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人胎動厲害,有人卻沒感覺

時間 2022-07-18 18:00:14

1樓:阿布提說育兒

對於我這種馬大哈的人來說,懷孕兩次都沒真正的去體驗過胎動的神奇,最多的就是胎寶寶翻轉時鼓起了包我才會去注意,像胎寶寶平時的打嗝或者動動手腳我就沒怎麼在意了。

那麼,為什麼有人胎動厲害,有人卻沒感覺呢?1.敏感度不同就像前面我說的,我對胎動真的不怎麼敏感,可能是我這個人平時不怕癢吧,胎動時撐起我的肚皮,我不會那麼敏感。

而我閨蜜就不同了,她現在懷二胎,她本身也是怕癢的,每次寶寶稍微活動她都能感受到,還經常要我用手去感受,就連胎兒打嗝時,我看不出來她卻感受到了。

2.寶寶的性格

3.羊水量的多和少

總結:每個胎寶寶都有自己的性格和生活規律,準媽媽平時多注意下胎動,就能了解到胎兒發育情況。一般來說,每12個小時的胎動次數在30-40次,不管胎動厲害或者沒感覺,都應該在這個標準範圍,如果低於或者超過,都要引起注意。

2樓:難掩的喜

這與寶寶還有自身有關,有的寶寶會比較活潑一些,因此會動的比較厲害,胎動就會很明顯,有的會安靜一點,沒感覺

3樓:花花就是我

其實主要是因為有些人的體質不一樣,或者寶寶的胎位也不一樣,才會導致胎動不一樣

4樓:e時光再燃

這是因為胎動,是由於個人體質來決定的。所以會直接有不同的感覺。

還有乙個月就到孕晚期了,從懷孕到現在,為什麼我都感覺我的胎動沒有別人那麼厲害呢?胎兒每天也都會動, 5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個體差異。既然你有疑惑,你在定期檢查時告訴醫生,問問情況,打消疑惑。

6樓:搞笑段子大叔趣享生活

這時候,要到資源做檢查的奧,

7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有動就可以,不要想太多,可能是小孩不太喜歡運動。

8樓:bbt和

這個您不用擔心,人總會有點差異

懷孕幾個月有胎動,為什麼我現在還沒感覺?

9樓:趙小仙

一般情況下,理論上講四個月就有胎動,但是大部分人到五個月才有明顯的胎動,像你這些情況就要做檢查,如果b超顯示胎心正常,應該沒有什麼問題孕期要加強營養,注意休息,少到公共場所預防感冒,兩個雞蛋,四個核桃,中期以後補充適量的鈣鐵鋅等微量元素

10樓:莫如盡

你好,一般來說懷孕四五個月的時候就可以感覺到胎動了。通常經產婦會感覺的早一些。

為什麼總感覺有人想害我啊,為什麼總感覺有人想害我,特別敏感該怎麼辦

不做虧心事,不怕鬼敲門。如果你沒做虧心事,怎麼會有人害你呢?看書看多了吧 很明顯你的心理不正常,建議去看看心理醫生,估計是得了憂慮症。 焦奕賁歌吹 說句不好聽的,你可能已經有神經病了。最好馬上去看醫生,這不是我們現在能解決的。找你這樣發展下去,很容易做出過激舉動。千萬要看醫生,很多神經病殺人的動機就...

為什麼擔心有人要殺你,為什麼我老感覺有人要殺我?

你這是一種心理不健康的表現,可能是因為你這幾天比較壓力大,疲憊,有正好又有讓你害怕得事情發生了,所以才有這種心理表現,建議放鬆一下自己,然後在調節一下自己的心理 可能是因為自己有一些仇人,有一點害怕。還有可能是對自己的保護意識太大了,如果像有仇人的話,可以盡量跟他們和好,不過主權在自己手上。希望能採...

總有人說我變了,但是卻沒人問我為什麼

一見傾興 大家只關心結果不關心過程。想想自己是不是也是這樣。都說我變了,可沒人問我為什麼變了 珈藍利珠 都說我變了,可沒人問我為什麼變了?這些話很現實,也很扎心,總有人說我變了,卻沒人問我經歷了什麼 1 最淺薄的就是,一件事沒讓他順心,他就忘記你所有的好。2 今後的我們,披著各自的驕傲,互不打擾。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