

頭髮移植後還會掉嗎,我來現身說法

13樓:瑞麗詩雨滴

要解答這個問題,我們需從三方面入手:

一、頭髮進入了脫落期

植髮移植過來的,是我們活的毛囊,毛囊既然是活的,就會有自己的新陳代謝和生長週期。也就是說,移植的頭髮跟普通頭髮一樣,也會經歷生長期、休止期、退行期和脫落期。

一般術後15天到乙個月開始,也有兩個月三個月後才進入脫落期,脫落的量在30%-60%不等,視個人情況而定。之後頭髮又會進入生長期,這時就會進入真正天生不掉的「長壽發」的生長迴圈。

tips:如何安全度過脫落期

1、心態要平和

很多發友看見頭髮掉就愁、就難受,有時候明明知道是正常的脫落期,還是擋不住自己的胡思亂想。這點是必須要克服的,心裡壓力大、夜不能寐等,對頭髮的恢復都有反作用,所以一定穩定自己的思緒,心態要平和。

2、營養要充足

頭髮生長需要營養,發友們在植完頭髮後,可以適當的定製乙個月左右的「營養餐」,注意多補充蛋白質、維生素、微量元素鐵、微量元素鋅等,頭髮出油多的發友可以適當補充一些維生素b2和維生素b6。

3.護理要科學

剛做完植發的時候,我們的毛囊還是需要乙個「適應期」,大概持續一到三個月,這段時間如果洗頭護理不科學,就有可能導致毛囊萎縮,因此在適應期內,建議發友去醫院做一些頭皮的護理和清潔,不要盲目亂用洗護用品。

二、原生發脫落

很多發友的植髮都是加密種植,度過脫落期和適應期後,頭髮卻還在掉,這就有可能是原生發在脫落。因為植髮手術只能保證種植上去的頭髮不會脫落,並不能保證原生發,所以在植完頭髮後,有必要「啟用」原生發,讓還沒閉合的原生毛囊不至於閉合。

tips:如何啟用原生毛囊

科發源首創的st自體活細胞技術可以啟用萎縮毛囊,st主要是抽取發友自己的血液,利用精密儀器從中分離出血漿等活細胞,再注射到我們需要啟用的原聲毛囊區。

st的主要作用是啟用毛囊,所以使用方式也靈活多樣,一方面該注射可配合植髮手術使用,一方面你可以不植發只是注射st,只要毛囊沒有壞死,採用st都可使毛囊重新恢復健康狀態。

三、植髮手術失敗

這是每個植髮的發友最不願意看到的,植髮手術失敗主要是因為種植的毛囊沒有成活。一例成功的植髮手術,毛囊成活率在96%以上,特別成功的會把資料提高到99.6%!

因此發友在選擇植髮醫院的時候一定要慎重。

14樓:北邊的橘子

植髮是取後枕部健康的毛囊代替脫髮部位壞死的毛囊組織,之後長出的頭髮是自己的,是會像正常的頭髮一樣生長和脫落,還可以燙染,頭髮移植後頭髮不會再掉,因為頭髮移植移植的是後枕部永久生長的健康毛髮,具有不脫落的特點。移植後期的護理很重要,要多注意休息,不要吃辛辣食物,不要吸菸飲酒。

15樓:科發源王勇

頭髮移植的效果是終身的,由於植髮採用的是自身後枕部的毛囊,而自身後枕部的毛囊具有不受雄性激素影響的特性,因此是終身的

頭髮移植的成功了在95%以上,只要毛囊存活,就會成功

16樓:雍禾植髮

植發達到最終效果後,長出來的頭髮是不會再次脫落的。因為植髮是從自身後枕部提取的健康、長壽的毛囊,這部分毛囊移植成活之後還會保持原來的特性,不會再次脫落。

17樓:雍禾植髮

你好,植髮後的一到三個月內,會根據脫髮患者的身體狀況進入植髮後脫髮期,頭髮持續脫落,這是由於頭髮的生理週期和頭皮重新建立新血運關係引起的,在生長過程中,如果雄性激素過高的話,就會影響植髮的恢復和生長了、一般情況下,三個月之後就可以看到植髮的初步效果,9-12個月可以看到植髮的最終效果。

植髮後還會再脫落嗎?

18樓:西安科大諮詢

根據一般情況,患者接受毛髮移植手術後約一周,毛髮會在種植區脫落,主要是因為新植入的毛囊需要重新建立血液迴圈關係,大約一周後會恢復,只有毛幹而不是毛囊會脫落。然而,每個人的體質都不同,所以植髮的時間會不同,有的會早,有的會晚。植髮後的新生發是永久性不會出現脫落的情況。

19樓:流通量重且

植髮後大概需要一年左右的時間才能達到最終的植髮效果。

植髮後1-3個月會經歷一段大量脫落期植發後生長期會一直持續;

植髮後3-6個月是植髮後快速生長期;

在6-9個月的時候,植髮效果可以達到最終效果的80%左右。

植髮後一定要注意護理,比如說少吃辣的,海鮮什麼的,少抽菸喝酒等等。醫生建議日常可服用發特濃營養素給頭髮補充生長過程中的所需營養,保護植髮後的頭髮。

腎移植手術後的排斥反應有哪些,腎移植手術要達到哪些條件

對於換腎的患者來說,最怕的就是術後的排斥反應,因為會帶來更嚴重的問題。那麼呢?下面我們就請北京腎病醫院的專家來為大家介紹一下吧 腎移植手術後的慢性排斥反應做腎移植手術後難免會出現排斥反應的症狀,腎移植手術後有哪些排斥反應?具體症狀如下 排斥反應是影響移植腎長期存活的最主要因素,通常會發生在移植術後6...

做完心臟移植手術,是否有大腦記憶

從目前的科學研究現狀來說,心臟移植術者不會對供體心臟有任何記憶,因為人的情感 記憶中樞在大腦。最簡單的例子就是如果心臟衰竭的患者,在等待供體心臟期間,用人工心臟來輔助迴圈維持生命過程中,沒有特別的情致改變,通常因為血壓 器官灌注改善,人的精神狀態反而會比心衰時要好。說明心臟並不影響人的精神 記憶。但...

骨髓移植手術要多少錢,骨髓移植手術費至少要花多少錢?

越難治的病費用越高對這類病國家應該多一點補助,想想看普通家有多少人能拿出幾十甚至上百萬醫療費,以後生活咋樣,明明就是讓人往死裡逼呀 造血幹細胞移植和骨髓移植一樣,首先要有合適的供體,花費視每個人的情況及所住醫院而有所不同,大部分需40 60萬左右 不妨可以看看 癌變的心路齊鳳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骨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