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總感覺有人想害我啊,為什麼總感覺有人想害我,特別敏感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7-01 19:17:58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做虧心事,不怕鬼敲門。如果你沒做虧心事,怎麼會有人害你呢?看書看多了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你的心理不正常,建議去看看心理醫生,估計是得了憂慮症。

3樓:焦奕賁歌吹

說句不好聽的,你可能已經有神經病了。最好馬上去看醫生,這不是我們現在能解決的。找你這樣發展下去,很容易做出過激舉動。

千萬要看醫生,很多神經病殺人的動機就是一直感覺對方要害他,最後只能先下手。這個很危險。

為什麼總感覺有人想害我,特別敏感該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問:**,我經常很敏感周圍的一切事物,就是太敏感了。請**開示一下,怎麼去除這種敏感呢?

答:一個人太敏感,就是得病的根源。一個人不能太敏感,因為這個世界都是假的,所以菩薩告訴我們是“虛幻世界”。

太敏感,就說明你已經把這個世界看得太真了,“這件事情不得了了”,“那件事情不得了了”,其實這些事情有什麼了不得?我問你,在學校裡的時候,你這件事情不得了了,那件事情……你現在想起來,可笑不可笑?(可笑)當時老師罵我們兩句,回到家抱著被子哇哇大哭,現在叫你哭,你會哭嗎?

就是假的啊。太敏感的話,你要經常這樣想,比方你覺得這件事情很大了,發生了怎麼辦,你就馬上想:“一個月之後這件事情還會怎麼樣?

一個禮拜之後會怎麼樣?明天這件事情會怎麼樣?”過了。

再好的新聞、再重大的新聞過一個禮拜、一個月、一年也就沒了,對不對?我們從小覺得過不去的事情,現在想想真的可笑得不得了,對不對?(對對)你太敏感了,“這個人對我怎麼樣”,“那個人對我怎麼樣”,神經病個個很敏感,你知道嗎?

神經病就是人家在罵人的時候,“你罵我啊?”好了,吵起來了(把這個世界看成是假的,什麼都是虛空的,就不會去……)你再看看你小時候的臉到哪去了,其實從心理學上來講,你要把自己小時候和現在看成兩個人,小時候這個人已經失去了,沒有了,你現在到了中年時代完全變了一個人了,到了老年時代你再看看你中年時代,完全變了一個人,找不著了(嗯)朋友也不一樣了,什麼都不一樣,什麼都找不著,你還會這麼敏感嗎?(好,感恩**)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你真容性,不用自殺了,該來的來

為何老覺得有人要害我?

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自己去面對他的陷害,而不是躲避,你就會覺得他害不了你的~!畢竟這件事情沒有發生,而且就算髮生了,你也已經早有了準備~!把自己的應對方法拿出來~!

這樣就不用害怕了~!還有,朋友多了路好走,與其多個敵人,還不如多個朋友~!只要你對這個你覺得想害你的人表現出沒有敵意~!

我想他應該不會神經病的想害你~!如果你都這樣對他了,他還還要害你~!相信我,有的是你會幫你的~!

7樓:上海小妖

把心放寬一點,另外調整一下自己的心態。即使是真的,也好好面對吧,讓自己變得更加強大起來,讓他們沒有能力來害自己,而不要自己先害自己,讓他們有機可乘。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吧 我們都是 缺乏 安全感 既然 覺得 別人老是要害你 那你 就 堤防著被 !~ 不然 你還能怎麼樣 ··這是腦部神經受影響之後,產生的一些心理疾病,醫學上叫作“偏執性精神障礙”!這種病的起因大多是大腦受損加上其它外部環境的因素,導致患者深陷其中,不能自拔。

如果能始終順從患者,一般會比較穩定,不會發病;但稍有不如意,便會發病,時輕時重,防不勝防。這種病應該採用藥物和心理同時作用,效果好一些,能否治好,須看病人的具體情況。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先把心態放好,再者和別人多多接觸,交流心得,感想和思想

10樓:匿名使用者

求個平安護身符吧,只要你相信它能保護你,它就真的能保護你了,因為——相信也是一種力量。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和他和好,你就安心了

為什麼我總覺得有人要害我?我沒做過壞事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隨著時代變遷,人越來越幸福,無事可做,胡思亂想,建議;你必須一月份好工作,一心把工作幹好,超越一切人,或者你必須有一個自己的事業,比如,經商,努力學習,感覺自己整天忙得不可開交,與人多多交往,時不時約幾個要好的同學或者朋友,來你家打打牌,互相交流工作,好啦,個人建議僅供參考,如果對你有幫助請採納吧?謝謝你,再見。

13樓:

按照你的敘述

確實精神方面有些問題

要不去看看精神病醫生吧

這樣下去不是辦法

總是疑神疑鬼的

對自己,對別人都不好

有問題早點**

千萬不要耽誤了

14樓:蒸魚哦哦

不要覺得難過或者精神緊張,總覺得有人害你很可能是精神疾病,醫學上判斷精神**症是一組**未明的常見精神疾病,多起病於青壯年,常有感知,思維,情感,行為等方面的障礙和精神活動的不協調,病程遷延,常可發展為精神活動衰退等特徵。本病患病率高,國內統計可達6.55‰,佔各半精神障礙(不含神經病)終生患病率(13.

7‰)的半數左右,是精神疾病中患病率最高的一種。

本病嚴重損害患者的心身健康,給患者家庭,社會帶來沉重的負擔。早期主要表現為性格改變,如不理採親人、不講衛生、對鏡子獨笑等。病情進一步發展,即表現為思維紊亂,病人的思考過程缺乏邏輯性和連貫性,言語零亂、詞不達意。

此外,比較典型的症狀,還有妄想與幻覺。所謂妄想,即毫無事實根據的想象,如認為有人要謀害他,或者以為自已是偉大的發明家或蓋世英雄等。

15樓:昊成偉大

你趕緊找幾個好閨蜜吧,找一個也行,在一起說說話聊聊天就會好的

16樓:熱心網友

你不要想太多,不過還是覺得你心裡有問題,建議找個心理醫生看看吧

17樓:小情人

可能精神有點問題,也許有被害妄想症,看一下心理醫生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過度勞累而出現的,幻覺和 意識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精神有問題,老是想著一個人害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病啊,快去看看吧,醫學上叫被**妄想症,症狀跟你描述的很像了,可能跟你換了居住環境有關。

21樓:格他

你可以去找醫生或者自己的家人好好傾訴一下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精神的問題,建議你去看一下心理醫生,要不然很嚴重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間看看心裡醫生,對您有幫助

24樓:網名呢

其實,只是自己的心理問題吧,就算有人要害你,你有什麼值得被害得或者有什麼值錢的。還是建議你去看心理醫生吧。

為什麼為什麼我總覺得有人會背後害我

25樓:最愛學習

單憑您的一句話不能說您是什麼問題,但是有被害妄想症的某些特點。被害妄想是妄想症中最常見的一種,主要是指患者往往處於恐懼狀態而胡亂推理和判斷,思維發生障礙,堅信自己受到**或傷害,病人往往會變得極度謹慎和處處防備,還時常將相關的人納入自己妄想的世界中。患者往往處於恐懼狀態,感覺被人議論、誣陷,遭人暗算,財產被劫等。

被害妄想往往有自殺企圖,如不早診斷早**易釀成大禍。發生妄想症的人,往往有著特殊的性格缺陷,如主觀、敏感、多疑、自尊心強、自我中心、好幻想等。這常與病人童年時期受過某些刺激,缺乏母愛,缺乏與人建立良好的人際關係等有關。

26樓:尉遲馨鈺

你沒有安全感,是生活上遇到問題了麼

為什麼我總是感覺身邊的人嫉妒我,想害我?

27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不會使人煩惱,只是人自己給自己增加壓力,自尋煩惱。愛一人,應該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

我們都知道,愛代表著一種責任,愛是一種無條件的付出和犧牲,愛是永無止境永不失落的,愛不是不要回報,而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而對方的快樂就是你的快樂,對方的幸福就是你的幸福,你應該快樂著她的快樂,幸福著她的幸福。

28樓:不造我心

你太優秀了吧或者你無意間惹到別人了吧,或者你無意搶了別人什麼東西

29樓:柴球生

因為你太漂亮了,或者

30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你很有錢!哈哈!

為什麼我總是覺得有人害我,稍微和人接觸,我就覺得怕得罪別人,我很痛苦.

31樓:匿名使用者

總覺得有人要害您”,這可是個大問題!我想您這句話的潛臺詞就是說:我沒有根據,沒有理由的覺得有人害我,是這樣的吧!

這種無端的“猜疑”在精神科有著重要的意義,可能有一定程度的心理障礙,當然現在還不能確定,正常人也會在某些特定的時候疑神疑鬼,但是暫時性的,境遇性的,不會長期存在,如果長期存在,可能要懷疑:1 精神病性障礙 2 人格障礙

還有其他的症狀嗎?比如認為:不認識的人議論您?或者聽到一些奇怪的聲音,沒有人的時候也能聽到人講話的聲音?

另外,請問您多大年紀了?這種情況什麼時候出現的?您平時的性格是什麼樣的?

這一年多以來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情?或是你的壓力太大,生活太緊張了?看來可以排除精神病性的障礙,分析可能主要是境遇性的,就是說可能與您的壓力比較大有關係,很長一段時間獨來獨往,不與人交往,認為自己是孤獨的,把這種”內心的投射“釋放出來的時候,可能看到別人身上更多的是缺點,是別人與自己過不去,”有可能會害自己“。

建議:1 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改善自己的心情。

2 其實人在某些時候,有一些不恰當的想法是正常的,不用過分擔心,相信隨著時間的流逝,一切都會好轉的,如果有一天,您事業有成,那個時候,心態可能就不一樣了。也許那時候,您談論更多的是如何感謝生活!是這樣嗎?

3 多與人交往,因為世界上還是好人多,相信他們一樣渴望與您交往

最好去精神專科醫院對症**,

怕患的是精神**症,因為你猜疑等症狀,所以要看為好

32樓:反潮流

是的,這樣的話是很痛苦,人也曾有過和你類似的經歷

我在高三時 當時因為臨近高考、學習壓力大、大家都很緊張。

我們四個人一間、我下面的那位同學人際關係總不好。 後來我開始緊張、怕他一努之下會不會投毒啊?

越想越怕、越怕越想、結果晚上睡不好、 就是睡著了也會做惡夢、做的全是有人要殺我之類、

後來就是睡著時感到心象裂開來一樣疼、胃也不舒服、 後來媽媽幫我看了心理醫生、吃了藥、但心結還是介不開。但心理醫生的話我記住了, 不要在背後說別人壞、已經說了也不怕、要幫助別人等於在幫助自己、 要包容別人的缺點、對人要真誠、有一次他下來時找不到鞋子,我就主動幫他找,他好感動、沒人時我給他吃了一個桔子、他說我不喜歡吃桔子 我沒生氣、日復一日、我的心情也比以前好多了、畢業後他到人家裡來說:好同學啊、是你幫了我大忙、我當時的心情真是壞透了、 我以為全世界的人都不理我了、我做人還有什麼意思啊、 於是我也說了真話:

當時你的樣子好嚇人的、我還以為你會害我呢,所以我也準備了工具想殺你,

他笑得把茶水灑了一地說:我怎麼會啊、大家是同學好都來不及呢。

所以我相信你也應該為自己減壓了,調整一下心態了、保證良好的睡眠很重要。

33樓:飛越_晴空

你很在意別人對你的看法吧?

是不是害怕別人對你有不好的印象後,自己不知怎麼面對.

和人接觸時對自己的信心多一點

我們所說的話未必會獲得每個人的認同

但在世界上的某個角落還是有人有著與你一樣的觀點的你總是覺得有人要對你不利,是不是以前曾經遭到朋友的背叛呢?

是不是也好,總要找個原因出來

放下疑心

真誠和身邊的人接觸

雖然可能有不太善意的人,但也不失善良的朋友啊選朋友慎重點就好!

人為什麼總感覺無聊,人為什麼總感覺到無聊啊

多做一些 開心的事情啊 哈哈人生就好像是接力賽 一樣啊沒有一帆風順的 路也不是平的 在你前面的路是很崎嶇坎坷的 你要對自己有信心 所有的事情都會過去的 加油啊大家一起努力吧 其實我只想告訴大家 生活是我們最基本的東西 還有生活的 是我們自己本身 如果你不重視這個問題的話 也許你的生活將會很糟糕的啊 ...

為什麼感覺所有人都在騙他們自己,為什麼我總覺得所有人都是在騙我,不敢相信任何人,是我疑心太重還是傷得太深?

斌瑩然銘 你自己心裡想的太多想法,所有的事情都有發生發展的規律,不要把很多事情聯絡起來來個胡思亂想,自己過好自己不用去擔心被人怎麼樣,也不要想一些沒有意義的事。不要把自己的感覺展現的很偉大。 我認為你的這個問題我也有過同感。其實,人活在這個世界上確實是不容易的一件事情。有時候糊塗一點是可以的,也就是...

走夜路時總感覺後面有人跟著,為什麼

戰火l紛飛 晚上走路感覺身後有人跟著,為什麼?主要是心理作用,很多人都會有這種經歷,不必擔心害怕。夜晚獨自一人外出,很容易因為精神緊張,誤將風 樹影或者動物的聲音動靜誤認為其他人。建議,夜晚少出行,再者走人多或有燈光的路線。避免單獨外出,最好結伴同行。在生活中,儘量少看恐怖電影 雜刊。注意休息,保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