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兒子今年初三畢業,學校空軍青少年航空學校這個學校是正規高中嗎

時間 2021-10-22 09:22:55

1樓:此id已成大爺

凡是正規學校都需要根據中考成績錄取,看看中考報名手冊上有沒有這個學校,如果有,就是正規學校,如果沒有,估計就是類似職專的學校,不要被學校的名字忽悠了。真正的航空學校都需要通過高考錄取。

軍地共育優勢互補、政策制度體系完善、辦學優勢逐步凸顯,空軍飛行人才早期培養路子正越走越寬。近日,空軍發布青少年航空學校2023年招生簡章,新年度招生工作全面,一系列惠生政策正吸引大批青年學子積極踴躍報考。

報考條件方面,簡章規定:招收應屆男性初中畢業生,年齡在14-16周歲之間,身高在163-183cm之間,體重在標準體重的85-120%之間,雙眼裸眼c字表視力均在1.0以上,未做過視力矯治手術,無色盲、色弱、斜視等。

空軍堅持「質量第

一、寧缺毋濫」原則,經定選篩查,政治考核、體格檢查、心理選拔全部合格,中考成績「可比係數」≥1(以各地中考排位在15%的考生成績作為當地錄取「參考線」,根據考生中考成績與「參考線」的比值得出「可比係數」)的考生方可投檔。

2樓:愛我所愛

希望不懂的別抹黑「空軍青少年航空學校」,能進這學校的證明孩子學習、身體都符合「空軍招飛」條件。還能證明您這一家子,都是守法公民通過了「招飛政審要求」。每個省都會選擇挺好的學校來栽培這些未來「飛行員」,因為要做空軍飛行員,高考成績一定要達到本省一本線以上。

拿湖南省舉例,每年體檢上萬人,而真正能夠錄取的只有100人,三年免學費、伙食費、空軍還發400元一月的津貼,還發空軍**,以及被子。這樣的學校,這個待遇**去找?當然,能不能成為「飛行員」還得看以後孩子的高考成績,以及高中三年的身體變化了。

大概能順利考入「空軍航空大學」的也只有一半人。一切都看孩子們的努力了。

3樓:wuli蘆花咕咕

正規!空軍和教育部還有中國財政部聯合辦理的特色班,基本都是很好的高中承辦。我們今年也報名了,6月份剛在江蘇南京通過定選。

不過文化課要求也不低,需要中考成績在當地區縣前15%,而且身體條件要求特別高,江蘇省今年報名有8000多孩子,定選結束只有400多,最後中考還要刷掉一大半。

4樓:昌成弘

別去,學校收錢做宣傳的,一點用都沒有,我被坑了,說是一年2萬,進去就讓你亂買東西,一年3.4萬才行,也不教你東西,希望你們沒去,是個叫泛美的集團弄的。

5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我兒子今年初三畢業,學校推薦空軍青少年航空學校這個學校是正規高中 嗎? 我來答 首頁 在問 全部問題 娛樂休閒 遊戲 旅遊 教育培訓 金融財經 醫療健康 科技 家電數碼 政策法規 文化歷史 時尚美容 情感心理 汽車 生活

6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得具體諮詢當地教育行政主管部門

我今年初三,有很矛盾的問題,我今年初三,有一個很矛盾的問題

這是任何一個階段的人都會煩惱的一個問題,因為人本性所致,總有一些依戀,總有一些不順,依戀的時候是一種潛意識裡的躲避,躲避不順或者不足以開心的事情 但是人又是好奇的產物,總喜歡挑戰喜歡刺激喜歡新奇。周而復始的,便是進退兩難。想好一個方向,然後使勁對自己說我要怎樣,習慣了就好。勞逸要結合哦,享受總是要付...

我今年初三畢業想去凱里上職校你覺得去哪個好

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當我們文化課成績不理想的時候。選中一門技術是不錯的選擇。那麼我們到底該選擇什麼樣的技術類院校。乙個是哪個技術比較熱門。第二個所學的技術類學校教學怎麼樣?隨著國外各種品牌汽車的湧入和國內汽車更新換代的加快,特別是電子技術在汽車上的廣泛應用,諸如各種形式的電控發動機系統 自動變速器 a...

我是農村的女孩,今年初三剛畢業,我考上了城裡的一中,我再初中時我們鎮上中學讀書時就不怎麼愛講話

凡人瑞語 每個農村孩子到城裡上學都會有一定的過渡期和適應期 既然上學 就不可能一輩子呆在農村 總要走出來的 重要的是要不卑不亢 真誠待人 多幫助同學 尤其性格上不要過於偏激固執 好好加油! 你這種自閉的性格是很可怕的,如果不改變這種狀態的話讀再多的書也是枉然,嘗試著交朋友 嘗試著參與班級的活動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