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孔粗大怎麼辦拜託各位了3Q,毛孔粗大怎麼辦?

時間 2022-01-12 01:51:59

1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教你三種方法,毛孔無處可逃!

2樓:廖雁凡

莫慌!親測這些辦法有效!

3樓:

昨天有些姐妹說我編故事…我是個美妝博主…不是編劇~

毛孔粗大怎麼辦?

4樓:

1、臉部角質最好定期去除,長期積累下來的老化角質很容易影響肌膚健康。我們的**每天都在新陳代謝,而代謝出來的老化角質堆積越多就越容易讓肌膚變得敏感粗糙,從而導致毛孔粗大。建議乙個星期去一次角質,根據自己膚質而定,敏感膚質的朋友們可以乙個月去一次角質。

2、酸奶蜂蜜**

酸奶蜂蜜**就是很常見的了,把蜂蜜和酸奶按1:3的比例混合一起後攪拌均勻敷在臉上。等待十分鐘後就能洗掉啦!這款**收縮毛孔的效果極好,還能提亮膚色呢!

3、冷敷收縮毛孔

冷敷不僅能消除水腫還能收縮毛孔呢,把爽膚水或者夢幻水放冰箱冰一下後拿出化妝棉沾濕,直接敷在臉部毛孔粗大的地方,能起到很好的收縮毛孔功效。

5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教你三種方法,毛孔無處可逃!

6樓:我是

護膚品是無法真正的縮毛孔的

7樓:節秀芳洋嫻

專業顧問告訴您:

想要徹底收縮毛孔,要多種方法結合使用才有最佳效果,我說幾個建議,比較短,也不複雜,可以根據自己的具體情況加以選用,如果都能做到的話,一兩個月後應該會很有效果的:

1、採用毛孔深層清潔產品:如含有微泡沫的潔面乳,含有高效的表面活性劑(但是不應當刺激**的油脂分泌,比如皂基產品);如有可能,可以加一些珍珠粉等混合潔面乳使用,將會使毛孔得到徹底清潔,黑頭也會被逐漸清除,切記不要去用黑頭貼!為了避免**損傷,建議選用長生鳥、上藥等名牌珍珠粉。

2、使用含有egf成分的護膚品。egf護膚品可以顯著增強**的彈性,可顯著收縮毛孔。由於egf活性很高,容易失效,因此建議選擇採用了egf活性保持技術的egf護膚品,如biosun等(有乙個****牌egf拍打霜,100來塊錢,但是解決大問題,很合算,另,egf對修護**也有很好的作用,故對紅血絲問題有改善作用,也可以考慮用egf**,這樣補水滋潤和緊膚細膩的雙重效果就達到了。

一些收縮毛孔的產品具有臨時性效果,主要是靠膠質起作用。水蒸發後,膠質在**表面形成拉緊的膜,毛孔看起來就會小些,但是洗掉後**又回覆原樣了,一些爽膚水就是這樣的。這類產品救救急還是可以的啦。

3、注意適量睡眠。睡眠時間過長,會使血液迴圈變慢,水分瀦留,所**鬆弛,毛孔看起來粗大和嚇人。成年人每天睡眠時間以8到9小時為宜。

4、注意休息,少熬夜:同第3點,休息不足,熬夜過多,也會讓**變差,鬆弛下垂,收縮毛孔的效果也會受到影響了。

5、控制油脂分泌。有的jm認為油被洗提越乾淨越好,實際上是大錯特錯啦。皮脂是人體必須的物質,人把它分泌出來是為了滋潤自己的**。

如果油脂過少,**就會發乾、皴裂,苦就受大啦!所以正常的**要保持油水平衡,就是這個道理。**實際上需要適量的油,一些油mm把油洗得一乾二淨,結果會刺激皮脂腺加速分泌油分,所以越控越油。

正確的控油方法是應該洗掉油,補充適量的水和油,這樣**的泌油功能就會被逐漸抑制一些,油脂分泌得少了,收縮毛孔就會是水到渠成啦!

6、避免一些情況,以免讓毛孔粗大惡化:

比如不要老是擠毛孔裡面的黑頭,那會越擠越大;有人建議用凍過的化妝水之類,那只能起到臨時效果,如果凍得太厲害,反而會物極必反,讓**更鬆弛;還有的人會用黑頭貼之類,非常危險,因為它在拔出黑頭的同時,毀壞了毛囊組織,導致毛孔情況更加惡化。

以上方法,花錢的和不花錢的、diy的和成品的相結合,總共花費大概就兩百多啦,也算是實惠之至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愛美的女性朋友臉上毛孔粗大並有黑頭,這個肌膚問題使她們很困惑。士多啤梨肌膚嚴重影響了她們的形象,也使她們的**變得很粗糙,這該如何是好?下面一起來了解一下。

每個女性朋友都希望自己能擁有光滑細膩的肌膚,這會讓她們看起來非常迷人,但還是有不少肌膚的問題在困擾著她們,例如有些人臉上毛孔粗大,並出現了黑頭的情況,那麼有什麼方法可以解決這個肌膚問題呢?具體又該怎麼做呢?請耐心往下看小編的介紹。

毛孔粗大一般是因為油脂分泌旺盛,特別是鼻子這個t字區,油脂堆積在毛孔裡無法排除,從而導致毛孔粗大。而黑頭是由於油脂長時間堆積在毛孔裡,油脂硬化,就形成了黑頭。

要想解決毛孔粗大這個問題,就要從日常的一些肌膚護理入手。

一、清潔黑頭

1、深層清潔臉部肌膚,用沒有用過的牙刷輕輕刷小黑點多的部位,使黑頭浮於肌膚表面。

2、用熱毛巾敷臉數分鐘,或者用蒸臉器蒸臉,這一步驟是為了讓毛孔處於張開的狀態。

3、將鼻貼貼於t字區,10分鐘即可,時間到了將鼻貼從下往上撕下。

4、用收斂水浸濕化妝棉,敷個10分鐘,讓毛孔收縮,避免讓髒東西進入肌膚。

二、用啤酒收縮毛孔去黑頭

1、往乙個乾淨的小碗中倒入適量的啤酒,將化妝棉浸泡在啤酒裡,過幾分鐘後取出化妝棉,將其敷於臉部,大約敷半個小時,如果在敷的過程中,化妝棉的水分幹了,可以按照前面說過的步驟將化妝棉再次浸濕。用啤酒的原理是啤酒中的酒精對肌膚有滋潤的功效,它能促進肌膚的新陳代謝,且啤酒中的一種物質蛇麻子對毛孔有很好的收縮效果。

9樓:位望亭將妍

收縮毛孔不是單一問題,也不是光一瓶緊膚水能解決的,要多種方法結合使用才有最佳效果。6個小建議,可以根據自己的具體情況加以選用:

1、採用毛孔深層清潔產品:如含有微泡沫的潔面乳,含有高效的表面活性劑(但是不應當刺激**的油脂分泌,比如皂基產品);如有可能,可以加一些珍珠粉等混合潔面乳使用,將會使毛孔得到徹底清潔,黑頭也會被逐漸清除。為了避免**損傷,建議選用長生鳥、上藥等名牌珍珠粉。

2、使用含有egf成分的護膚品。egf護膚品可以顯著增強**的彈性,可顯著收縮毛孔。由於egf活性很高,容易失效,因此建議選擇採用了egf活性保持技術的egf緊膚霜,如生物陽光等,100來塊錢,但是解決大問題。

也有一些收縮毛孔的產品具有臨時性效果,主要是靠膠質起作用。水蒸發後,膠質在**表面形成拉緊的膜,毛孔看起來就會小些,但是洗掉後**又回覆原樣了,一些爽膚水就是這樣的。這類產品救救急還是可以的啦。

3、注意適量睡眠。睡眠時間過長,會使血液迴圈變慢,水分瀦留,所**鬆弛,毛孔看起來粗大和嚇人。成年人每天睡眠時間以8到9小時為宜。

4、注意休息,少熬夜:同第3點,休息不足,熬夜過多,也會讓**變差,鬆弛下垂,收縮毛孔的效果也會受到影響了。

5、控制油脂分泌。有的jm認為油被洗提越乾淨越好,實際上是大錯特錯啦。皮脂是人體必須的物質,人把它分泌出來是為了滋潤自己的**。

如果油脂過少,**就會發乾、皴裂,苦就受大啦!所以正常的**要保持油水平衡,就是這個道理。**實際上需要適量的油,一些油mm把油洗得一乾二淨,結果會刺激皮脂腺加速分泌油分,所以越控越油。

正確的控油方法是應該洗掉油,補充適量的水和油,這樣**的泌油功能就會被逐漸抑制一些,油脂分泌得少了,收縮毛孔就會是水到渠成啦!

10樓:孤獨的時尚美顏露露

其實我以前毛孔並不大,大概是到高中的時候,臉上開始出油比較多,有痘痘,慢慢的毛孔開始大了起來,一開始還可以接受,後來越來越大了,就買了散粉和bb霜等來遮瑕,但是要不停的補妝,而且散粉還會堵塞毛孔,想著要是能真正修復大毛孔收縮毛孔就好了,功夫不負有心人,經過大概半年多時間,現在毛孔真的好了不少,如果有人說讓你很快能夠收縮毛孔,一定不要相信,至少3個月以上才行,沒有那麼快。下面是我用過真正有效的收縮毛孔產品,都是真實反饋。

1 嬌韵詩雙萃精華

好用指數:★★★★★

嬌潤詩的產品雖然貴,但是很溫和,效果也挺好的,它其中含有多種植物精華成分,在使用時能減少並平衡油脂分泌,收斂毛孔、減少黑頭,在全面的基礎上呵護肌膚。

2 宣致蝸牛精華原液

好用指數:★★★★★

天然蝸牛原液被稱為護膚**液,提亮膚色收縮毛孔,修復受損肌膚,補水保濕。這款來自中國河南的蝸牛原液品牌得到了越來越多的認可,中國河南黃河故道具有天然的優秀蝸牛養殖環境,南韓伊思和法國嬌潤詩等品牌都是進口的他們的蝸牛原液,是真正的天然蝸牛原液,這款蝸牛精華液收縮毛孔,提拉緊緻肌膚真的超級好用,而且還特別補水,真的超讚的國貨,修復受損肌膚收縮模組必備這款精華液,現在很多演員都用這個。

3 寶拉珍選歲月精華

好用指數:★★★★★

平衡油脂,收縮毛孔,質地絲滑,吸收快速,柔和啞光效果,最適合油性及混合性膚質。富含維生素c等強效抗氧化劑與修復肌膚的透明質酸,對抗多種肌膚老化現象,幫助促進痘痘的癒合,預防痘痘及痘印的產生,促進膠原蛋白的生成。

4 植村秀毛孔緊緻精華

好用指數:★★★★★

緊緻毛孔,解決粗大明顯的毛孔問題柔滑肌膚,長時間細緻肌。緊緻毛孔,使毛孔不明顯,改善膚質,令肌膚柔滑細膩令妝容更加貼和肌膚。

5 whoo後 天氣丹花獻精華

好用指數:★★★★

特含山參玉珠,鹿茸粉骨及**竹木等核心成分經長時間熬製,只需一次優雅按壓,肌膚即刻呈現自然光彩,塗抹瞬間膚色即可提亮。

6 歐緹麗葡萄精華爽膚水

好用指數:★★★★

14種成分的精簡配方,甘油保濕,苦橙花水抗炎,迷迭香葉油也有一定的抗炎和收縮毛孔的作用,沒藥樹脂提取物收緊肌膚,葡萄果提取物抗氧化,同時也有一定的緊膚效果。生育酚也是對抗**氧化的成分,對於收縮毛孔有一定效果。

7 資生堂水活煥妍調理均衡水

好用指數:★★★★

不含酒精的健膚水,專為質感如水般清爽溫和的女性而設。能迅速柔軟和補充肌膚水分,為肌膚做好徹底吸收護膚吸收成分的準備。

8 城野醫生毛孔收斂水

好用指數:★★★★

這款收斂水也算的上是爆款了,效果雖然比不上精華液效果好,但是也算很不錯的,在國內也有很多朋友在用,也是見效比較慢一點,其他效果都很不錯的。

我這些產品用了大概半年多,臉上的毛孔開始逐步變小緊緻,收縮毛孔不是幾天就可以見效的,而且逐步逐步見效的,天天看自己是看不出來的,只有等半年以後,然後再自己看看自己的毛孔,會發現確實好了很多,這就是科學收縮毛孔最好的方法了。

牙疼怎麼辦啊??拜託各位了3Q

重慶眾植 諮詢 牙疼有很多種疾病,牙齒本身如牙髓方面,牙齒相關的如牙周 牙齦方面,甚至頜骨方面都有可能表現出牙疼。牙痛時有些患者忍著,因為看牙醫很困難,且有看牙時也疼。其實患者不知道,牙齒疼的症狀才是最痛苦的,連最痛苦的事情都可以忍受,卻不願去就診 牙齒疼應去醫院找口腔科大夫檢查 不要因為害怕看牙醫...

學習不好怎麼辦拜託各位了3Q

現在的學生,學習就是剛不上去。不過你要對學習沒有興趣,就找你擅長的一項專案,把他做好,只問提問者一點,你在用心學習嗎?你心裡只裝著學習嗎?你在上初中,可以說你還小,你心裡就裝滿了一些你不該裝的東西。這樣是永遠學不好的,只有把心用在學習上,就會學好 學習不好你會會後悔一生,這就是問題的答案 刻苦拼搏 ...

貧血了怎麼補?拜託各位了3Q,貧血怎麼辦?拜託各位了 3Q

鍋一樣大的碗 他們說的都是複製的。我來個言簡意賅吧。食療當然最好了,但是也最慢最麻煩。吃那麼東西必須長期大量才可能有用。如果是重度,請去醫院。如果輕中度,可以喝點食材配方的像紅衣補血口服液那種。比較方便,口感也相對挺好。 貓璃 補血食療 貧血食補 烏骨雞肉 味甘,性平,有補血養陰,退熱除煩之功效。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