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完結搞笑小說要能笑噴噠,找幾本都市言情小說,要完美結局噠

時間 2022-02-01 17:44:34

1樓:

蜀客的《小鳳不是仙》

簡介:
開天闢地古往今來哪只鳳凰比她更倒霉?開場便是鳳落天海被雞欺,幸而遇見雅量高致俯瞰眾生的鳳王朝華君,進入神界過上飯來張口衣來伸手的好日子,之後無意中救下落難的仙界太子關河月微,更因禍得福吃了風神內丹,化為人形,以為否極泰來,與鳳王情愫漸生,誰料變數突生。

        殺神轉世的虛天魔帝,上古神威,睥睨六界,無人能制,天界流傳著乙個重新封印他的預言……        在親眼目睹朝華君與舊情人重逢時,小凰田真賭氣外出,正巧遇上睥睨六界無人能制的魔帝,是該「棄明投暗」,還是「忠貞不屈」?三界的命運,競因她這只小凰而顛覆,冥冥之中,似有一段天意……

本人覺得這本**很好看,搞笑卻不俗套,情節意想不到!!!我最愛裡面的魔帝了!!

很有個性!久而久之你會發現魔帝有點可愛,哈哈哈

我的個人推論,望採納~~~~

2樓:乙隻屍兄出牆來

鴛鴛相報

落刀梅風

上課不要烤香腸

等乙個人咖啡

紛紛落進晨色裡

每天早上起床都能看到我家鏡子在拯救世界

嘿,胖子

風雲之吐槽大帝

執子之手,將子拖走

史上第一混亂

折桂令賢內助(感覺萌吧啦和硯涼的書都蠻搞笑的)財迷仙竅

真bug 無雙(硯涼)

西遊日記

3樓:手機使用者

《我們都是男的,又怎樣?》《原來我們是一家》

4樓:死神白鷺姬

大明王侯,小心笑死你

超搞笑輕鬆超寵甜文,要穿越噠(不能有一絲絲虐,從頭寵到尾)

找幾本都市言情**,要完美結局噠

5樓:愛落

《原來你還在這裡》、《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花間》、《水北天南》、《末路相逢》、《溫暖的弦》、《闌珊》、《忽爾今夏》、《香寒》、《冷月如霜》、《暗戰》、《明冬仍有雪》、《落落清歡》、《無愛不歡》、《心香》、《青澀之戀》、《冷夏》、《心眉》、《惟是秋默言》、《深深藍》、《荊棘花園》、《誰為誰守身如玉》、《大愛晚成》、《微雨紅塵》、《半是蜜糖半是傷》、《等》、《寂寞杏花林》、《》、《掮客》、《霧靄》、《月歇碧紗窗》、《寂寞空庭春欲晚》、《捻花詞》、《指尖秋陽》、《落雪時節》、《杏花春雨》

6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何以笙簫默 的確很好,我也很喜歡。

7樓:匿名使用者

溫暖的弦 心香 月歇碧紗窗 荊棘花園

8樓:匿名使用者

何以笙簫默,良辰詎可待

超級搞笑的完本小說,超級搞笑完結小說

陶思柔悟雁 幽靈飯店 比如 比經典片段之一 那個透明人 波吉皺了皺眉頭,他除了 服脫得快以外,真是看不出有什麼好的。石飛俠 糾正道 他穿衣服也很快。經典片段之二 望著他那張一張一合的 大嘴巴,石飛俠的全副精神統統匯聚於頭腦,連冷汗都不流了,請出題。比比獸抬頭,用相當迷濛的目光望著天上,為什麼月亮會發...

求已完結yy小說,求已完結YY小說

典楚楚 東汗霸王傳 古代江湖 種馬的 前段還比較弱,中期開始就無敵了 龍飛九宵 現代修真 種馬的 應該是無敵吧 現在還沒一個是男豬角的對手 攜美傲世遊 現代 科技的 全球也就主角一個是修真的 看過修真的就知道那東西牛b吧 老婆有4 7個吧 超級學生 這書不用說了 主角牛b mm多多 青龍 主角轉洞碰...

搞笑穿越小說,求經典搞笑的穿越小說

史上第一混亂,還有本叫戀黃昏,以下是簡介 片段一 讓我送你一程吧!爸爸傷心地說。就這樣,我爸爸像只哈巴狗一樣跟著,暈,我怎麼會想到這個詞,簡直是破壞氣氛 直到來到門口,這叫送我一程,有真夠長的。而我媽媽,則用她那 含情脈脈 的眼神目送我來到門口。片段二 我一聽,有錢拿,渾身散發著無窮的力量。重賞之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