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訓嗮黑了怎麼辦啊拜託各位了3Q

時間 2021-08-11 17:53:26

1樓:小小琳

用化妝品美白

滿意請採納

2樓:溫柔

軍訓要帶的東西: 不得不帶的幾樣東西: 1兩雙鞋子(下雨時用) 2藿香正氣水 3拖鞋 4防晒霜(女的必須,如果本來就黑那就算了) 5錢(特別重要) 6多帶點吃的,能夠儲存很久的東西 7雨傘(不訓練時可以用) 8手機(或許用得上,但通話時,妹妹肯定哭) 9紙巾 10洗漱用具 11如果近視,一定要帶眼睛盒 12最好準備殺蟲劑(小型,不帶也沒事) 13那裡的床鋪很髒,或許帶些床單管些用 14帶些清涼油 還有些要囑咐的:

1那裡吃飯不太好,做好心裡準備 2廁所不乾淨,這個很重要 3洗澡時有人催,估計不讓你洗超過三分鐘,在家就要訓練 4早上氣的很早,晚上10點睡,有時教官不高興了,就會拖延我們睡覺的時間 5有時半夜會緊急集合,要注意 6早上洗完臉,倒水時別忘記把牙刷取出來(我曾經把牙刷和水一起倒調) 7站軍姿時,要用前腳掌支撐整個身體,這樣不會暈。不能用腳跟 8決不能當領隊,那樣會很慘 9要知道堅持就是勝利 10不能當逃兵,家人要注意,妹妹再怎麼說受不了了,也不能讓她中途回家 11注意和教官保持好關係 12一切聽從教官,要絕對服從 13別人都裝暈,去了醫務室,自己也決不這樣,堅持! 14要儘量多出汗,這樣就不會老想去廁所 還有些要囑咐的:

1那裡吃飯不太好,做好心裡準備 2廁所不乾淨,這個很重要 3洗澡時有人催,估計不讓你洗超過三分鐘,在家就要訓練 4早上氣的很早,晚上10點睡,有時教官不高興了,就會拖延我們睡覺的時間 5有時半夜會緊急集合,要注意 6早上洗完臉,倒水時別忘記把牙刷取出來(我曾經把牙刷和水一起倒調) 7站軍姿時,要用前腳掌支撐整個身體,這樣不會暈。不能用腳跟 8決不能當領隊,那樣會很慘 9要知道堅持就是勝利 10不能當逃兵,家人要注意,妹妹再怎麼說受不了了,也不能讓她中途回家 11注意和教官保持好關係 12一切聽從教官,要絕對服從 13別人都裝暈,去了醫務室,自己也決不這樣,堅持! 14要儘量多出汗,這樣就不會老想去廁所 15教官的任何恐嚇都是假的,就裝作特別怕,讓他有點面子..

銀手鐲變黑了怎麼辦?拜託各位了3Q

可愛犯 銀首飾在一段時間不戴後,容易氧化發烏 失去光澤。你可以把它拿到首飾店去清洗,銀首飾就能煥然一新了。如果它氧化得不是很嚴重,最簡單的方法使牙膏搓洗首飾表面 市場上也有一種銀飾清洗液,可以用來清洗浸泡。佩戴銀飾物,應該注意以下幾個方面 1 避免與髮膠 香水 護膚品放在一起 2 洗衣 洗澡 幹粗活...

牙疼怎麼辦啊??拜託各位了3Q

重慶眾植 諮詢 牙疼有很多種疾病,牙齒本身如牙髓方面,牙齒相關的如牙周 牙齦方面,甚至頜骨方面都有可能表現出牙疼。牙痛時有些患者忍著,因為看牙醫很困難,且有看牙時也疼。其實患者不知道,牙齒疼的症狀才是最痛苦的,連最痛苦的事情都可以忍受,卻不願去就診 牙齒疼應去醫院找口腔科大夫檢查 不要因為害怕看牙醫...

臉上長痘痘怎麼辦啊拜託各位了 3Q

會留下痕跡的,我同學用乙個自己調的 不錯消豆豆挺有效果。用的是牛奶 維生素c 維生素e 壓縮 用乙個小碗把速溶的維生素c放入小碗中然後把維生素e挑破放入碗中放入一些牛奶讓它們溶一起在放入 泡五分鐘,然後貼在臉上,大約二十到三十分鐘摘下就行了。這 不僅可以去豆還可美白。很有效。美不是幾天就有效果的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