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牙齒美白的問題,關於牙齒美白的幾個常見問題

時間 2021-05-05 10:19:07

1樓:生活達人蔣小喵

牙刷蘸溼,加一點小蘇打,撒上食鹽,使用軟毛刷刷牙,力度適中,刷完後清水漱口,一周使用一次

2樓:周事多和楊侃侃

口紅顏色總不對,就是因為你牙不夠白

3樓:火爆的魷魚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造成牙齒著色,發黃的原因很多,一般來說日常飲食中的茶垢、菸漬、以及飲用水中的某些礦物質吸附在這些黏性物質上,逐漸使牙齒變黃或變黑。美白牙齒的方法有很多種,如化學美白中的藥物美白、雷射美白、冷光美白等。遮蓋美白包括烤瓷牙、牙貼面和牙塗料。

通常遮蓋方法化學漂白方法美白效果更好,因為遮蓋法的牙色程度可以控制。但健康的牙齒並非真的是雪,而且漂白的過程不可避免的會帶來牙齒結構上的一些損害,而且把牙齒漂得過白會非常不自然。擁有一口自然健康的牙齒才是我們的目標。

4樓:

刷牙的時候在牙膏上撒點鹽試試

5樓:匿名使用者

洗牙肯定是達不到美白牙齒的效果的,因為它只是清潔你的牙齒,洗多了是不行的,一般的一年只能洗一次,要想真正的美白你的牙齒,下面我介紹幾種方面供你參考:

1.現在醫院有一種效果很不錯的牙齒美白的方法,就是非常流行的冷光美白,效果是相當的明顯,但是就要看你能否受得了那種痛苦,因為在操作過程中是痛到你的腦子裡面去的,之後還要痛上三天,如果你覺得你夠勇敢,這是種不錯的方法,**嗎?要幾千到一萬之間;

2.就是貼面,一種是素紙貼面,一種是磁貼面,相同的方法,材料不同而已,在短期內效果比較好,但久了之後會有一定程度的磨損,到時候上面的貼上去的材料蓋不住你原來的牙齒顏色,形成兩色牙,想把它取下來的話是非常費勁的,因為它是用醫用膠水粘上去的;**相對來說就比較便宜啦;

3.其它的還有很多方法就不多說了,有好也有壞,自已要考慮清楚,免得以後後悔;

4.還有一種方法,是我前段時間在網上無意中找到的,好像有種叫牙速白的產品,在短期內可以達到美白效果,不過要自己要做個牙模,有興趣的話可以試下,他們說沒有什麼***,**也便宜,行了,我不多說了,自己輸入」牙速白」去找吧,祝你好運!

6樓:傑庫

現在市場上有一種「白牙素」,刷牙時沾一點,挺便宜的,但不知道是否有效。

關於牙齒美白的幾個常見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大哥!你是問問題的還是提問題的!

你是問需要注意的問題呢還是真麼,請表達清楚牙齒美白多簡單的事啊!!

這個容易辦,你問的是關於牙齒手術什麼的吧!!

關於牙齒美白的問題.

8樓:周事多和楊侃侃

口紅顏色總不對,就是因為你牙不夠白

9樓:生活達人蔣小喵

牙刷蘸溼,加一點小蘇打,撒上食鹽,使用軟毛刷刷牙,力度適中,刷完後清水漱口,一周使用一次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什麼牙膏我們就不要管了,只有自己做好每天兩次的刷牙,你就不會出現關於牙的問題,那你有沒有發現很多做過牙膏廣告的明星他們在拍電視的時候牙齒也是很黃的,在他們做廣告之前去醫院做過潔牙手術。就很白了。不信你就去試試也好!

11樓:35顆牙

沒那麼好的牙膏,做了潔牙就相信,有一款齒諾洗牙筆可以清潔牙齒,可使煙牙黃牙變白,也能祛除牙漬牙潔石,朋友介紹的挺不錯,**網上有賣,搜「齒諾洗牙筆」就有了

牙齒美白問題 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牙齒不白的來原因,通常有自兩種情況,一是牙齒礦化,比如bai四du環素牙、氟鈣牙,這zhi種情況是牙表面沒有dao光澤,發黃發灰發黑;

另一種是由於平時經常抽菸、喝茶、喝咖啡,或者不愛刷牙的人,在牙表面上形成牙漬而不白。

對於這兩種情況,美白牙膏肯定是不行的,如果是第二種情況,超生波洗牙可以改善一時,只要習慣不改,很快牙漬就會重新附著牙齒表面。

一刷就白的效果,化學增白可以做到,然而化學增白最後對牙齒的危害是很大的,不建議為美白冒險

13樓:周事多和楊侃侃

口紅顏色總不對,就是因為你牙不夠白

關於牙齒美白,有關牙齒美白

口紅顏色總不對,就是因為你牙不夠白 牙刷蘸溼,加一點小蘇打,撒上食鹽,使用軟毛刷刷牙,力度適中,刷完後清水漱口,一周使用一次 用什麼醋不清楚,醋都有酸性,個人認為不是很好,會造成一定的影響。可是醋很臭你受得了嗎?呵呵 如果真的要弄的話,建議含後用清水沖洗。另外,我曾經進行過牙齒矯正,有磨過牙齒,這樣...

關於牙齒問題,有關於牙齒的問題

剔牙是不能用牙籤以及堅硬東西的,最好用牙線,或是飯後使用兒童牙刷,因為兒童牙刷刷毛軟,並且刷頭很小,容易清潔牙齒。至於已經造成縫隙太大,唯一可以解決的辦法就是,做全冠修復,意思就是先稍微把你的牙磨小一圈,再作烤瓷牙冠或者烤瓷金屬牙冠,套在你的牙齒表面,這樣不僅可以關閉你牙齒的縫隙,還可以美白牙齒。烤...

關於牙齒的問題,有關於牙齒的問題

勢曼華楚戌 已經屬於沒用的智齒 最後一顆 可以拔掉,如果是磨牙建議 完柳亥婉儀 病情分析 患者,女,48歲。假牙有被誤吞的可能,需要拍x光確認下。意見建議 需要多食用富含纖維的食物,比如韭菜,芹菜等幫助排出異物,排不出來的需要用胃鏡取出來。 渠芙中培 牙齒爛掉,估計是口腔衛生不乾淨所導致的,牙齒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