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D鬱悶啊

時間 2022-07-18 17:55:14

1樓:

職業相剋的問題,想要打敗術士選擇【潛行者】吧 操控不要太爛!再說小d不屬於絕對pk型職業,但是有人會說操控和裝備決定一切,還有人會說沒有強大的職業 只有更強的玩家,我都聽爛了,但我要說的是強大的玩家 操控好的裝備高的玩家畢竟少數,玩遊戲講究的消遣娛樂!樓主不要放棄小d這個職業,到後期副本還是很吃香的!

作為小d這個職業來說野外pk就靠暗殺 打不過就飛(跑)就這樣!

2樓:

嗯,我的號是70級恢復d

對上任何dps職業都有70%以上的勝率,打fs是100%勝全身配置是s3+s4+t6

小d打架全靠磨死對方,你才16級,很多技能不全,這個等級的小號裡dz和ss比較強

另外,還和裝備有很大關係。你想泡19級小戰場的話,就要做這個等級最好的裝備、fm和護甲片。

最好的辦法是,快快公升級。到了70級會有無數人找你打競技場在2v2和3v3競技場裡,操作好的小d就是神!

在我們伺服器裡,甚至還有小d專職收費帶人打競技場。

3樓:

無論多少級xd都不容易打過ss的,前提是裝備、操作相當。你現在才16級技能都沒學全,天賦也只有那麼幾點,相當正常ss的恐懼是很恐怖的。

4樓:

一看你就剛完,不用理他,練你自己的,小d很有意思,你會感受到很多樂趣

5樓:嘸名氏

16級你還不會變小豹子 對抗ss的技能又大多沒學會

也沒徽記對抗恐懼 當然不是ss的對手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不用這樣...他是暗影...又有詛咒...現在你還沒抗它的.遲點就不怕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ss嘴巴空,給他兩巴掌吧,人品那麼差的人別理他.你現在不能變豹子,難打,正常的.

8樓:匿名使用者

ss一直是pk bug,哪個職業也不敢說一定能p死ss,前期ss技能很強,還有個小跟班.......

9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給你乙個建議,建個小號盜賊再去找他pk,贏了丟他一句「垃圾」

家庭矛盾,我那個鬱悶啊,家庭矛盾,我那個鬱悶啊!!!

中國家庭典型的重男輕女,還有就是男人娶老婆南方就要付出很多給女方,這並不是你的錯,這是社會風俗的弊病 你姐姐思想不平衡正常的,你可以試著和她多溝通,多聯絡,還有就是開導她啊,有矛盾就需要努力去溝通解決,越逃避越不能解決問題 俗話說清官難斷家務事啊。是不是你姐姐出嫁的時候父母沒有給那麼好的嫁妝啊?她有...

我好鬱悶啊,求安慰

好好的交流交流 1 找個時間好好坐下面對面談談,省錢買房子也不能天天吃泡麵啊 2 夫妻之間應該多溝通交流,不能一味的埋頭過活。現實雖然殘酷,但我們都是凡人,應該偶爾有凡人的驚喜。3 錢應該節儉,但是該花的錢卻不能省。比如吃飯,吃泡麵影響健康啊!節日雖然沒必要順著大眾,但起碼偶爾來點小浪花也好讓日子不...

被人說小白,我鬱悶,我冤啊

呵呵,你是今天問ap的那個盜賊不?沒辦法,目前cwow的情況就是這個樣子,點卡不包月,大家都怕組了小白耽誤大家的時間,素昧平生的也不可能去帶個裝備不好的人 我承認我自己也是強力黨,沒辦法都是形式逼的,要是為了刷章還得磨蹭四 五個小時才能打完klz那還不如不去呢,當團長你考慮的事就得比旁人多。不是說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