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鞋子怎麼繫鞋帶

時間 2022-02-01 17:45:19

1樓:夾腦計畫

4種高顏值鞋帶繫法!手把手教你花式繫鞋帶,每天不重樣讓你的鞋子與眾不同

2樓:細

先把腳穿到鞋子裡,,然後拿起鞋帶先穿好普通的交叉型(由下到上,,而且穿好後鞋帶要向外不要向內),,因為這雙鞋在腳踝的部分一定會突出很多地方,,然後就把鞋帶拉到鞋後跟那裡,,來個交叉(不是綁結喔,,是右手的鞋帶左手拿,,左手的鞋帶右手拿,,這樣),然後把鞋帶拉回到前面,,把鞋帶穿過下面繫鞋帶的地方(就是拉完交叉後拉到前面然後鞋帶戳進下面繫鞋帶的套裡,,左手拿鞋帶的放左邊,右手的放右邊),,然後再一次拉到腳後跟,,根據自己的鬆緊度綁結,,,這個可能有些複雜,,但是我認為會好看吧,,完全原創喔,,因為我自己平時就喜歡自己研究鞋帶綁法,,弟弟買回過這樣一雙鞋,,不綁鞋帶會很鬆,,然後我就幫他研究這種了,,可能要的鞋帶比較長啦,,我當時直接幫他買白色的繩子,,不過一定要很平時的鞋帶差不多粗度,,不要太細和太粗喔,琢磨一下就會了,不難的,但一定要穿上鞋子再綁喔

3樓:2啊嚏

1、繩梯繫法方法:

1.將鞋帶頭由底部(灰色部分)最底端的兩個鞋孔自下而上平直穿出。

2.鞋帶的兩端對直向上穿入第二排的鞋孔。

3.在將鞋帶向上穿入下一排鞋孔前,將鞋帶交叉並從垂直方向的另一側鞋帶的下面穿入。

4.在最頂部的鞋孔,兩個鞋帶頭再次交叉並從豎直部分的下面穿過,然後再綁緊。

2、拉鍊繫法:

1.將鞋帶頭由底部(灰色部分)平直穿入並從每個鞋孔的下面向上穿出。

2.鞋帶頭在鞋幫裡面向回打成乙個圈。

3.兩個鞋帶頭相互交叉,然後從下面穿出來到下一排鞋孔。

4.重複此過程直到兩個頭都穿到最上面的鞋孔。

4樓:

隨意 反正你鞋子前面也是那種隨意的樣子 就算你係得再好看也看不出來的

這種鞋子怎麼繫鞋帶

5樓:夾腦計畫

4種高顏值鞋帶繫法!手把手教你花式繫鞋帶,每天不重樣讓你的鞋子與眾不同

6樓:刈藝運

這種高幫鞋,還是要保持系好鞋帶後會有很多鞋帶能看到才美觀

7樓:拍客小趙子

下邊普通穿,然後上邊那兩個可以先穿最上邊那個,最後再穿下邊那個環,這樣也不會顯的鞋帶那麼靠上!

8樓:林豐沛

我的習慣如圖,先在前端打乙個方便穿脫且鬆緊合適的死結,高筒部分的鞋帶就穿的時候再打,這樣非常方便。

9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中國結系法,將鞋帶穿過最下面鞋帶孔,兩頭拉勻後,分別交叉穿過第四個鞋帶孔,然後再順著穿過第五個鞋帶孔,接著交叉穿過第二個鞋帶孔,再順著穿過第三個鞋帶孔,最後交叉穿入第六個鞋帶孔即可。方法二:

x型繫法,鞋帶穿過第五個孔後拉勻,然後在同一側向下順序穿過鞋孔,另一側相同,然後將一側的鞋帶頭穿入對側的兩鞋帶孔之間的鞋帶縫隙中,接著穿入同側的兩鞋帶孔之間的鞋帶縫隙中,最後穿入對側的最上方鞋帶孔中即可。方法三:雙色系法,是最常見的繫鞋帶的方法,將兩根不同顏色的鞋帶,按照上下的順序系入鞋帶孔中,最後將兩條鞋帶同時穿入最上方的鞋帶孔中即可。

方法四:麻花繫法,這種方法難度攪打,不建議使用。鞋帶繫法花樣繁多,可以根據衣服搭配不同的鞋帶繫法。

10樓:mr丶楓的秋天

上網上搜一下,鞋帶的繫法五花八門,總有一款適合你。

11樓:壤駟炎

這個鞋帶就這樣繞來繞去,並不複雜,回去慢慢試試一定成功,不要恢心,

12樓:獨秀在此何人喚我

先把繩子翻成這樣,又換成那樣。然後穿個繩子圈圈就好啦。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個人喜好 想怎麼系就怎麼系 自己的鞋子 自己穿著舒服就好

14樓:席凝陽

其實很簡單,先這樣,在那樣,然後就綁好了。

15樓:在花果山墊腳的葫蘆娃

一字的就好看  雙箍的好看

16樓:半酒餘生

先繫好前面2個,在左右交叉系

17樓:不一樣的

後面就直接穿帶子上就行

18樓:有愛就有思念

這種鞋子系的帶子就像我們平常系的布鞋一樣。首先你要把裡面的搞得好好的,然後再繫。

19樓:匿名使用者

橫豎都可以系.要看你是什麼樣的喜歡,就有個性。

20樓:樓承弼

鞋帶繫法有好多種就看你喜歡那種繫法了

21樓:委翔

約到襪子裡就可以了。

22樓:東拉西扯v出門詆攏倒拐

用502膠粘上就可以了

這種鞋子怎麼繫鞋帶,求一隻在鞋子兩條鞋帶的鞋子怎麼繫鞋帶呀?

夾腦計劃 4種高顏值鞋帶系法!手把手教你花式繫鞋帶,每天不重樣讓你的鞋子與眾不同 刈藝運 這種高幫鞋,還是要保持繫好鞋帶後會有很多鞋帶能看到才美觀 拍客小趙子 下邊普通穿,然後上邊那兩個可以先穿最上邊那個,最後再穿下邊那個環,這樣也不會顯的鞋帶那麼靠上! 林豐沛 我的習慣如圖,先在前端打一個方便穿脫...

怎麼繫鞋帶,繫鞋帶怎麼系?

1 首先準備一雙鞋,先將鞋帶拉直,綁一個交叉結。2 用小拇指到中指 3根 拉住兩端的鞋帶根部。3 左手側 以左手關節為中點,大拇指順時針鉤住鞋帶 鐘面面向鞋子 右手側 以右手關節為中點,食指順時針鉤住鞋帶 鐘面面向鞋子 如圖左右手構成一個 z 字形。4 左手食指在下,右手食指在上 左手拇指在上,右手...

aj如何繫鞋帶

乖乖娛樂屋 aj怎麼繫鞋帶才好看 奔跑 aj繫鞋帶方法如下 一 鞋帶直接從孔那穿過去,時尚俏皮 二 鞋帶系裡面,這樣就看不見鞋帶頭,整體感覺利落一些 三 動實戰鞋帶繫法 鞋貼緊腳脖子,繃緊繫帶,然後在鞋舌處打結。可以將鞋款的作用最大化發揮,幫助你在運動中表現出色並很好保護你的雙腳,最主要的是視覺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