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和陳偉霆誰更帥,為什麼帥 加觀點

時間 2022-03-26 19:00:07

1樓:早起狂魔

仁者見仁,智者見智罷了。我是鹿飯,雖然不會把這樣兩個風格不同的人進行比較,但還是最喜歡鹿晗啦。

2樓:

各有各的帥,粉絲當然會更喜歡自家偶像一點

3樓:來自漁梁古壩鼻若懸膽 的灑金柏

鹿鹿鹿鹿鹿鹿鹿鹿鹿晗晗晗晗晗晗晗晗晗

最最最最最最最帥帥帥帥帥帥帥帥

鹿晗和陳偉霆哪個帥些

4樓:謙虛似畏

鄉試完畢,褚生告知董生真相:自己為給董生採藥,墜崖身亡,但為報恩,靈魂一直陪伴董生,附身代他考試。

節目中鹿晗和陳偉霆尬舞,誰更厲害誰更帥

5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千秋,我覺得鹿晗

6樓:

等熱血街舞團開播就知道啦

鹿晗陳偉霆半裸比肌肉,你覺得哪個更帥

7樓:year女皇一枚

陳偉霆比鹿晗更有男人味,也不是說鹿晗沒有,只是說陳偉霆的男性荷爾蒙更...

陳偉霆羅志祥楊洋霍建華鹿晗誰帥 30

8樓:love薔薇半夏

這要看你自己的感覺,想作為鹿飯的我肯定認為鹿哥帥,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見解。

9樓:墮落丶吧

你覺得誰帥誰就帥0.0

10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觀點不同,我當然選擇鹿晗,不過你覺得誰帥那就得看你自己了。

鹿晗和楊洋誰帥,鹿晗和楊洋誰帥

這個。講的不是誰帥的問題。你喜歡誰,你就會認為誰更帥,誰演的戲好,誰唱的歌更好聽。我覺得是鹿晗帥,畢竟是自家愛豆,但是他們倆各有各的特點 帥氣,沒法比較的。這審美的東西,各有各的不同。我僅代表我個人的觀點楊洋。我覺得都一樣,他們都很帥,沒辦法比較。鹿晗和楊洋誰帥 10 個人覺得楊洋帥 鹿晗是可愛 鹿...

李易峰和鹿晗誰帥誰火,李易峰和鹿晗誰帥

這個問題會引起罵戰,李易峰和鹿晗兩人不同的風格,粉絲群體閱歷年齡等有差異,誰更帥就是那個問題!每個人的審美都不一樣,各有各的特點吧,不過兩人都是流量小生,你就不怕兩家粉絲互毆嗎。鹿晗吧!李易峰是很耐看!李易峰和鹿晗像嗎?誰比較帥?誰的人氣高一點?客觀一點 不像,誰帥這個問題沒必要問,誰粉絲就喜歡誰,...

鹿晗和王凱誰比較帥,鹿晗和王俊凱誰比較帥

鹿過晗心 我是行星飯,當然行星飯會覺得鹿哥比較帥,四葉草會覺得王俊凱比較帥,而且這問題問起來會讓行星飯和四葉草互掐的嘞,所以我是行星飯我當然會覺得鹿晗比王俊凱帥。 exo洋穎 我覺得是鹿晗帥,偶是行星飯,四葉草你們想怎麼著就怎麼著吧!誰讓你們這麼沒素質!你們去看一下就知道了啊,鹿晗是亞洲首帥啊!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