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姐關係一直很好有一次鬧了個矛盾,都不理對方,後來想她了,可是打電話不接也不知道她在哪?怎麼辦

時間 2021-10-14 18:52:13

1樓:匿名使用者

放心,相信你姐姐不會生氣很久的,畢竟都是兩姐妹,你們的感情一直這麼好,相信不會為小事而翻臉,可能你姐姐想嚇唬你一下,又或者你姐姐最近心煩不開心,不想有人打擾她,給她點時間吧!看見她的時候,哄一下就好了!

2樓:來自杜鵑谷主動的威震天

給姐姐發資訊她就會看見就會明白你心意了

3樓:

表白那是傻子幹的,先跟她混熟從朋友做起,多叫她出來玩,你們單獨兩個人,如果她每次都願意出來,傻子都看出來她對你也有好感或者不反感你,試著製造機會推進關係,自然水到渠成,那時表不表白都無所謂無。表白那是傻子幹的,先跟她混熟從朋友做起,多叫她出來玩,你們單獨兩個人,如果她每次都願意出來,傻子都看出來她對你也有好感或者不反感你,試著製造機會推進關係,自然水到渠成,那時表不表白都無所謂無。表白那是傻子幹的,先跟她混熟從朋友做起,多叫她出來玩,你們單獨兩個人,如果她每次都願意出來,傻子都看出來她對你也有好感或者不反感你,試著製造機會推進關係,自然水到渠成,那時表不表白都無所謂無。

表白那是傻子幹的,先跟她混熟從朋友做起,多叫她出來玩,你們單獨兩個人,如果她每次都願意出來,傻子都看出來她對你也有好感或者不反感你,試著製造機會推進關係,自然水到渠成,那時表不表白都無所謂無。表白那是傻子幹的,先跟她混熟從朋友做起,多叫她出來玩,你們單獨兩個人,如果她每次都願意出來,傻子都看出來她對你也有好感或者不反感你,試著製造機會推進關係,自然水到渠成,那時表不表白都無所謂無。表白那是傻子幹的,先跟她混熟從朋友做起,多叫她出來玩,你們單獨兩個人,如果她每次都願意出來,傻子都看出來她對你也有好感或者不反感你,試著製造機會推進關係,自然水到渠成,那時表不表白都無所謂無。

表白那是傻子幹的,先跟她混熟從朋友做起,多叫她出來玩,你們單獨兩個人,如果她每次都願意出來,傻子都看出來她對你也有好感或者不反感你,試著製造機會推進關係,自然水到渠成,那時表不表白都無所謂無。表白那是傻子幹的,先跟她混熟從朋友做起,多叫她出來玩,你們單獨兩個人,如果她每次都願意出來,傻子都看出來她對你也有好感或者不反感你,試著製造機會推進關係,自然水到渠成,那時表不表白都無所謂無。

4樓:

可以發簡訊,只要手機一開機就能看到。

和我關係一直不錯的乙個女生,最近突然對我冷淡了,發資訊她也不回,打**她也不接,我沒有得罪她啊,她 10

5樓:匿名使用者

1、可能她對你有什麼誤會,也許你無意之中得罪了她!

2、可能她從別人那裡聽到了一些關於你的不好的傳聞!

3、她可能喜歡你,但你卻一直對她無動於衷,讓她傷心!

4、她已經有了自己喜歡的人,不想再和你有什麼糾葛!

6樓:銘睿手機通訊

若是有緣,時間空間都不是距離;若是無緣,終日相聚也無法會意。

7樓:匿名使用者

會不會是有人在背後說你壞話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最近心情不好,先不要惹她,我以前惹乙個女生1年沒理我

9樓:老鴇大君君

可能你不自知的得罪了

我有個姐姐一直對我很好,看見我和別的女人好她,對我一點也不好了,不理我了話也不和我說了咋辦? 50

10樓:大禹治水

不理你了說明吃醋了,吃醋說明在乎你心裡有你。你如果真正喜歡她,就要在乎她的感受,對其他女人要保持一定距離。現在她雖然暫時生氣了不理你了,你一定要珍惜你們之間的感情,珍惜這種緣分,好好解釋一下,道個歉,哄一哄就好了,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11樓:匿名使用者

吃醋了唄!如果純粹是姐姐喜歡小兄弟,那你得顧及到這姐姐的情緒,如她出於愛情,那你明確地告訴她,年齡大的,沒有結果。

12樓:範瀾

很明顯這是吃醋的表現,感覺你說的這個姐姐不是親戚關係的那種,如果是這樣的就可能什她喜歡你的一種表現了,那這就能說通了,至於怎麼辦還是要看你是怎麼看待這姐姐了,有很多事還是要自己拿主意的。

13樓:依惜筠

你有個姐姐一直對你很好,看見你和別的女人好。他對你一點兒也不好了,不理你了,話也不和你說了咋辦?這要看你這個姐姐是不是你的親姐姐了,如果不是你的親姐姐,只是普通的也乙個人。

你只是說是管他叫姐姐,那麼肯定是你這個姐姐喜歡你。見你跟別的女人好。肯定是不開心了,也不高興了,因為他是喜歡你的,愛你的。

你對他好。你才不希望看到你和別的女人好。是,如果這個姐姐是你的親姐姐的話,那你就要對他講清楚,你不可能總是跟他在一起的,也不可能跟他在一起一輩子的。

每個人都是有每個人的生活的,你跟他說清楚,講明白,相信你們一定會和好的。

14樓:

你這個姐姐喜歡你呢 看到你跟其他女人在一起 很不開心 所以不理你了唄 你是豬呀 這麼明顯看不出來 你自己好好考慮下吧 如果也喜歡這個姐姐 以後少跟其他女人在一起 如果不喜歡 那你隨意

15樓:杭瑩玉

是親姐姐嗎?你姐姐對你的好有點超出程度了,她看見你和別的女人好,她嫉妒吃醋吧,所以不理你了。你和你姐姐再好也是要要界限的,

16樓:我是煙台胖姐

他對你好,可能是因為他喜歡上你了,你和別的女孩子在一起,他可能會吃醋,所以就不理你了

17樓:來斐

你是男孩吧?是不是這個姐姐喜歡你才會對你這麼好的?現在看你和別的女人好她當然很生氣才不在對你好了,問問你的心,你到底是怎麼想的,對這個所謂的姐姐是親情關係還是怎樣呢?

想好了 找姐姐說說你的真實想法,跟她在一起喜歡不喜歡都說明白就好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確定你是喜歡她的,然後又真的表現的對她很冷淡,那你最終只會失去她了。不管你愛的夠不夠深,你在心裡還是很牴觸她的,你對不愛的人都能做到有說有笑,對她就變成面癱了,只能說你對她的愛是冷暴力的愛,很少女生會接受這樣的愛,因為她們會覺得自己特委屈,身心俱疲,就算最後知道你是愛她的,她也沒有勇氣面對這樣的喜歡。

19樓:捅乘爍章粵莢

是你親姐嗎?還是姑家的姐或者姨家的姐?如果是親姐可能吃醋了 畢竟你是他弟弟 要不是親姐可能生氣了 畢竟你沒有那麼對她好 而她憑什麼對你好

20樓:來自浮梁古城款步姍姍的徐盛

你確定你們兩個是姐弟關係嗎,如果是姐弟關係,他不會這樣他應該會為你感到高興才對。如果你也不清楚,那就是在這段姐弟的感情當中,慢慢的出現了變化。這種變化就是他喜歡上你了。

你現在光靠哄是哄不了的,除非你對他表明你的立場。

21樓:不要用二手情話弄髒我的耳朵

首先你是男是女,如果是你是男孩子的話,你的姐姐可能喜歡你,你跟別的女孩你儂我儂,她肯定不高興呢。如果你是女孩子的話,你那個姐姐可能是個同性戀,哈哈。

22樓:鮮花盛開的時候

說明這個姐姐很喜歡你,對你有意思。你對別的女生好了,她肯定吃醋了。

23樓:來自神農谷的牡丹

看來不是你親姐吧 你把她當姐姐 她並沒有當你是弟弟 她喜歡你 只是並沒有對你表白而已

24樓:瑤玥媛

似乎你有些焦慮和迷茫,其實心裡還是很在意的,畢竟她對你很好,

只是我們可以想一想,對方有沒有說過是什麼理由不理你了呢?因為對你是別樣的情愫,有吃醋的心理,還是對方不認同你的女性朋友,還是覺得被你冷落,有些失落和怨懟,或者她本身有其他的情況,例如她有了男友,不允許她和你更加親近

我們可以坦誠表達自己內心的失落和焦慮,還有對你們關係的在意,然後找到對方不理你的真正原因,再看看自己可以做些什麼

25樓:柳書意

如果你是男的,很明顯,姐姐喜歡你。而姐姐吃醋了。怎麼做你自己知道了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有那麼好的姐姐為什麼不用,還讓她看到你和別的女人。

27樓:君子之交淡如水

那只能說明,她喜歡你,你和別的女人好,她在吃醋

28樓:柏含桃

感覺你這個姐姐可能是同性戀

29樓:班丘子昀

很明顯你姐姐喜歡你啊,吃醋了

30樓:

那就趕快找乙個喜歡你的人

我覺得我和我姐的關係不是很好,有時候她會覺得我這麼大個人了,面對問題老依賴家人,有時她都不想理我,

31樓:九月那那

因為你讓她覺得,你的存在對她來說只是等於麻煩

是不是長久以來,你們的相處模式只是你在索取而她在付出呢?

是不是你沒有讓她感覺到你對她的感情呢?

32樓:諦聽者

和她談一下,談談自己的感受。

我有乙個連想到都會非常不厭煩的姐姐(以前關係很好但鬧了很嚴重的矛盾),國慶她要回來了就必須見她,因 15

33樓:引向死亡

說話該怎麼說怎麼說,但是你心裡一定很討厭對吧,可以不用看著他的眼睛,也就是眼裡沒她,說話就是為了長輩寬心,一舉兩得

34樓:

那就平平淡淡的跟她說幾句話就好

我馬上追一女孩,關係一直很好,有些問題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她也剛分手不太久。求指教。互相其實都稍微有

為什麼追你。因為你好唄。我就看你順眼,你就是我的緣。我看好你 了?也看好。渾身上下。曖昧地朝她壞笑,上下瞅她。估計給瞅羞了。現在還不想談?沒關係。這是人生的必然過程。必然要經歷的乙個階段。讓我對你好。我會一直守候你。為什麼不做最好的朋友?定定地瞅著她出神。幽幽地,你覺得男女之間會有最好的朋友那種關係...

女孩跟我認識一年關係一直很好有事總喜歡找我幫忙也經常在一塊玩現在她都有男朋友了有事還是來找我

即使你們沒有發展到情侶的關係,但是她也把你當成了最要好的朋友,也屬於男閨蜜了。雖然有了男朋友,但是還有一些事或者一些話,還是想找閨蜜說的。人家現在都有男朋友了,這時候你需要注意下了,要避免被她當做備胎,可以適當的回絕她,跟她保持距離。那可能是因為她習慣了依靠你,同時也把你當成是她很好的朋友了,你如果...

我和老師關係一直很好,她今天說話時候強調了“師生關係”是不是真的沒機會完全成為朋友了

儒雅的若水 你指的朋友是普通朋友還是男女朋友呢?如果你想成男女朋友,你老師已明確告訴你了,師生關係哦,你就不要想入非非了。和老師關係好,也一定要把握一個介,一個度,老師把你當作朋友,但還是師生關係下的朋友,你自己要有這個界限,在老師眼裡,你還是學生,是小朋友。 艾特過 師生關係本來就是一種正常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