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覺得李敏鎬和陳翔哪個更帥啊?誰滴人氣高

時間 2023-05-20 06:36:05

1樓:格仔控

陳翔更帥,尤其是在落跑甜心裡。

2樓:匿名使用者

李敏鎬個子高,身材好,氣質比較好一些。

3樓:匿名使用者

- -李敏鎬啊,他在亞洲知名度很高,被稱為亞洲人氣王子。5月25號開始會有亞洲巡演,到中國每次都人氣爆棚。陳翔。我就不好說了,畢竟不好黑人家。兩個人沒有可比性好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各的帥。但是無可比較的,明顯李敏鎬的人氣高~

可是我是香橙~~~我喜歡陳翔~~~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吧 要是在中國的話我喜歡陳翔,但要是到亞洲的話還是 李敏鎬人氣比較高。

6樓:你是我唯一

我認為陳翔更帥,至於人氣就不知道了。

7樓:

李敏鎬 他的人氣就比陳翔好多了,長得也比陳翔好很多。

8樓:趙春露

當然是陳翔拉,這是毫無疑問的拉。

9樓:匿名使用者

陳翔最帥,因為我覺得陳翔真實。

10樓:吳悠就是我

我覺得都很帥啊,不過我還是支援國產的。

11樓:remember翔鍋

陳翔,不用想當然是陳翔嘍。

12樓:手機使用者

陳翔吧 我的個人意見。

13樓:半度晨風愛敏鎬

李敏鎬,李敏鎬!兩者根本沒有可比性好吧^_^

14樓:鮮花有味美人心

陳翔陳翔陳翔陳翔陳翔陳翔陳翔!(廢話)

15樓:桃花島青衣客

這兩個人有可比性嗎?李敏鎬浩都要跨國際了,陳翔才到哪個方位。

不是兩人的粉都看得清楚。

陳翔和楊洋誰更帥,陳翔和楊洋,誰比較帥?

楊洋更帥,因為他是偶像派,粉絲都很喜歡他。當然是果果們的老大了 老大在果果們心中是最帥的。陳翔,陳翔,陳翔他的歌好聽,人好,心好,性格好。我覺得陳翔更帥一些吧。陳翔只是帥,楊洋秀氣帥陽光。楊洋楊洋楊洋楊洋楊洋楊洋楊洋楊洋楊洋楊洋楊洋楊洋楊洋楊洋楊洋楊洋楊洋楊洋楊洋楊洋楊洋。作為一名香橙,當然是翔老大...

大家覺得twins she哪個更紅,哪個更有實力

我覺得she比較紅,不過要看哪方面啦,she主攻的一直是 而且有很多的成名曲目,基本上每個80後90後女孩都會唱幾首she的歌,而twins的話應該是因為語言的關係,他們的普通話剛開始的時候真的很爛,其實現在聽起來也怪怪的,而且他們的歌紅的沒有幾首,也是主要是粵語歌的原因啦,但是twins主打的是電...

討論下,大家覺得天蠍座和摩羯座哪個更腹黑

要看他們從小的生活環境,和成長經歷,都蠻腹黑,但天蠍多用在感情上,摩羯多用在事業上 飛8駱駝 雖然獅子座能吃住雙魚座,但是能算是一對好情侶嗎?這個組合挺複雜的,因為初初相識時,大家都可能被對方吸引,雙魚座覺得終於找到乙個可以保護他們的人,獅子座又會以為有人以他為重心,好有滿足感,但問題出在蜜月期之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