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貓狗都嫌的二歲娃嗎,貓嫌狗厭可以比喻40歲以後的年紀嗎?

時間 2022-07-18 18:00:16

1樓:匿名使用者

版媽的女兒是現在才會這樣嗎?我家的早在2歲前就會這樣了… 我家兒子是一陣子一陣的…有一段時間講什么都ok,有一段時間就都不ok,氣死了…一路過來現在也3.4歲了…主見強的人可以用溝通的方式…像我家兒子只要用硬的方式對他,他就會大哭大鬧,但是只要用好好講的他通常就會聽。

有時小孩子他也會有他的想法,但那可能會危害他的安全或現在時間、環境不允許…我就會用強迫的方式讓他接受…等他哭鬧完了再來好好跟他說。當然有可能他會接受處罰。有時我會問我家弟弟,他說我兇的時候他會怕,因為我講話很大聲…我會給他解釋,我兇是因為你不聽話並告訴他我會盡量小聲,因為我要照顧你,愛你…不能讓你受傷或……(理由很多…如肚子餓啦、感冒啦、頭髮乾淨啦、衣著整齊啦…有禮貌啦…),講完他就知道,就好了…但下次有可能會再犯… 那就再處罰囉~教養小孩不容易…耐心最重要,加油~

2樓:匿名使用者

天啊!我的兩歲半也是這樣不高興就是\"不要! 不要! 不要! \"我很懷疑倒底是不是為了不要而不要.....

7歲8歲狗都嫌前幾句話

3樓:

一歲兩歲是心肝,三歲四歲有點煩,五歲六歲老搗蛋,七歲八歲狗都嫌。

這個年齡段,孩子想法多,非常不好溝通。好像孩子在小學一年級,差不多就是換門牙的時候,都會有這樣乙個叛逆期呢。老話說「7歲8歲狗都嫌」,老輩人愛用虛歲,周歲正好是六七歲,最不招人待見。

4樓:卿陪君

三四歲討人嫌,七八歲狗都嫌

5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2月3日星期六

貓嫌狗嫌的年紀,可怕,如何遠離熊孩子

6樓:星星的閃亮光

7歲8歲的小孩子是最頑皮的時候,經常把貓狗拿來把玩,所以貓不喜歡狗也不行。為了押韻,所以,才說是貓嫌狗不愛。

貓嫌狗厭可以比喻40歲以後的年紀嗎?

7樓:改鈮衲

貓嫌狗厭一般不會比喻40歲以後的年紀,40歲以後比較穩重了,不是有四十而不惑的說法嗎,就是說人到四十歲,世間的事差不多多明白了,都看透了,不會再幼稚的爭論不休,所以用貓嫌狗厭比喻四十歲年紀的人不合適,一般用來比喻那些未成年人,俗話說七歲八歲狗都嫌,就是這意思的。

8樓:雲上雨裳

不可以。

七歲八歲狗也嫌。

9樓:昝柏

可以!雖然貓嫌狗厭的年紀指的是

七、八歲的孩子,俗話說,七、八歲的孩子討人嫌,豬狗見了不待見,正是這個年齡段的孩子,因是初生牛犢不怕虎,對很多事情都充滿好奇,而且精力充沛不知疲勞,總是幹些離譜的事情。

但是你40多歲的人了還招豬狗討厭,那你也是把別人討厭的樣子都包括了也是很了不起

10樓:小芯兒

貓嫌狗厭,一般來說都是比喻兩歲左右的小孩子,因為兩歲左右的小孩子非常調皮,他們不會聽大人的話,想做什麼就做什麼?連貓貓狗狗都害怕

11樓:情感導師夕子

可以比喻40以後的年紀,因為大家年紀大了,然後可能會產生一些厭煩的情緒,因為相處久了。

農村的土貓、土狗也不差啊,為什麼好多人都嫌棄?

為什麼那些養貓狗的人不嫌貓狗髒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養貓養狗髒與不髒根本不在於貓狗本身,因為貓狗只是我們養的寵物,它們本身並版

沒有髒與不髒的概念,尤其是權

貓咪,它的自控能力、對乾淨的喜愛程度,甚至遠遠超過人類,至於貓狗給人的髒與不髒,完全取決於養貓養狗的主人。

我的貓不見了,家裡門窗都關好的黑色公貓,一歲,四天前剛做完絕育手術,和我很親近,每天都陪他玩

天波風之痕 用你常叫的聲音加上鯽魚就可以了 溜溜和竝竝 閒下來的時候嘗試每日念 一句阿彌陀佛,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觀世音菩薩,求菩薩保佑我家小貓早日平安回家,如果願望實現我願意 還願 還願的話你隨心發願,比如供花果拜菩薩,也可以做好事,也可以捐錢。總之,實現了就要還願。我有四次走丟狗狗,就是用這個方...

我讀高二 17歲了 我的身材中等吧!就是大腿比較粗 屁股比

前你額頭 你可以雙腳分開與肩同寬,雙手向前伸平,然後吸氣向下蹲但膝蓋不要超過腳尖,保持10秒,呼氣回到原來的姿勢。重複一階段會有效果的。 月影丘丘 有很簡單的方法哦 我原來也是這不分比較肥肥的鬆鬆的,然後某天看書看到個方法,頓悟了 堅持了幾個月效果非常顯著啊 是這樣的 站直,屁屁和大腿用力往裡收,感...

有沒有貓狗大戰的百度雲,第一部和第二部都要

貓狗大戰 是由華納兄弟公司出品,布拉德 佩頓執導,克里斯 奧唐納 貝特 公尺德勒 傑克 麥克布瑞爾等主演的科幻 喜劇電影。該片為2001年電影的續集。如果資源不正確,或者版本不正確,歡迎追問 貓狗大戰推薦你個,裡面都是好看的,而且都是不要錢的哦,戳我個性簽名0.0就能看到 求貓狗大戰1和2的國語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