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牙齒的問題,有關於牙齒的問題

時間 2021-10-19 07:16:05

1樓:勢曼華楚戌

已經屬於沒用的智齒(最後一顆)可以拔掉,如果是磨牙建議**。

2樓:完柳亥婉儀

病情分析:患者,女,48歲。假牙有被誤吞的可能,需要拍x光確認下。

意見建議:需要多食用富含纖維的食物,比如韭菜,芹菜等幫助排出異物,排不出來的需要用胃鏡取出來。

3樓:渠芙中培

牙齒爛掉,估計是口腔衛生不乾淨所導致的,牙齒表面有殘留物、牙石或者菌斑,都口腔衛生及牙齒有很大的損壞,形成牙周炎容易導致牙齒的鬆動!

建議你先去正規醫院看看牙齒爛掉的根本原因,是口腔不衛生說導致,還是蟲洞什麼的,不要輕易拔牙,成年人拔牙後是沒有可能再長出牙齒了!如果是非拔不可,那就再考慮種牙還是補牙吧!

4樓:危靈萱

去處牙垢只能通過洗牙,也就是潔治,正規專科醫院都會打磨潔治之後的牙面,一般用牙膏作為摩擦劑。對牙齒沒有損害。

潔治過程中會出血,可能會傳染疾病,所以要去正規專科醫院,石家莊的價錢在5到8 元一顆牙。一般300左右一口

5樓:匿名使用者

洗牙在臨床上叫做潔牙.它是把附著在牙齒表面的軟垢,菌斑,食物殘渣,等等清理乾淨.對牙齒本身沒有什麼損害.

沒有經驗的醫生或者不是專門的醫生做起來是有點疼痛,但也沒有你想象的那麼難受.洗牙還包括表面拋光,這一步不做的話,牙齒表面粗糙,菌斑更容易附著,所以洗牙一定要拋光!但是好多私人診所或醫院就不做這一步.

對於去除牙垢,潔牙是最好,也是最有效的方法,關鍵是找個好醫院.當然好醫院費用就比外面高了.......

有關於牙齒的問題

6樓:天天說口腔

牙齒健康不是單單牙齒的問題

7樓:廣告傳媒

這個諮詢你的牙醫比較好,畢竟大家只是網友給不了具體的建議,因為看不到你的牙的情況,我親戚也是有乙個後槽牙蛀牙裝了牙冠,後來總是塞牙不舒服,就去醫院把那個牙拔掉了,一勞永逸,你諮詢下醫生吧,每個人情況不同

8樓:

其實,再腫麼樣也不能讓醫生把好牙磨損了。這絕對是你的失誤!

在裝不上假牙的時候,可以不認可**方案,讓醫生從新考慮適合你目前情況的、損失最小的**方案才好。

目前,假牙木裝好,還影響了好牙...

如果後牙根部還好的話,可以建議醫生給後牙安裝不鏽鋼牙罩。因為我們同事以前就是類似情況,安裝牙罩以後,吃東西方便了,也保護了後牙不再磨損。

千萬別讓他們再給你磨好牙了,這純屬是要拆東牆補西牆。熟不知,好牙仰仗的就是外邊的那層琺琅質保護層。把好的保護層磨損了, 就意味著要壞掉兩顆牙!...

這種情況,情願不安裝、也不能破壞!...

建議再看牙深思熟慮一下,太勉強為難的**方案,可以回絕。

關於牙齒問題,有關於牙齒的問題

剔牙是不能用牙籤以及堅硬東西的,最好用牙線,或是飯後使用兒童牙刷,因為兒童牙刷刷毛軟,並且刷頭很小,容易清潔牙齒。至於已經造成縫隙太大,唯一可以解決的辦法就是,做全冠修復,意思就是先稍微把你的牙磨小一圈,再作烤瓷牙冠或者烤瓷金屬牙冠,套在你的牙齒表面,這樣不僅可以關閉你牙齒的縫隙,還可以美白牙齒。烤...

關於牙齒的問題,有關於牙齒的問題

牙本質過敏 用大蒜擦拭 效果不是那麼太好 最好的辦法就是做個牙冠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請問有什麼可以幫助你的嗎?請你詳細的描述你的問題,歡迎為你解答 提問兩個門牙之間有個洞 而且洞旁邊開始發黑 過了幾個星期旁邊的兩個牙齒之間也開始長洞了是怎麼回事 回答牙齒發黑有洞是由於齲齒引起。意見建議...

關於去洗牙齒的問題,關於去洗牙齒的問題?

近些年來,隨著人們自我健康意識的不斷增強,洗牙 也被越來越多的人所熟悉。開展洗牙業務的牙科診所如雨後春筍,甚至一些美容院的招牌上也赫然寫上了 洗牙牙 二字。洗牙的人多了,一些人因洗牙而惹來某些煩惱,使得人們對洗牙產生種種議論。牙齦具有特殊的組織結構。牙齦的邊緣,與牙面之間不是緊密附著,而是存在一條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