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情令的魏無羨是回歸正道是哪一集

時間 2021-08-30 09:08:32

1樓:匿名使用者

陳情令中魏無羨至始至終並沒有走歪魔邪道,他只是在失去金丹後改修詭道,最後在不夜天大開殺戒也是因為中途加進來的笛音導致他失控。 所以不存在後來回歸正道,就算16年後獻舍回來,用的還是詭道術法。

2樓:

第八集 13分11 表情包:幹嘛鴨!! 哈哈哈

陳情令魏無羨怕狗拉藍湛是哪一集

3樓:仰芷文薛玉

第34集,當時在行路嶺聽到金凌靈犬的聲音。

陳情令中哪一集魏嬰借藍湛抹額矇眼射箭的?謝謝!

4樓:不落浮華

這個應該是百鳳山圍獵那場戲,發生在第25集,金子軒射完之後,魏無羨調侃藍忘機借他抹額蒙眼睛,被藍忘機「無情」拒絕,後來用自己的腕帶蒙的眼睛。

陳情令中魏無羨被金陵刺劍的哪一集是哪一集?

5樓:匿名使用者

《陳情令》第42集中,魏無羨通過共情知道了聶明玦的死和金光瑤有關,在金光瑤認出魏無羨時並對他下手,藍忘機和他將金氏**打得落花流水。但是,金凌衝了出來,他認為是魏無羨讓自己失去了父母,便刺了魏無羨一劍。

陳情令藍忘機和魏無羨屋頂打架是哪一集?

6樓:匿名使用者

《陳情令》第3集中,雲夢**去雲深不知處聽學,但是他們將拜帖掉在了酒店,魏無羨則去取拜帖回來還拎著兩瓶酒並破壞結界,藍二公子素來為人嚴謹,恪守規矩,不由分說便出劍教訓,兩人在屋頂打了幾個回合,在打鬥中摔碎了一瓶天子笑。

《陳情令》第32集中,不夜天大戰開始,魏無羨吹奏陳情,藍忘機抱著琴從天降,魏無羨說,他早就知道,終有一日,自己會和藍忘機真刀真槍地殺一場。這個也是在屋頂打架。

7樓:凱爺是我寶貝

應該是24集或25集

8樓:匿名使用者

忘羨在屋頂上打架第三集

陳情令中魏無羨使用陰虎符是哪一集

9樓:捉謠記

魏無羨第一次使用陰虎符在第22集,各大世家攻打不夜天,溫若寒使用陰鐵操縱傀儡導致各大世家被壓制,魏無羨在此時祭出陰虎符操控陰鐵進行反擊。

第二次使用陰虎符是在血洗不夜天的時候,電視劇集32集,最後夷陵老祖魏無羨墜崖前,陰虎符被其毀去。

陳情令裡魏無羨承認自己的身份,藍湛就立刻馬上把魏無羨抱了起來這是哪一集,

10樓:帥氣的小宇宙

第四十三集,魏無羨身份被揭穿一時之間成了眾矢之的,遭到所有人的圍攻,唯獨藍湛護著魏無羨,魏無羨也乾脆摘掉了面具站在眾人面前,確定了魏無羨的身份一眾**還是深感害怕步步後退。

11樓:親愛的寶貝

導演 朱敏、沈壽林、大賀俊二編劇 王大為、鄒健、張泉、王鵬配樂 王繼華、張浚鵬

陳情令魏無羨給江成金丹的那一集是哪一集

12樓:東坡**站

是第19、20集,太虐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18-19集,如果沒看過原著,單看劇是看不太出羨羨怎麼把金丹給了江澄的,只看到江澄好了之後羨羨就很虛弱,又被溫晁逮住毒打一頓扔進亂葬崗,之後的劇情會有解釋,這裡就不劇透了,還是自己看吧。

魏無羨手裡拿的是笛子還是蕭,《陳情令》裡面魏無羨的笛子為什麼叫陳情?

輕靈觸動 魏無羨手裡拿的是笛子 陳情 陳情,墨香銅臭在晉江文學城釋出的耽美玄幻 魔道祖師 中的原創 為男主角夷陵老祖魏無羨的法寶。有 鬼笛 之稱,可操控萬屍,一曲能使白骨生花。魏無羨貼身佩戴。但修鬼道不修仙,任千軍萬馬,十方惡霸,九州奇俠,高嶺之花,但凡化為一抔黃土,統統收歸旗下,為夷陵老祖所用,供...

陳情令中魏無羨保護溫氏溫情一族被逼上亂葬崗是哪一集

陳情令第26集,講羨羨偶遇溫情,得知溫寧在金氏手上,獨自上金陵台問金子勳要人,之後又去窮奇道救出溫寧一眾人等。陳情令第27集,羨羨等人路上遇藍湛,對峙後藍湛讓步,羨羨帶眾人去了亂葬崗。陳情令哪一集是魏無羨和藍忘機去察莫家莊被殺一案。請問一下陳情令中魏無羨在大梵山用竹笛召喚溫寧是第幾集 不太確定的猴子...

《陳情令》魏無羨對溫情和師姐分別是一種什麼樣的情感

我覺得他對溫情和師姐都是一種親情,但是對師姐更多的是依賴。 你又是哪塊瓜皮 溫情是乙個很強大的女孩子,所以他對溫情是一種崇拜。 塵埃開出花 對溫情是愛慕之情,而對師姐,更多是一種親情吧。陳情令 魏無羨喜歡誰? 合夥人金林 在原著裡,魏無羨喜歡的人是藍忘機,但是電視劇集版進行了改編,魏無羨喜歡溫情。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