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牙齒美白,有關牙齒美白

時間 2022-03-16 15:40:11

1樓:周事多和楊侃侃

口紅顏色總不對,就是因為你牙不夠白

2樓:生活達人蔣小喵

牙刷蘸溼,加一點小蘇打,撒上食鹽,使用軟毛刷刷牙,力度適中,刷完後清水漱口,一周使用一次

3樓:1往往

用什麼醋不清楚,醋都有酸性,個人認為不是很好,會造成一定的影響。可是醋很臭你受得了嗎?呵呵~如果真的要弄的話,建議含後用清水沖洗。

「另外,我曾經進行過牙齒矯正,有磨過牙齒,這樣的話,含醋會不會對我的牙齒有影響呢?」 這個要問壓抑比較好哦。還有聽說洗牙會美白牙齒,但要幾個月洗一次,不知道好用不。

我用過牙粉哦,效果一般。我本來牙齒表面開始生一條條黃黃的東西,買牙粉洗1 2次就沒有了,但是深層美白沒有啥效果。很多美白牙齒的方法都有一定傷害你的牙齒哦

4樓:咎鑲波

用鹽和牙膏刷牙:把牙膏擠好在牙刷上,再去沾一些鹽就可以了,一天早晚二次,堅持使用一星期就有顯著效果。鹽就是食用的鹽,便宜又實用,而且見效快,沒一點***。

有些牙膏本身就是含鹽的,可是用後效果不明顯,需要長期使用。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用醋 對牙齒不好的 你可以用士多啤梨切片 然後摩擦牙齒 沒有試過 同學說管用的 你可以試試

6樓:空白小貝貝

不一定非用這種方法呀 可以在刷牙時 在牙膏上加一點小蘇打 就有美白的效果 效果不錯哦

有關牙齒美白

7樓:周事多和楊侃侃

口紅顏色總不對,就是因為你牙不夠白

8樓:生活達人蔣小喵

牙刷蘸溼,加一點小蘇打,撒上食鹽,使用軟毛刷刷牙,力度適中,刷完後清水漱口,一周使用一次

9樓:愛的護駕

:把白色的牙膏擠在牙齒上,敷半分鐘,然後用手去摸,不要用水,用水會起泡,摸半分鐘,再用牙刷刷掉,結果堅持了四天,汙漬全沒有了,牙齒也白了,而且也不會有***.

一定要堅持喔.白白的牙齒笑起來特迷人.大家不妨試下.

2:早晚刷牙的時候,放一點粗鹽在牙膏或者牙刷上面,就是吃的食用鹽啦!適量放就行了。

但是也不要放的太多了。注意哦,有鹽進嘴裡了,肯定不會有太多泡泡的,有時候幾乎沒有,這是很正常的。早晚堅持吧,乙個月左右,你的牙齒一定會有很明顯的效果哦!!!

希望大家都有一口潔白的好牙齒!

3:想要牙齒白白,不妨酸酸自己,吃吃醋咯.

牙齒屬鈣質+酸(醋)就可以適當的去處裹在外面的髒東西啦~~`

當然~``這個吃醋還是要方法的說~``

1:每天刷牙時,滴幾滴醋在牙膏上啊```然後在刷刷刷~~`

2:在漱口水裡加點醋啦````

3:含口醋,咕嚕咕嚕幾下再吐出來啦~``

不過這樣用醋還是要適當哈~~`

4:六種食物讓牙齒更美白

芹菜當你大口嚼著芹菜時,它正幫你的牙齒進行一次大掃除,讓你減少蛀牙的機會。因為這些纖維粗的食物就像掃把,可以掃掉一部分牙齒上的食物殘渣。

ps:@用士多啤梨

用士多啤梨敷在牙齒上5分鐘,一周就可見效.士多啤梨中含豐富的vc,這可是美白的大師級物質哦!

現在士多啤梨季節,趕緊試試^^

@@用檸檬汁潔白牙齒

每晚在刷牙後,用紗布沾些檸檬汁,摩擦牙齒,牙齒就會變得潔白光亮。

檸檬的洗淨力強,又有潔白作用,且含有維他命c,能強固齒根

10樓:深圳同步齒科

要看牙齒變黃原因是內原性還是外原性的,具體情況具體處理

關於牙齒美白的幾個常見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大哥!你是問問題的還是提問題的!

你是問需要注意的問題呢還是真麼,請表達清楚牙齒美白多簡單的事啊!!

這個容易辦,你問的是關於牙齒手術什麼的吧!!

如何美白牙齒,怎麼美白牙齒?

口紅顏色總不對,就是因為你牙不夠白 美白牙齒,先用鋼筆工具將牙齒的部分選擇出來,羽化幾個畫素,加乙個蒙版摳取出來,加乙個色相飽和度,降低黃色飽和度,調整明度,蓋印圖層,再用減淡工具塗抹牙齒。效果就出來啦。牙齒太黃不要洗牙,教你一妙招,輕鬆變白 牙齒太黃很尷尬,教你一招,輕鬆刷成大白牙 牙刷蘸溼,加一...

關於牙齒美白的問題,關於牙齒美白的幾個常見問題

生活達人蔣小喵 牙刷蘸溼,加一點小蘇打,撒上食鹽,使用軟毛刷刷牙,力度適中,刷完後清水漱口,一周使用一次 周事多和楊侃侃 口紅顏色總不對,就是因為你牙不夠白 火爆的魷魚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造成牙齒著色,發黃的原因很多,一般來說日常飲食中的茶垢 菸漬 以及飲用水中的某些礦物質吸附在這...

如何快速美白牙齒,怎樣快速美白牙齒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快速美白牙齒 活性牙齒漂白 藉著個人牙齒漂白牙托,放入10 的碳酸鹽過氧化氫,將它牢牢的套在牙齒上。隨著藥物作用時間的增長,牙齒的顏色會漸漸的變淡 變白。它的好處是 患者自行在家裡做。患者可以自行決定要漂白牙齒的顆數。要漂白的次數,每次漂白的時間。和全部療程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