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給牙齒美白,怎樣美白牙齒最有效??

時間 2022-01-14 05:45:11

1樓:周事多和楊侃侃

口紅顏色總不對,就是因為你牙不夠白

2樓:生活妙招

牙齒太黃不要洗牙,教你一妙招, 輕鬆變白

3樓:說生活出品

牙齒太黃很尷尬,教你一招,輕鬆刷成大白牙

4樓:生活達人蔣小喵

牙刷蘸溼,加一點小蘇打,撒上食鹽,使用軟毛刷刷牙,力度適中,刷完後清水漱口,一周使用一次

5樓:成都郫都哎呀呀口腔

牙齒美白,也稱洗牙,或者潔牙,其目的是消除牙結石和牙菌斑,防止牙齦炎出血。潔牙的費用,一般是幾十元到兩百左右,有些需要增加噴砂等,費用會更高一點,每個地方的都有地市差異。而且根據你牙齒的結石多少還會有所增減等。

平時一定要保持口腔的清潔衛生,早晚刷牙,飯後漱口,根據每個地方的消費水平不一樣,收費的**也是略有差異

牙齒美白洗牙,潔牙方便快捷,而且做一次之後可以得到很好的保持時間為一年以上

6樓:柯舒

1、洗牙,從一開始就保持著定期洗牙的習慣,對於清除牙齒表面的汙垢和防止色素沉積都有很大的作用,也就可以大大的降低了出現茶漬牙的機率 ;

2、藍光美白,應經形成茶漬牙之後,洗牙的作用就不大了,這個時候就要選擇通過美白技術來進行改善,藍光美白通過特殊藍光照射,可以去除牙齒表面的色素沉積,美白效果持久有效,僅需30分鐘左右,就可以讓您擁有一口潤白亮澤的牙齒;

3、瓷貼面,如果是程度已經很深的茶漬牙,美白措施的效果就不大了,這時候可以採取瓷貼面的方式來修復茶漬牙,所謂瓷貼面,就是在牙齒表面貼上一層貼面,有效的遮蓋住牙齒表面出現的問題,不僅僅可以解決茶漬牙的問題,同時也可以修復牙齒缺損和畸形牙的情況。

7樓:亂線

現在,有越來越多的人希望自己的牙齒潔白如玉,所以,很多人選擇給牙齒做美容。但是,給牙齒美容應該針對自身牙齒的基礎條件,選擇恰當的方法才能得到最佳的效果。

首先,應該了解自身牙齒不夠潔白的原因。在醫學上,單純的牙齒色黃、色暗等統稱為牙齒著色。它一般分為外源性著色和內源性著色兩種。

簡單地說,外源性著色是指牙齒「外在染色」,主要是由於食物色素著色、菸漬等造成。而內源性著色,則是由於在牙齒發育時期服用了某種藥物或飲用水質等原因導致牙齒顏色異常,常見的有四環素牙和氟斑牙。

牙齒著色一般有兩種**手段:修復**和漂白**。修復**的方法是要磨除一部分自然牙齒後,用人造材料覆蓋在相應部位,其優點是牙色的改變明顯,缺點是要面對必須磨除自然牙齒和傷及牙髓引起併發症的可能性。

牙齒漂白**是一種不必磨除自然牙齒而使牙齒改變顏色的**方法,如近來許多醫院和牙科門診所採用的冷光美白技術就是其中一種,它是通過特殊冷光源照射覆蓋在牙面的漂白劑,使之短時間內滲入牙齒硬組織中來達到改變牙齒顏色的目的,其優點是不損傷牙齒硬組織,操作**時間約30~45分鐘,但不足之處是由於藥物作用漂白,漂白效果因個人牙齒情況會有不同。

對於需要做牙齒美白的人,牙科醫生一般有4點建議:

1.要到值得信賴的醫療機構就診。2.

中輕度變色牙齒以先嘗試保守**方式(漂白)為宜。3.重度變色牙齒或對改變牙色要求較高的人不宜用漂白方式處理。

4.選擇修復**方式的人應有一定心理預期,如會磨除部分自然牙或傷及牙髓的可能性。

8樓:要不是愛上你

我記得好象用乙個士多啤梨+一勺酵母粉,攪拌均勻,塗在牙齒上美白功效挺好.

9樓:

要美百簡單的很嘛~~~~

我來交你 ~~~

用中華健齒白三~~~~

哦對咯不是打廣告哈~~~

10樓:溦

大s推薦的牙粉,才30多塊

11樓:街拍三哥

你們要的牙齒美白合集來啦!一口大白牙誰都可以擁有

12樓:卜晨時雅麗

美白牙齒,平時日常生活中要多注意,平時刷牙,要保證三分鐘以上的時間,給你三個月要更換一次牙刷,每半年做一次專業的牙齒清潔,防止牙斑的形成。

13樓:澄巧蕊憑穎

刷牙前在牙刷上灑一點小蘇打,來回刷幾次就會去掉牙漬

怎樣美白牙齒最有效??

14樓: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日常牙齒美白方法:

1、小蘇打潔齒用牙刷沾一些小蘇打,按正常刷牙的方法,每週一至二次,每次三分鐘,即可令牙齒保持明亮光潔。

2、檸檬汁雪白牙齒,每晚在刷牙後,用紗布沾些檸檬汁,摩擦牙齒,牙齒就會變得雪白光亮。檸檬的洗淨力強,又有雪白作用,且含有維他命c,能強固齒根。

3、橘皮末做牙膏可潔牙淨橘皮研成細末,天天刷牙時摻入牙膏少許,不光可使牙齒雪白,滿口清香,由於橘皮還有很強的防腐滅菌的作用,長期堅持能有效固齒。

4、醋可除牙垢菸漬的小竅門 常常吸菸的人,牙齒會被薰上一層黑黃色的菸垢,用牙膏很難刷掉,但用醋刷便能使牙齒去垢雪白。含半口食醋,在口腔裡含漱2-3分鐘,然後吐出,再用力刷牙,最後用清水洗淨,反覆幾次可除菸垢。

5、墨魚骨粉可有效潔齒將墨魚骨研成細末用來刷牙,這樣能夠讓黃牙變白。

6、日常牙齒美白方法,想要牙齒美白多吃vc類護齒食物。如果缺少維生素c,就可能出現牙周病,所以每天必須吃富含維生素c的護齒食物。

15樓:檸檬愛美

1、烤瓷,即將需要修復的牙齒磨成棒狀,再把烤瓷牙套上。針對性:適用於中、重度四環素牙、氟斑牙、釉質發育不全、牙齒有裂紋、殘缺、坑洞的嚴重個例,美白效果明顯4、超音波洗牙主要是針對清除牙齒結石部份。

因為牙結石更容易造成牙菌班的堆積,造成牙齦炎、牙周病。所以去除牙結石是醫療行為。當然在**的同時,齒頸部,鄰接面的結石去除掉了,牙齒也會有美白的表現。

厚層的染色,藉著超音波洗牙,也可以去除大部份;但是在牙齒有凹洞,有溝槽,或是鄰接面的地方,染色是不易清除的。

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

檸檬愛美

16樓:習慣未語先笑

根據牙齒顏色的深淺和形成原因的不同,應採取不同的方式美白。目前應用的方法主要有以下幾種:增白牙膏、洗牙、冷光美白、烤瓷等。

增白牙膏基本上起不了太大的作用,主要是通過內含的摩擦劑與牙齒表面的色斑發生物理性摩擦。某些品牌的增白牙膏也加入了氧化劑,但由於化學成分含量少、一般刷牙時間短,所以增白的效果很小。如果本來牙齒顏色並不發黑發黃,使用增白牙膏還有一定的保持和促進作用;但如果是牙齒表面有明顯的色斑,或者因抽菸、喝茶致使牙齒較黃,用增白牙膏就完全沒有效果。

超聲波潔牙適用於外源性黃牙。可以去除壓迫牙齦的硬塊牙結石,防治牙周病,也可去除牙面染色。但值得注意的是,兩次超聲波潔牙的最短間隙時間為3個月或6個月,因為潔牙後繪製牙面上留下很淺的劃痕,必須經過一段時間由唾液中的鈣使它再礦化才能恢復。

冷光美白:這種技術是一項正流行於歐美的最新牙齒美白技術,它不僅可以去除牙齒表面的色素沉積,同時可進入牙齒深層達到脫色的效果。根據臨床實驗表明,使用冷光牙齒美白技術,其效果可提高5-14個vita色階,不僅優於同類產品,更超過家用牙套美白效果30%以上。

適應症:氟斑牙、四環素牙、色素沉澱、牙釉質發育不全、齲齒、死髓牙。(16歲以下人士、孕婦與嚴重的牙周病患者將不適合這類牙齒美白)這種方法風險小、見效快,對牙齦和牙髓沒有損害,只要在牙醫指導下進行,整個過程安全有效。

烤瓷冠牙:將需美白的牙失活,並磨成錐形,戴上烤瓷冠,使牙齒變的潔白美麗,並耐磨,持久不褪色。烤瓷的方法本來是針對牙齒本身有裂紋、殘缺等一種**手段發展而來的美化牙齒方式,如果僅為了美白將正常的牙齒磨小,再套上牙套,對牙齒還是有一定影響的,因為這個方式是有損傷性的而且是不可逆的。

17樓:深圳麥芽口腔

有三種相對溫和、靠譜的美白方法,大家可以根據需求嘗試,不過在這之前,最好諮詢一下牙醫,結合自己的口腔健康狀況選擇適當的美白。

冷光美白

雖然叫「冷光」美白,但它主要依靠漂白劑亮白牙齒。

使用的漂白劑一般是過氧化氫,這也是一種強氧化劑。過氧化氫的水溶液大家一定不陌生,就是雙氧水,可以用於醫療器械的殺菌。

值得注意的是,不是所有人都適合牙齒美白**,比如孕婦、18歲以下兒童和青少年就不建議做牙齒美白。決定接受牙齒美白**前,最好請牙醫做乙個全面的評估。如果有未經**的齲齒、楔狀缺損、嚴重的牙周病、牙齦萎縮、牙齦炎等情況,都應該先解決口腔問題,再考慮美白,否則很有可能加重病情,而且讓牙齒變得更加敏感。

如果做過烤瓷牙、牙貼面,或者換過假牙,漂白劑對這些人工材料也起不到美白效果。

冷光美白時,牙醫把一定濃度的過氧化氫塗抹到患者牙齒表面,經過氧化還原反應,就可以去除牙齒表面和較為深層的色素。為了加快反應速度、加強對牙齒的脫色效果,一般還會輔以藍光(冷光)照射。

為了防止美白過程給口腔其它部位造成傷害,牙醫會事先給患者嘴唇抹上凡士林保濕,也會在牙齦表面塗上保護劑,以免漂白劑和藍光對牙齦造成損傷。

只要操作得當,冷光美白通常是安全的。但使用的畢竟是強氧化劑,對牙齒表面組織多少有一定程度的破壞,從而削弱了對牙本質的保護,所以部分人會在美白**過程中或者**後出現牙齒痠痛的感覺。但這種情況大多在**後24小時內得到緩解。

一般來說,一次冷光美白**過後,大部分人可以立刻看到效果:牙齒白了不少呢。但美白的效果卻不可能永久持續下去,一般能保持1~2年,如果有喝茶、喝咖啡、抽菸,吃了食物後不及時漱口等習慣,效果的持續時間可能更短。

美白的效果也是因人而異的,如果想要珍珠白,可能要多次**。但是,**的頻率越高,造成牙釉質、牙齦損害的機率也就越大,過度地、不當地採用這種方法甚至可能導致牙齒提前老化和發黃。

美白牙託

為了延長牙齒美白的效果,有時候牙醫會讓患者繼續使用美白牙託,它的原理和冷光美白類似,也是通過氧化還原反應漂白牙齒。

牙醫取患者的牙模做成個人專屬定製的牙托,患者取回後可以自己在家使用,即把牙醫給的美白劑放置在牙托上,每天佩戴一定時間。

這種美白牙託的美白劑一般濃度較低,效果肯定不如醫院的冷光美白,但優點就是對牙齒的刺激也相對較小,較為溫和(前提是別讓美白劑沾到牙齦哦),而且由於牙托是定製的,和牙齒比較貼合,可以讓美白劑均勻分布在牙齒表面。

不過,也有人為了追求美白效果,每天佩戴時間過長,還是可能導致過氧化氫等深入牙齒深層組織,損傷牙髓。

其實也是美白牙託的一種,只是增加了光照。當然,無論是美白劑的濃度還是光照,都比在醫院做的冷光美白要低得多,但刺激性小,比較溫和。

它有乙個定時器,藍光照的時間是10分鐘,會發出「滴滴」的聲響,提示時間到了,然後燈照自動熄滅。所以我有時候會一邊工作一邊帶上10分鐘。

因為它不是定製的牙托,為了適應每個人的牙齒,它的牙托是用的軟矽膠制的,在牙面上有很多小鋸齒,好讓美白劑能挨到牙齒上。

它還配有乙個色卡,讓你對比牙齒的變白的效果。

這種美白方法和前面的冷光美白非常接近啦,只是家用的美白劑濃度還是會低一些。

美白牙貼

美白牙貼是一種增白牙齒的彈性貼片,生活中很容易買到。和前面那個美白儀一樣,美白牙貼澳洲超市裡就有賣,在國內我也有在屈臣氏買過( 佳潔士的)。

貼片裡含有漂白劑,比如過氧化氫或過氧化胺(佳潔士的這個牙貼用的過氧化氫)。由於牙貼中漂白劑的濃度一般不會很高,所以美白效果也較為微弱。

它最大的缺點在於,牙貼不是為每一位使用者量身定製的。牙貼的外形類似一條透明膠帶,它的尺寸不可能適用於所有人的牙齒形狀。比如我因為帶牙套,牙齒上裝有一些小附件(凸起),這樣一來,牙貼很難與每顆牙齒都有很好的貼合。

不能貼合的後果是,可能造成牙齒顏色不均。

還有乙個問題是,牙貼有可能接觸到牙齦,對牙齦組織造成傷害。所以貼的時候要注意盡量避免貼到牙齦上。

如果使用者本身就有口腔問題,比如齲齒、牙周疾病等,受到牙貼中美白成分的刺激,很有可能加重症狀。

如何快速美白牙齒,怎樣快速美白牙齒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快速美白牙齒 活性牙齒漂白 藉著個人牙齒漂白牙托,放入10 的碳酸鹽過氧化氫,將它牢牢的套在牙齒上。隨著藥物作用時間的增長,牙齒的顏色會漸漸的變淡 變白。它的好處是 患者自行在家裡做。患者可以自行決定要漂白牙齒的顆數。要漂白的次數,每次漂白的時間。和全部療程結束,...

怎樣美白牙齒

美白牙齒,先用鋼筆工具將牙齒的部分選擇出來,羽化幾個畫素,加乙個蒙版摳取出來,加乙個色相飽和度,降低黃色飽和度,調整明度,蓋印圖層,再用減淡工具塗抹牙齒。效果就出來啦。口紅顏色總不對,就是因為你牙不夠白 牙刷蘸溼,加一點小蘇打,撒上食鹽,使用軟毛刷刷牙,力度適中,刷完後清水漱口,一周使用一次 牙齒太...

關於牙齒美白,有關牙齒美白

口紅顏色總不對,就是因為你牙不夠白 牙刷蘸溼,加一點小蘇打,撒上食鹽,使用軟毛刷刷牙,力度適中,刷完後清水漱口,一周使用一次 用什麼醋不清楚,醋都有酸性,個人認為不是很好,會造成一定的影響。可是醋很臭你受得了嗎?呵呵 如果真的要弄的話,建議含後用清水沖洗。另外,我曾經進行過牙齒矯正,有磨過牙齒,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