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長了痘痘怎麼辦拜託各位了3Q

時間 2021-09-20 04:10:54

1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2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3樓:伍芷杉

試試露得清的祛痘洗面奶 祛痘效果不錯 臉皮出油 主要是缺水引起的 注意喝水 排便 少吃辛辣的東西 試試洋甘菊純露 相宜本草有一款水水 可以鎮靜 有修復作用 多補水 夏天吃西紅柿黃瓜 西瓜的時候 都可以在臉上做** 保持水油平衡 **就不會那麼多油 豆豆也就會有改善 或者在豆豆上塗蘆薈膠 也可以用茶樹精油滴幾滴在綠豆粉裡做** 都是效果不錯的 可以在水裡新增點醋 稀釋洗臉要白醋美容美髮團隊《或許,我能告訴你》製作整理!複製必究!歡迎快來加入或許,我能告訴你團隊喲!

團隊地址為: http://wenwen.

4樓:穿越

起痘痘常與壓力、睡眠不足、疲勞、黃體素分泌過多、便祕等方面的代謝不良有關。有些人愛油炸、辛辣食物也是引起上火長痘痘的原因。 * 可利用蘆薈清熱解毒的特有作用,**痘痘非常有效。

**時可將蘆薈鮮葉塗在患處,便能軟化**,消炎止痛,不留痕跡。如痘痘發得比較嚴重,可以內服蘆薈葉汁,早晚各1次,每次10毫升。堅持一段時間,可收到令人滿意的效果*~* * 用珍珠粉作**:

一粒蛋黃加一小勺蜂蜜加0.9克的珍珠粉調勻後塗於面部20分種後用清水清潔即可,適合用於中性及乾性肌膚。 如油性肌膚可以把蛋白代替蛋黃,其它方法同上 **痘痘平時的飲食調理十分重要,應該著重注意以下幾個方面: 1.

調整消化道功能:消化道功能不好,脾胃溼熱,上蒸肌膚,可以使痘痘加重。所以應該保持大便通暢,有利於溼熱毒邪的排洩,養成每日大便的習慣,同時多吃粗糧和富含纖維素的食物,如芹菜,豆角,絲瓜,白菜等。

2.改變飲食習慣:凡是能增加皮脂的食物都應該少吃,比如:

油炸食品,肥肉,奶油,甜食等。另外刺激性食物也應該儘量控制,如:飲酒,蔥,姜,蒜,辣椒,胡椒,香菜等。

3.多吃水果和蔬菜:尤其是有利於減少皮脂分泌和促進痘痘癒合的水果和蔬菜更要吃,如:

蘋果,梨,西紅柿,西瓜,黃瓜,絲瓜,冬瓜,苦瓜等,但注意象荔枝,橘子,榴蓮等高糖的水果應該少吃【請自重,勿複製,否則檢舉】

5樓:手機使用者

你把黃瓜切成片,最薄的內種,貼在臉上5-10分鐘,能讓臉部光滑

6樓:那孩子

如果長的豆豆不大的話,你可以用點鹽水沾棉花上輕輕的擦幾天看看,如果結蓋的豆豆不要用手去扣,用眼藥膏摸摸,我以前也用過,還好,最好用純淨水混少點鹽因為比較乾淨,護膚品肥皂多少對**有點刺激,我感覺長痘痘的時候最好不要用

7樓:ch_篢

買點防痘痘的,生活當中少吃辛辣的東西。

8樓:小汐子

你那酒精每天洗臉 這個**痘痘

臉上長痘痘怎麼辦啊拜託各位了 3Q

會留下痕跡的,我同學用乙個自己調的 不錯消豆豆挺有效果。用的是牛奶 維生素c 維生素e 壓縮 用乙個小碗把速溶的維生素c放入小碗中然後把維生素e挑破放入碗中放入一些牛奶讓它們溶一起在放入 泡五分鐘,然後貼在臉上,大約二十到三十分鐘摘下就行了。這 不僅可以去豆還可美白。很有效。美不是幾天就有效果的重要...

臉上長豆豆怎麼辦?拜託各位了 3Q

姐姐告訴你 豆豆是新陳代謝失調引起的,要想治好豆豆就必須注射球蛋白,增強免疫力,多吃蔬菜和水果,多吃清淡含營養的食物,不吃酸辣腥臭變質食品,可以用新膚瞞靈霜塗擦,口服維生素e和蘆薈膠丸,多喝牛奶可以保持 嫩白,不要隨便亂用化妝品,以免引起過敏 用葡萄糖酸鈣20毫公升,地塞公尺松15毫克,加入百分之五...

臉上長了這種痘痘怎麼辦,臉上一直長痘痘怎麼辦?

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美肌工坊 人的 像一層層的網,最外層的表皮層就像防護牆,隔離髒東西同時鎖住水分養分,長痘痘的原因在於洗臉的方法不正確 可以到美容門店做一下 管理專案,堅持面部 清潔 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臉上長了這種痘痘千萬不能用手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