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和陳偉霆關係一直很好,李易峰去香港都會住陳偉霆家裡,為何兩人這麼鐵

時間 2021-08-30 09:08:32

1樓:

李易峰和陳偉霆是大家公認的圈內的好兄弟鐵哥們,關係一直很好,李易峰有時候去香港玩甚至會住在陳偉霆的家裡。娛樂圈裡的人認識到別人的機會會多得多,那為什麼李易峰和陳偉霆的關係可以一直這麼好呢?也許是因為李易峰和陳偉霆的合作比較多,兩人的關係也就不斷加深了吧。

李易峰和陳偉霆是因《古劍奇譚》互相認識的,在劇中陳偉霆飾演的陵越是李易峰飾演的百里屠蘇的大師兄,陵越對他的師弟屠蘇疼愛有加,而在戲外,二人其實也私交甚好。他們曾多次被狗仔**到相約一起健身、聊天,真是關係很好的好兄弟。隨後兩人又十分有緣地共同出演,拍了《活色生香》,這次劇中二人角色關係很一般,但是在戲外二人關係可是十分親密。

陳偉霆在接受採訪的時候談到,他和李易峰兩人觀念一致,所以常常會在一起聊天,一聊就是一個下午。雖然二人之後沒有在一起拍過戲,但是去年二人曾一起去日本遊玩,買了同款衣服,還先後發了微博合照,在ins上更是晒出一起去吃飯的**。能一同旅遊的好友一定是很好的朋友,兩人的關係真的十分令人羨慕了。

兩人還一起參加了很多的晚會活動,如愛奇藝、vogue、跨年活動等等,與會期間數次被拍到愉快的交談。

李易峰和陳偉霆的關係之所以能一如既往的好,本質還是因為兩人的三觀很合,很適合做好兄弟好朋友。對此,你怎麼看的呢?

2樓:暴走少女

李易峰和陳偉霆兩人興趣、愛好、三觀等等方面相似的比較多,談得來、關係好。同樣是選秀出身,並且經歷較長的事業低谷期,又因為一部戲(《古劍奇譚》),事業大大增進,共同話題也比較多,有相互理解的基礎。

此後,兩人一起去日本旅遊,拍攝合照,微博也前後腳釋出**,沒有什麼套路,輕鬆隨意。就像好**約定好一起發朋友圈一樣。兩人無數次用真實行動證明關係好,是真的好,從14年到現在也從來沒有變過。

娛樂圈友情不易,能維持這樣一份不摻雜任何利益的友情更是不易。

李易峰陳偉霆同臺演唱:

《古劍奇譚》的播出讓我們認識到了李易峰和陳偉霆這兩個寶藏男孩,他們在劇中是互相信任的師兄弟,戲外他們說相談甚歡的至交好友,2023年的《活色生香》是二人的第二次合作,在這部劇裡面,二人再次上演了一番真摯兄弟情,“霆峰”的cp粉和“胡霍”cp粉相比較那也是不相上下的。

就在2023年11月舉辦的金雞百花獎上李易峰和陳偉霆同臺演唱了一首歌曲,二人都因為新戲的拍攝需要,都剃成了寸頭,兩兄弟站在一起真的很顯眼,果然優秀的人要陪更優秀的人,當李易峰和陳偉霆在臺上相視一笑的瞬間,無數網友尖叫不已:“那個夏天我們回來了。”

3樓:

因為李易峰和陳偉霆的合作比較多,兩人的關係也就不斷加深了吧。

4樓:行者1234大本營

倆人都是一起出道的吧,一起合作好幾個節目

5樓:倩世有約

朋友之間互相幫助是應該的,我們都應該珍惜自己的朋友

6樓:若到晴天

他們在一起合作過很多部戲呀,自然交情,也就是越來越好了。可能性格也能聊得來。就會讓友誼更加深厚呀!

7樓:太陽隊長

可能真的有j情也不一定,還挺般配的他倆,很喜歡他們的cp

8樓:藍兒

李易峰和陳偉霆一起拍戲很多啊,倆人有了深厚的友誼啊

9樓:福瑞

真正的朋友關係好是很正常的事情

10樓:匿名使用者

峰峰的人際關係一直很不錯!大愛峰峰!!!

11樓:應平藍

因為都是很棒很努力的人呀

12樓:陳娜娜最棒的

兩個鐵不是很好嘛,幹嘛都要跟仇人一樣

13樓:善良的謝開心

兩個人的兄弟情誼間,不用過多的表達

A和B關係一直很好,突然一天,B忽視冷漠A,A卻沒有放棄,一直想辦法挽回,但是B似乎無動於衷

越冷漠。有一天,a離開了一個月 這時候a也死心了,等a再回來的的時候,b開始關注a,開始對a好,a這時候很傷心,也很難過,但是不知道要怎麼辦?b又是怎麼想的 戀愛。愛情不能強求。 極地綠洲與故事 a和b關係一直很好,突然一天,b忽視冷漠a,a卻沒有放棄,一直想辦法挽回,但是b似乎無動於衷?這個也是沒...

我和老師關係一直很好,她今天說話時候強調了“師生關係”是不是真的沒機會完全成為朋友了

儒雅的若水 你指的朋友是普通朋友還是男女朋友呢?如果你想成男女朋友,你老師已明確告訴你了,師生關係哦,你就不要想入非非了。和老師關係好,也一定要把握一個介,一個度,老師把你當作朋友,但還是師生關係下的朋友,你自己要有這個界限,在老師眼裡,你還是學生,是小朋友。 艾特過 師生關係本來就是一種正常的交流...

我朋友的父母去世了,她和父母的關係一直很好,原本不打算生孩子的,只想和父母再一起

你想多了,這也是她對孩子的愛。她不想自己的孩子像她一樣過於依賴父母,導致像她自己的父母一旦離開了,就想失去所有似的。她父母在世的時候,她應該就是父母的寵兒。她不想讓她的孩子在未來受到這種傷害。個人見解僅供參考 義鏡花水月 朋友是否自私純屬個人觀點 外人無力判斷 一分為二的看待問題,任何事情有好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