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於小D的問題

時間 2022-05-08 22:55:10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不太準確.

我的xd也學了製皮.

首先,xd是皮甲,所以應該選擇自己能用的,所以製作鎖甲的龍磷就可以排除啦.

在部族(不是部落啊....)和元素上,xd的通常會不好選,但是,最重要的是你要選擇做什麼披風(我們先不談資料片以後會怎麼樣),元素製作的是加敏耐閃避的移行披風,而部族製作的是奶媽專用加智耐**效果的野性之皮.dz無疑不用選擇什麼野性之皮,但野d可能需要移行披風.

你要說其他裝備,無論是部族還是元素,其他敏耐和智耐裝是對半分的,所以如果你選好了披風,根本不用計較部族和元素的區別.

2樓:呵呵中

我是d,剛洗的製皮

我選的是元素製皮...

部族製皮是恢復d比較好

元素製皮是野d的...

更新後,以前的分的部族,元素,龍鱗都變了,哪一種都可學了

魔獸世界小D問題

首先說明乙個問題,d裝備選擇還是要以皮甲為主的,因為除了裝備屬性是暴擊急速法強這3屬性的,其他職業是不會要的,所以皮甲其實就是為 d準備的。其次,就布甲來說,牧師 術士 法師3職業搶,雖然說現在精神對術士和法師來說收益小了,但是仍然有收益,所以跨甲拿裝備不太容易。然後就是你說的加t的問題了,如果你打...

小故事 有關於學習的,一個小故事 有關於學習的

超級佳佳 匡衡鑿壁借光,孫康映雪讀書,李密牛角掛書。鑿壁偷光 講的是匡衡,西漢的著名學者匡衡,出身於農民家庭,生活十分貧困。他從小就很渴望讀書,可是父母沒有能力供他上學,甚至連書本也買不起,匡衡只好向別人借書來看。某天晚上,匡衡很希望在睡前讀一讀書,但由於家中窮得連燈油也沒有,根本沒法點燈讀書。正當...

有關於努力的小故事,有關拼搏的小故事,,,,,謝了!!!

草原牧民 在我上初二時,他教了我們一學期的手工課。他讓我們變廢為寶每個人做一把小刀,每個人須完成,因為得分會記入期末的總評成績。那時我特別希望自己能夠得90分以上,因為每次上課,他都會把得90分以上的作品放在講臺上的一個 專區 裡,讓大家排著隊上去參觀。這是一種巨大的榮譽!為了這個夢寐以求的9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