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姐姐的孩子跟了我媽5年了!他爸爸從來沒有養過他!甚至連電話都不打!請問一下如果我姐姐他們離婚了

時間 2021-10-14 18:52:13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說的是事實,那麼你們完全沒有必要害怕。

且不說這個人基本上沒有可能和你姐姐爭奪撫養權,就算爭奪,也是想要挾點好處而已。比如不給撫養費!這一點,你們最終可以讓步,但剛開始的時候非但不能讓步,還要要求他支付這幾年的撫養費,最後逼著他主動申明放棄撫養權。

要知道,就演算法院判決他付撫養費,他也基本上不會執行,將來都是雙方口角,和生活中仇恨的導火索,所以,算了,能放過去就放過去,雙方一刀兩斷,不再往來最好!

可以這麼說,你姐姐一定會得到孩子的撫養權的,除非她本人放棄!

2樓:何雪波律師

兩歲以上的孩子,撫養權一般受以下因素影響:

(1)年齡越小越可能跟母親,因為通常認為母親更方便照顧幼兒;

(2)經濟能力好的可能優先——如果訴訟,建議準備好工作證明或收入證明——但凡事有利有弊,一旦沒拿到撫養權,這個證明可能會成為被對方要求支付更多撫養費的理據;

(3)教育能力好的優先——例如是否受過高等教育,或曾獲得某些嘉獎,包括但不限於教育、職業、公共領域(如道德標兵、十佳市民之類);

(4)有健康的父母持續協助撫養小孩的優先;

(5)一方沒有子女而另外一方有子女的,沒子女的優先;

其他參閱以下法條。總之,要以小孩的最大利益為皈依,綜合考慮經濟能力(能養活、養好)、教育能力(能教好)及已經形成的家庭情感等因素。

參閱《最高人民法院關於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處理子女撫養問題的若干具體意見》:

3、對兩週歲以上未成年的子女,父方和母方均要求隨其生活,一方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可予優先考慮:

(1)已做絕育手術或因其他原因喪失生育能力的;

(2)子女隨其生活時間較長,改變生活環境對子女健康成長明顯不利的;

(3)無其他子女,而另一方有其他子女的;

(4)子女隨其生活,對子女成長有利,而另一方患有久治不愈的傳染性疾病或其他嚴重疾病,或者有其他不利於子女身心健康的情形,不宜與子女共同生活的。

4、父方與母方撫養子女的條件基本相同,雙方均要求子女與其共同生活,但子女單獨隨祖父母或外祖父母共同生活多年,且祖父母或外祖父母要求並且有能力幫助子女照顧孫子女或外孫子女的,可作為子女隨父或母生活的優先條件予以考慮。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據此還申請將孩子判給你們,同時,通過法律手段向他索要孩子這幾年的撫養費,他是有撫養義務的!

4樓:

從法律的角度會判給你姐夫,但從你姐夫現在的態度來看,他可能不會爭取孩子,即使將來會爭取,但從撫養權與能力上來說,它不具備撫養孩子的能力。

5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孩子的爸爸沒有正經工作,即沒有撫養能力,又多年沒管過孩子,法院不可能將孩子判給他。不過,孩子的母親一定要有撫養能力。

6樓:

應該是判給你姐姐,聽你這樣說,小孩的爸爸更本都不會爭這個小孩。

7樓:

判給媽媽得機率比較大一些;

8樓:葉子漂來了

參見最高人民法院關於人民法院審理

離婚案件處理子女撫養問題的若干具體意見

我姐因為小時候抱養給了別人,因為奶奶不喜歡她!後來生了我,奶奶和爸爸媽媽都挺疼我的。媽媽一直為姐姐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爸媽既然把她送走了,那你姐和你爸媽就沒有感情了,凡是都是有因果的,你不想想你姐為什麼狠心?在她最需要母愛的時候卻被送走了?

既然你的父母做出這個決定,那就要承擔後果。你姐選擇繞過這個話題,那是她的善良,如果她邁不過這個坎,也是理所當然的。

10樓:漁夫的船槳

這個也不能怪她吧,畢竟是你爸媽他們先扔她的,心裡有想法是正常的吧,我家以前我表叔他們也丟了一個,現在還沒找回來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她狠心麼?你怎麼不想一想她在別人家裡過的是什麼日子?你有爸爸媽媽疼愛,你姐姐就不一定了,我親眼見過別人對收養的孩子的所作所為,那是你想象不到的,不要先責怪她,你沒有體會過她的痛苦

12樓:樂吧

沒辦法啊,誰讓你爸媽當初做了個錯誤的決定。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爸媽不要她了,她又過得不好當然會有怨恨了,你不能說你姐姐狠心,本來就沒感情,是你家裡虧欠她的,怎麼彌補。

14樓:閬楀繕錛屸嫰

你爸媽活該,我媽媽就在我2歲丟了我,如果她現在死在我面前我估計像看路人一樣吧!

15樓:小蕾蕾和小綿羊

從小就沒在一起,就跟陌生人一樣

16樓:奚瀅

其實你姐是看透了,人總是有一天會死的。

17樓:杭密思

沒感情和陌生人一樣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因果報應,你們怨不得誰

男友姐姐剛剛失去小孩,需要修養。他給我打**時,說他姐姐餓了。我說太晚了,還冷。他說他可以開車接我

19樓:輕薄@幸福

其實他想在他家人面前表現出你很在乎他和他家人的樣子,也許是有掙面子的原因,我想最多的生氣是他高估了他在你心裡的重量……也許有一天你半夜需要他時,他會吧…………

20樓:浪花因你而美

他生氣很正常啊,既然他都那麼誠懇開車邀請你一起去了,何況是他親姐,而且剛剛失去孩子,作為女朋友安慰人家一下也是應該的,你以太晚,很冷,為藉口,會讓他覺得你很自私知道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知道你們關係發展到了哪一步,他或許已經把你當做家人了,他一定很傷心。

22樓:一生無悔

他有可能是讓你陪陪他,有可能是讓你在他姐姐面前表現下

23樓:匿名使用者

他接你時間就可以自己買東西了,或許他是想讓你多和她姐姐相處一下吧

24樓:@.時光

想讓你到他家人跟前好點,這樣他姐姐也開心,都接你去了你還拒絕有的男人會覺得,你不夠善良或者孝順哦

25樓:飛舞飄揚

他覺得你不愛他的姐姐。

26樓:匿名使用者

想讓你去陪她姐說說話,緩解心情,提量他生氣

27樓:倚夢川哥

他迫切需要你陪同 給她可憐的姐姐共送溫暖

28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明你是一個自私而又不能託付終身的人

29樓:勳鹿丷

為什麼不陪我去啊!你失去了小孩我們這樣對你可以嗎?不公平!

30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疼老婆,要麼有壞心思。

31樓:s、呆萌女神

可能想讓你去見見他姐吧

我姐姐要生孩子了我算是這個孩子的舅舅我該送什麼給我侄子

黧兒愛貓貓 我假裝個有經驗的銀給你點小建議 我嫂子3月份生滴小寶寶 我挺激動 不到給她買點什麼好 一來呢自己米太多錢,還想有點意義的 就左轉右轉滴 最後發現一童床不錯 木製的.2層那種.裡面有個小的,小時侯用,大點睡外層.外邊還有圍欄還可以放下來等在大點時睡.據說可以睡到10歲.當然咱也不可能10年...

跟老婆離婚了,孩子5歲,他每天都問我媽媽去哪了,我該怎麼回答他

如實告之,媽媽和爸爸現在不在一起住了,但是爸爸還是會一直和孩子一起住,而且爸爸會帶孩子去看媽媽,隨時或者定時和媽媽相聚,媽媽也永還是他的媽媽。為何呢?離婚了,孩子跟誰沒有問過孩子,什麼都不告訴他嗎?他是有權選擇跟誰的!怎麼能夠在孩子不懂事的時候,你們自己決定阿!我覺得,孩子再小也得問他自己的想法,何...

欺騙過的男朋友分手5年了他現在結婚了,突然對你很好怎麼辦

人家已經結婚了,再對你好也是沒有用的。不要被他的花言巧語所欺騙,你們已經不可能了。還是各有各的吧! 閉昭 果斷拒絕,欺騙過你,又分手5年啦,而且他現在還結婚了,更不應該接受他對你的好。這樣的男人也不靠譜。 都已經有了家的人了,再來找你就是玩新鮮感唄!性與愛無關 樂子懷 首先你說了,他結婚了。那他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