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暖多少錢一平方,地暖多少錢一平公尺

時間 2022-01-14 05:40:12

1樓:土巴兔裝修

地熱在我們生活中也被叫著地暖,它主要的特性就是具有非常好的取暖效能,地暖主要是以六十度的水為煤質,並且不斷的加熱公升溫,通過熱傳導方式來傳遞來加溫,從而使得地面溫度控制在六十度左右,從而達到非常好的取暖效果。地暖的特點也是非常多的,例如節能環保,取暖效能好,而且使用也是非常便捷的。但是很多朋友對地暖不熟悉。

那麼接下來小編就給大家說說有關於地暖的知識。

地熱哪種好

一、尺寸穩定性要好

這一點要看地板的基材密度及內結合強度,內結合強度越高,說明地板承受溫度變化的能力越好,不至於發生開裂等現象,只有基材為相對緻密的木材的地板,才能保證長期在高溫下不開裂、不變形。不懼潮濕環境即吸水厚度膨脹率。用於水熱地面輻射採暖的地板要求在高濕狀態下尺寸變化小,膨脹率要小於等於2.

5%。一般來說,膨脹率越小,地板的防潮效能越好。

二、甲醛釋放量不能超標

要求在長時間加熱的條件下,甲醛釋放量不會超標。消費者選擇地熱地板時,一定要盡可能選擇甲醛含量低的地板,因為溫度越高,甲醛釋放量越多,在相對封閉的居室內,再加上室內其他物品造成的甲醛釋放,室內甲醛有可能會超標,對人體造成危害。

三、傳熱要快

目前市場上能提供熱傳導係數的品牌不多,消費者在購買時要留意。一般係數高的產品在導熱方面效能更好。不怕高溫由於地熱地板要長時間承受高溫加熱,要求產品裝飾層效能穩定,在長時間高溫的條件下也不會出現褪色、糙光的現象複合地板更適合地熱採暖一般來說,進口地板質量達到歐洲enpr13329標準,國產地板質量達到國家gb/t1802-2000標準,都可以適應地熱採暖地板安裝的技術要求。

地暖多少錢乙個平方

一套完整的水地暖**應包含壁掛爐、地暖管、分集水器、保溫層、溫控器、輔材以及人工費,其中,壁掛爐和地暖管是投入最高的部分。一般國產壁掛爐在6000-8000元左右,進口壁掛爐在1萬元左右。國產地暖管每平公尺**大概在80-90一平公尺,合資、進口品牌相對貴一些,**大概在90-120一平公尺。

而分集水器、溫控器、輔材等相關裝置材料根據品牌的不同,**也會有一定的浮動。在人工費方面,根據地域、安裝公司的不同,**也不同,正規公司和水貨公司的**也會有一定差異。以下,將以舒適100網熱賣的地暖**為例,為您帶來水地暖的整體安裝**。

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家所說的有關於地暖的基本知識,希望大家看了以後能更好的了解地暖的基本知識。地暖在我們生活中是非常重要的,尤其在冬季取暖的時候,效果是非常好的。它主要的原理是利用水迴圈系統而加熱地面溫度的,並且可以保持地面溫度在60度左右。

而且地暖具有非常好的節能環保效能,在安裝的時候也是非常便捷的。但是大家在選購地暖材料的時候一定要慎重。

2樓:邢台牆繪手藝人

以偉星地暖為例:栆紅色pb偉星地暖,90/平;黃色偉星地暖,75/平;紅色偉星地暖,70/平;白色偉星地暖,65/平,起地10元,回填15元,河北邢台**

3樓:暖豐電熱

電地暖部分品牌安裝**中國的地暖60多年的歷史,也接近普通大眾,以往電地暖**一般在80到200元不等,這是地暖的平均**,不包括地暖安裝費,  但包括電熱膜,回填和其他基礎材料,只有乙個良 好的有效攤鋪面積可以更好地控制預算。( 如果實際攤鋪面積為145平方公尺,則實際攤鋪面積為95平方公尺和120平方公尺,建築面積為78平方公尺和80平方公尺。鋪上溫暖的52平方公尺等可以計算出其有效鋪面面積。

)1,輔助材料的成本

除石墨烯電熱膜的主要材料外,還有絕緣板,鋼絲網,尼龍帶,反光膜等輔助材料。這些輔助材料也是影響電地暖**的因素之一。

一般來說,由於電地暖的輔助材料埋在地下,所以選擇耐腐蝕性好的輔助材料是非常必要的,如果不耐腐蝕,很容易損壞。良好的電地板採暖可以減少熱量損失,可以提高電地板採暖的效果並節省電力。目前市場上的電熱輔料質量有好壞,**當然有很大差異。

小編的建議是選擇電地暖,我們必須選擇一家專業的電地暖公司,才能保證電地板採暖的效果和質量。

2,安裝費用

電熱膜採暖是乙個半成品。購買後,您需要詢問專業的電地暖安裝人員進行安裝和除錯。因此,安裝費也是電地 暖的**組成部分之一。

地暖安裝必須由專業安裝人員進行,以確保電地暖系統的安全性和有效性。因此,選擇一家工程公司時,您必須選擇一家具有正式專業知識的公司。

電地暖的**普遍略高於水地暖的**,因為電地暖比水地暖更為先進。一般來說,一層電地暖的**大約在80到300元之間,而不同材料的使用導致**差異。但是,建議您在安裝電地暖時使用一些高質量的輔助材料。

地暖多少錢一平公尺

4樓:冷de陌

截止到2023年12月8日,國產地暖每平公尺**在150元左右,進口地暖每平公尺**在250元左右。

水地暖**應包含管材、分集水器、保溫板、反射層、溫控系統、鍋爐、主管道、洩水閥、混水裝置、過濾器、電熱執行器等各種閥門。溫控系統及地暖鍋爐僅針對獨立分戶供暖家庭設計配置。一般一百平方公尺的房子裝地暖在1.

8萬-3萬不等,其中佔費用大頭的是壁掛爐。

5樓:土巴兔裝修

說到家用地暖,可能有的小夥伴們不是很熟悉,特別是對於南方朋友們更是陌生,因為即便在冬天,可能南方地區並不會特別嚴寒,所以也無需使用家用電暖。但是對於北方的朋友,可能就不是這樣子了。畢竟冬天有時候零下二三十度的天氣,真的非常寒冷。

於是,很多家庭都安裝上了這種由下到上的梯度散熱型地暖,比起空調還有暖氣來說,一般會更加節能,而且對應的溫度會更均勻。那麼,對於家用地暖來說,多少錢一平方?它怎麼樣?

有什麼優缺點。

一、家用地暖多少錢一平方?

不同城市地暖的安裝**也是不同,但是差異不會太大,現在的電地暖基本上可以分為發熱電纜地暖、電熱膜地暖、碳晶地暖這三大類,而發熱電纜地暖還有單導和雙導兩種,雙導的**就稍微貴一些,比如武漢地暖每平方公尺的**在150元-180元之間,而單導的發熱電纜的**每平方公尺在130元-150元之間,而武漢電地膜地暖的**變化區間比較大,知名品牌電地膜就貴些,而武漢普通的電地膜地暖的**就比較便宜一些,一般在120-180元之間,而碳晶地暖的**在每平方公尺在140元-200之間,譚晶地暖是一種新興的地暖模式,因此市場**就略微貴一些。(****網路,僅供參考)

二、家用地暖好不好?有什麼優缺點?

1.優點

節能性突出:地暖屬於輻射供暖方式它較對流供暖方式熱效率高,地暖可以將熱量集中在人體受益的高度內;在傳送過程中熱量損失小;同時使用者還可根據自己的使用情況靈活調控,進一步有效節約能源。

科學、健康、舒適、具有保健作用:地暖的全稱是低溫輻射地板採暖,它是目前為止對於人類來說最具舒適性的一種採暖方式,室內地表溫度均勻,室溫由下而上逐漸遞減,給人腳暖頭涼的舒適感;由於熱空氣自然上公升,沒有空氣攪動,不易造成汙濁空氣對流,室內空氣潔淨;改善血液迴圈,促進新陳代謝,對於有老年人和嬰兒的家庭來說非常適用!

地暖不占用空間,居室使用更靈活:地暖是隱蔽工程,沒有暖氣片及支管占用空間,從側面增加了居室的使用面積,可以擴大一部分的室內空間。

使用壽命比較長:地暖中使用的塑料管材或發熱電纜埋入地下,穩定性好、不腐蝕,無人為破壞,使用壽命與建築物同步。價低了使用者的維修維護成本。

執行費用相對較低:與其他供暖裝置相比較節能約20%,這樣就可以充分利用低溫熱水資源或利用電價政策,降低執行費用。

熱穩定性比較好:地暖的地面層及混凝土層有強大的蓄熱能力,在間隙供暖的條件下,室內溫度變化緩慢。

2.缺點

地暖占用一定層高:地暖占用5-7厘公尺的層高(選用保溫材料、地暖管材不同,施工方案、方法不同,對層高的影響不同)。

復修年限短:地暖系統在執行2-4年時,地暖管路產生水垢,需要專業裝置進行清洗,不然直接影響採暖效果。

衛生間使用受限:由於地暖的送熱管道比較複雜,出於防水考慮,鋪設地暖盤管前後都要做防水,由於衛生間鋪設範圍小(比如要預留坐便、浴盆、下水口等),室溫往往達不到採暖標準,還需輔以暖氣片做輔助。

不易維修:地暖屬於隱蔽工程,裝修時要選擇耐壓耐溫耐腐蝕,熱穩定性能好的材料。不便於二次裝修,因為管道鋪設在地下,改造地面時,容易損壞地下管道。

並且地板上也不宜鋪設裝飾品,容易影響散熱效果。

對於家用地暖來說,由於溫度較均勻,所以即便是在寒冷的冬天,在室內都能覺得非常舒適,甚至覺得溫暖如春般令人覺得開心。由於地區不同,安裝材質不同,所以家用地暖**會有差異,小編以上主要向大家提供的是有關武漢地區的家用地暖**,大家可以了解一下。有關家用地暖的優缺點,小編也做出了詳細的闡釋,大家可以看看,相信看完之後能夠對它有更加全面的認識。

6樓:暖豐電熱

電地暖是冬季取暖的主要方式,這種取暖方式現在在我們的生活中普遍使用,但地暖的型別也不同。電地暖就是其中之一,效果還特別顯著。那麼電地暖**是多少錢?

電地暖部分品牌安裝**中國地暖60多年的歷史,也接近普通大眾,以往電地暖**一般在60到150元不等,這是地暖的平均**,不包括地暖安裝費,但包括電熱膜,回填和其他基礎材料,只有乙個良好的有效攤鋪面積可以更好地控制預算。如果實際攤鋪面積為145平方公尺,則實際攤鋪面積為95平方公尺和120平方公尺,建築面積為78平方公尺和80平方公尺。鋪上溫暖的52平方公尺等可以計算出其有效鋪面面積。

一,輔助材料的成本

除石墨烯電熱膜的主要材料外,還有絕緣板,鋼絲網,尼龍帶,反光膜等輔助材料。這些輔助材料也是影響電地暖**的因素之一。

一般來說,由於電地暖的輔助材料埋在地下,所以選擇耐腐蝕性好的輔助材料是非常必要的,如果不耐腐蝕,很容易損壞。良好的電地板採暖可以減少熱量損失,可以提高電地板採暖的效果並節省電力。目前市場上的電熱輔料質量有好壞,**當然有很大差異。

小編的建議是選擇電地暖,我們必須選擇一家專業的電地暖公司,才能保證電地板採暖的效果和質量。

二,安裝費用

電地板採暖只是乙個半成品。購買後,您需要詢問專業的電地暖安裝人員進行安裝和除錯。因此,安裝費也是電地暖的**組成部分之一。

地暖安裝必須由專業安裝人員進行,以確保電地暖系統的安全性和有效性。因此,選擇一家工程公司時,您必須選擇一家具有正式專業知識的公司。

電地暖的**普遍高於水地暖的**,因為電地暖比水地暖更為先進。一般來說,一層電地暖的**大約在50到150元之間,而不同材料的使用導致**差異。但是,建議您在安裝電地暖時使用一些高質量的輔助材料。

地暖一平米多少錢,裝地暖多少錢一平米 一平米地暖需要多少錢

齊家網 地暖的種類不同,地暖的材料不同,也都是不一樣的。一般來說,地暖的 早200 300元每平米。我們在選擇地暖時要考慮以下因素 首先,要選擇經驗豐富的專業地暖公司。地暖行業素有 三分產品 七分安裝 的特點,採暖系統從方案設計 產品選型 施工安裝到售後服務,專業性不言而喻,如果沒有專業人員的參與,...

晉城地坪多少錢一平,環氧地坪多少錢一平方,地坪漆

環氧地坪的 是多少 a.環氧樹脂自流平地坪 依據色彩,厚度的不同,一般的自流平在42 120元 極少有低於此 的景象。但如果有額外要求,會出現遠高出此一般 的型別。比如淨化級別要求 超平地面的要求 超耐磨地面的要求等。b.環氧砂漿地坪 厚度一般不低於1.00mm,一般在26 60元 之間 當然,別的...

電地暖多少價格一平米電地暖多錢一平方

季清竹戈燕 這個受好幾個方面的影響,比如房屋結構 外牆保溫,至於價錢方面我相信您也知道一分價錢一分貨,特別是電地暖這種要放在三公分水泥底下,所以希望你慎重考慮 地暖多少錢一平米 齊家網 地暖的種類不同,地暖的材料不同 也都是不一樣的。一般來說,地暖的 早200 300元每平米。我們在選擇地暖時要考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