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暖造價和費用,地暖多少錢一平公尺

時間 2021-12-19 13:23:15

1樓:樂福之家地暖

首先,讓我們了解一下影響地暖執行費用的主要因素:

①採暖面積

②地暖熱源

③當地燃氣/用電**

④室內外溫差

⑤房屋保溫情況

⑥使用習慣

現在很多文章對地暖的使用費用對比缺乏可比性,沒有考慮到房間所在樓層、房屋朝向、牆體保溫狀況、玻璃窗大小、是否採用雙層中空玻璃等不同情況,都會造成房子在保溫、散熱等情況的差異;加上每個家庭的使用習慣不同,需要的舒適溫度相差2~5℃,也有的家庭習慣早晚兩次各半小時開窗自然通風,這都是影響地暖執行費用的因素。

而無論採用的是電地暖還是水地暖,只有房屋保溫條件好,才能夠大幅的節約採暖費用。這也是為什麼在一些保溫條件較差的區域,比如說陽光房、房屋天井等地方使用地暖的效果並不理想的原因,但並不代表使用電地暖就比水暖更貴。

另外,在很多文章裡我們都能看到「電地暖需要24小時用電」的說法,但事實並非全都如此。以樂福之家石墨烯電地暖為例,其配備的智慧型溫控系統可以讓環境達到設定溫度後,自動切斷電流,系統停止工作,溫度下降2-3℃後將重新啟動補充熱能。所以要全天維持舒適溫度實際只需要用電6-8小時而並非24小時。

同時,採用石墨烯紅外熱輻射方式供暖,會產生與人體自身釋放、以及冬季曬太陽讓人溫暖的波段重合的遠紅外線,符合人體生理需求曲線,室內設定溫度即使比其它採暖方式低 2~5 ℃,也能使人體有相同的溫暖感。

除此之外,石墨烯發熱材料99%以上的電熱轉化率能使溫差傳熱損失大大減小,熱效率較其它發熱材料大大提公升,這可使地暖系統的執行費用降低20~30%。所以,使用電地暖,特別是石墨烯電地暖的費用並沒有像網上傳的「每月少則1、2k,多則3、4k」。

①做好房體的保溫工作,建議使用雙層窗戶,實在沒有辦法的可以將窗簾做厚一些。

②略有乾燥時可以採用加濕處理,採暖季期間儘量減少開窗頻率。

③室內溫度的設定,一般建議在18℃~22℃。

④有效利用溫控器調節和設定溫度,最好分戶分間使用,定時定點按需供熱分戶控制。

2樓:

136平方算,電暖每月費用大概1500元左右,具體與氣候環境因素、使用方法有關係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武漢的市場來說,碳晶地暖是256乙個平方,140平公尺的建築面積安裝80平公尺左右,水暖是這樣大小的房子大概2.5萬元。就是用費用來說100平公尺24小時開是700元左右,水暖是1200元左右,武漢是電0.

53 氣2.6乙個字,這個可以造價做個對比。還有就是水暖後期維護費用高,碳晶地暖基本沒有。

4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中的資料沒有實際支援,胡謅的。

地暖多少錢一平公尺

5樓:齊家網

地暖的種類不同,地暖的材料不同

,**也都是不一樣的。一般來說,地暖的**早200-300元每平公尺。我們在選擇地暖時要考慮以下因素:

首先,要選擇經驗豐富的專業地暖公司。地暖行業素有「三分產品、七分安裝」的特點,採暖系統從方案設計、產品選型、施工安裝到售後服務,專業性不言而喻,如果沒有專業人員的參與,—方面會影響採暖效果或導致系統壽命大為降低,另一方面會在長期使用中加大系統能耗、增加使用費用。其次,要挑選具有豐富施工經驗的施工隊伍。

保暖效果很大程度上取決於施工的質量,經驗豐富的地暖公司可以根據使用者房間的結構、朝向、布局有針對性地選擇最合適的施工方案,改善房屋總體保溫效果。由於華東地區的多數住宅設計對保溫考慮不多,這一點尤其重要。第三,要選擇效能優異的產品。

地暖是一項系統工程,不論是發熱體、溫控器,還是其他輔助材料,高質量的效能是關鍵,否則就會影響總體效果。最後,要選擇價效比高的系統,花最少的**到最好的採暖效果。說了這些,相信你心中已經有答案了,建議你親自去選購,貨比三家,選擇價效比最高的地暖。

地暖和暖氣片造價比較會怎樣?

6樓:在清晨暖成咖啡

⒈ 地暖的安裝,是在新房裝修之前或者和裝修一起進行的,而裝修好的房子再安裝專地暖屬會比較麻煩,而暖氣片安裝則沒有這麼多的限制,而且暖氣片安裝,相比安裝地暖需要撬開整個地板來說,要省事的多。

⒉ 地暖是熱從腳生,室內地表溫度均勻,給人以「腳暖頭涼」的舒適感受,但容易揚起居室裡的灰塵。暖氣片制熱快,大約為10分鐘開始散發熱量,溫度上公升的很快,同時室內乾淨、清潔,有利於人體健康。

3、費用:

地暖**組成:壁掛爐+地暖管+分集水器+溫控器+電熱閥+輔材。

暖氣片**組成:壁掛爐+暖氣片+衛浴+控制閥+管材+輔材。

4、後期的維護成本:

暖氣片和地暖都需要鋪設管道,而地暖的管道大多集中在地面的盤管上,施工時要額外注意。從維護角度來說,地暖假如發生漏水,需要將家裡的整個地面,都要撬開,更換地暖的管材,後期維護比較麻煩,而且成本比較高。而暖氣片後期維護就方便得多了,直接更換即可。

5、暖氣片10大品牌有:金旗艦,瑞特格,森德,意莎普,普特斯,聖春,意樂,昂彼得堡,努奧羅,太陽花。地暖十大品牌前幾位:

德國歐博諾,德國瑞好,德國曼德萊斯,瑞士喬治,德國曼瑞德,英國沃盟等。

7樓:77年的魚

暖氣片安裝組

copy成部分主要包括:燃氣壁掛爐、暖氣片、分集水器、暖氣管道幾大部分。

其中燃氣壁掛爐可能佔到整個採暖系統一半的費用(注:主要看品牌、生產地)。武漢常見的進口壁掛爐的**大概在10000~13000之間。

每一組暖氣片的管道和暖氣片材料平均下來的費用大約在1700元左右,100平的採暖面積,大概需要五組暖氣片。

所以三室二廳二衛,採暖面積100平左右,安裝暖氣片的**大約是20000-23000左右。

地暖的**:地暖主要由燃氣壁掛爐、分集水器、地暖管道、溫控器、鋼絲網、保溫板、反射膜、以及輔料幾大部分組成。燃氣壁掛爐佔到了整個系統在部分的費用,選用進口壁掛爐的話,**在10000-13000左右。

另外還有管道,反射膜等材料,以及增加溫控點的費用,所以100平方的採暖面積,普通家庭安裝地暖的費用大約在20000~23000左右。如果選擇冷凝式壁掛爐或另外配置水箱**會增加很多!

8樓:金旗艦

地暖造價比暖氣片更高,在輔材方面,地暖用的輔材更多,保溫板、反射膜、邊界保溫條之類,相比之下,暖氣片基本沒有多餘的輔材。基本暖氣系統安裝下來,地暖的造價要比暖氣片至少高10元每平公尺。

9樓:拉瑪嘟嘟

地暖造價肯定高於暖氣片,地暖走地下,需破地面鋪管線,然後埋管,缺點就是維修相當麻煩。暖氣片就快捷多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地暖與暖氣別

bai:暖氣du片系統:以暖氣片為末端散熱速度zhi:

開啟公升dao溫快,只需10-30能耗回:在氣溫變化較大答的地區(如湖南)能耗低恆定:溫度受氣溫影響波動小地面:

安裝在牆面,地面可以用任何材質造價:系統造價比地暖高,但是沒有回填,整體造價低:合適平層的房間,用於空間較高的房屋比地暖耗能舒適:

腳部的舒適度比地暖低地暖系統:以供暖管道為末端散熱速度:開啟公升溫慢,至少要5-6能耗:

在氣溫變化較大的地區(如湖南)能耗較高恆定:溫度受氣溫影響波動大地面:木地板嚴重影響散熱,適合瓷磚、石材地面造價:

整體造價(系統 回填找平)高:用於空間較高的房間,比暖氣片節能舒適:腳部舒適選擇暖氣片:

a)已經裝修完的房子b)朝九晚五上班族,白天一般不在家c)不經常居住,或者經常出遠門選擇地暖:a)很高,選擇地暖比較節能舒適b)空間跨度很大,中間沒有足夠地方安裝暖氣片,選擇地暖可以保證熱量

地暖一平米多少錢,裝地暖多少錢一平米 一平米地暖需要多少錢

齊家網 地暖的種類不同,地暖的材料不同,也都是不一樣的。一般來說,地暖的 早200 300元每平米。我們在選擇地暖時要考慮以下因素 首先,要選擇經驗豐富的專業地暖公司。地暖行業素有 三分產品 七分安裝 的特點,採暖系統從方案設計 產品選型 施工安裝到售後服務,專業性不言而喻,如果沒有專業人員的參與,...

地暖多少錢一平方,地暖多少錢一平公尺

地熱在我們生活中也被叫著地暖,它主要的特性就是具有非常好的取暖效能,地暖主要是以六十度的水為煤質,並且不斷的加熱公升溫,通過熱傳導方式來傳遞來加溫,從而使得地面溫度控制在六十度左右,從而達到非常好的取暖效果。地暖的特點也是非常多的,例如節能環保,取暖效能好,而且使用也是非常便捷的。但是很多朋友對地暖...

電地暖多少價格一平米電地暖多錢一平方

季清竹戈燕 這個受好幾個方面的影響,比如房屋結構 外牆保溫,至於價錢方面我相信您也知道一分價錢一分貨,特別是電地暖這種要放在三公分水泥底下,所以希望你慎重考慮 地暖多少錢一平米 齊家網 地暖的種類不同,地暖的材料不同 也都是不一樣的。一般來說,地暖的 早200 300元每平米。我們在選擇地暖時要考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