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你總感覺生活中缺少點什麼,為什麼我總是覺得生活中少點什麼?

時間 2022-02-25 23:35:15

1樓:

沒錢的缺錢,單身的缺伴侶,沒工作的缺工作,即使這些你都擁有了,你也許也還會有這種感覺,生活不是缺少什麼,而是個人的心態,和要求不同吧了。

2樓:

因為生活不充實。內心不安寧,人都是第知足,總想擁有很多,其實,人要有捨得,捨得,捨得,有捨才有得,我們要知足常樂,不要對生活有台多的苛求,盡力而為就好

3樓:科幻老怪

缺少點安全感。比如有病怕醫藥費太貴;比如食品怕不安全;比如工作不穩定怕沒有收入;比如扶跌倒的老年人怕被惡;等等。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生活不充實,內心不安寧。普遍是缺錢,因為沒錢很多事做不了,為了掙錢又把自己弄的很辛苦。也有缺情的,親情、愛情、友情之類,這個就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了。

5樓:a夢非凡

人的生活總是需要一點希望,這希望就像黑夜中的火炬一樣,能夠指引你往乙個方向努力。你覺得你的生活中少了點什麼?你要自己問自己這個問題,然後自己尋找答案,每個人的生活中所缺失的東西是不一樣的,所以只有你對自己的生活有過分析有過了解,你才能知道自己想要什麼,知道你到底在生活中缺少了什麼。

所以靜下心來,好好整理你的生活,然後尋找你想要的和你所缺失的。

其實我們每個人都會有這種感受,所以沒有什麼值得焦慮的,我們都要學會慢慢了解自己,慢慢知道自己生活的意義,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往什麼方向去努力,去填補你生活中所缺失的東西,說起來很難其實就是要我們認真的去分析生活,去分析自己究竟想要什麼。所以去做才會有出路。

6樓:

卻點什麼,缺錢啊錢啊錢啊錢啊,只有這個東西能換其他的東西,這個東西不缺了,其它的也就不缺了。

7樓:來自冰川快活的玫瑰

在生活中,我們要知足常樂,沒有十全十美的人生,我們只能盡善盡美,不要對生活有太多的苛求,盡力而為就好。

8樓:

只要幹不死,就往死裡幹!

累嗎?累!死了嗎?沒死!

沒死就得幹!想別的都沒用。

累就對了,證明還活著!

這就是生活!

舞台再大,自己不上台 ,

永遠是個觀眾;

平台再好,自己不參與,

永遠是局外人;

能力再大,自己不行動,

只能看別人成功。

只有參與、實幹、拼搏的人才會收穫!

天上不會掉餡餅,

努力奮鬥才能夢想成真!

單槍匹馬你別怕,一腔孤勇又如何,

這一路你可以哭,但不能慫,

總得熬過無人問津的日子,

才能迎來成功和鮮花。

活著,不是靠淚水博得同情,

而是靠汗水贏得掌聲。

奮鬥不一定全是為了錢

還有骨子裡那份自信、淡定、從容!

9樓:勢元愷

生活是每個人必須要走的過程,酸甜苦辣鹹都要經歷,人的生活方式不同,知足者常樂,要強的人總感覺做的不夠,總達不到心裡想要的要求,所以總感覺缺少什麼?_?

10樓:無情__浪子

每個階段每個時期缺的東西不一樣,滿足了乙個慾望又會有另乙個慾望會產生,人的慾望無止境,所以總會是缺少什麼還沒滿足

11樓:獨恬默

可能因為你沒有乙個準確明確的目標吧,或者對你的生活沒有很明確的了解和分析。

12樓:

每個人都是不知足的,總嫌擁有的少,失去的多,其實人就得捨得捨得有捨才有得啊!!!!!!?

13樓:朱星淵

這就是生活,只有這樣,人才會去奮鬥、去努力、去拼搏,社會才會發展,人們才會過上更加美好的生活。

14樓:人在囧途

可能是你對生活的要求高,珍惜現在的生活,好好努力還達到你最理想的生活

15樓:高鍋只

每個人都有不滿足的東西,看到喜歡的東西都想努力去爭取

16樓:殳辰賀撥

因為你現在很無聊,需要找點樂趣,來體驗一下生活

17樓:都有華

在生活中沒有完美的。每乙個人。你卻這樣,他卻那樣。

1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覺得你的人生不完美,需要幹點活實現人生價值

19樓:恰到好處

生活要有奮鬥目標,業餘生活要培養興趣愛好。

為什麼我總是覺得生活中少點什麼?

20樓:匿名使用者

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聆聽溫馨的**,外出散心愉情,看看生活的風景,也是一種愜意快活的方式。多和朋友出去走走逛逛,交流交心交情。

日子不可能總是陽光明媚的,有酸甜苦辣,有憂有愁,鬱悶寂寞,人生才多姿多彩。

人的一生不可能是一直快樂的,忘記煩惱憂愁、、忘記不開心的事情,和不愉快的、、忘記脆弱的情懷。

因此不需太在意的。加油. 祝願您在生命中獲得幸福和愉悅,快樂開心(*^__^*)

21樓:我就是正主

人生很難圓滿,最主要開心

是不是少了乙個懂你的人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太無聊了,談談戀愛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缺了最重要的一環,目標

有了目標,什麼都有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祝你快樂,可能壓力大

2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的暱稱很消極,換個名字就ok了。

26樓:

少點樂趣 是不是覺得太枯燥了

27樓:

總覺得生活中缺了點什麼,比如你

28樓:匿名使用者

? 作品主題? 藝術特色

2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的生活不夠完整!所以覺鎝差點什麼;

總感覺生活缺少了什麼

30樓:古方紅糖

調整好的學習狀態,需要我們的作息時間規律些,作息要早睡早起,根據我們日常的習慣,制定乙個適合我們的生物鐘,讓我們能夠保持好精神。

接著,我們制定乙個適合我們自己的學習計畫,要規律好每個科目的學習時間,不能偏科,每個科目都要按照自己的實際學習來安排學習時間。

然後,我們準備乙個筆記本,記住,我們要每天堅持,把自己當天的學習計畫完成情況記錄下來,這樣,能夠幫助我們更好地堅持下去。

做任何事情都離不開堅持,只有每天堅持,然後讓我們的學習變成乙個習慣,才能夠提高我們的學習效率,讓我們能夠在學習中取得進步。

保持樂觀,要對自己有信心,相信自己可以學好,不要和其他同學比較成績,要和自己比較才可以取得更好地進步哦。

為什麼總感覺生活當中好像缺少了什麼?激情?活力?還是```?

為什麼感覺生活越來越累,為什麼總感覺生活的很累?感覺未來很迷茫?

現在生活壓力太大,越來越多的人沒有幸福感。所謂的幸福感,與得到和付出的比例有關。也就是說 現在的人跟以前相比,想要得到一樣的東西,現在的付出要比以前的付出要多的多。所以你會覺得累 累,我們常說生活累,感受過,活在現在這樣的社會中,競爭 壓力無處不在房價物價壓得我們喘不過起來,我們自己卻也因為生活中的...

在生活中為什麼別人總不把你當回事

老王情感心理導師 你知道別人為什麼不拿你當回事嗎?你知道你在這個家裡面為什麼地位感覺的這麼低嗎?那是因為,你太真誠,太善良了,太心軟。說穿了就是太傻,什麼樣的傷害你都能夠接受,什麼樣的錯誤你通通原諒。但是你恰恰忘了,這人啊一旦習慣了你的付出。她就不會懂的感恩 十里亭蘭 別人不把你當回事,是因為你太好...

我和我女朋友交往星期了總感覺好像少點什麼

站在雨中行 呵呵,你應該開心呀,他已經成為你的女朋友了,女孩子剛開始都會是那個樣子的,不會像男生那樣直接,畢竟女生要拿出自己的矜持,畢竟你們剛剛建立情侶關係,但是女孩子雖然已經答應了,但是她現在還處於比被動和害怕,這個需要你好好耐心在他身邊,從簡單的事情做起,如果我告訴我和我男朋友建立差不多兩年的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