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疼怎麼辦啊??拜託各位了3Q

時間 2021-05-05 14:40:52

1樓:重慶眾植**諮詢

牙疼有很多種疾病,牙齒本身如牙髓方面,牙齒相關的如牙周、牙齦方面,甚至頜骨方面都有可能表現出牙疼。牙痛時有些患者忍著,因為看牙醫很困難,且有看牙時也疼。其實患者不知道,牙齒疼的症狀才是最痛苦的,連最痛苦的事情都可以忍受,卻不願去就診**。

牙齒疼應去醫院找口腔科大夫檢查、**,不要因為害怕看牙醫拒絕去醫院。其實看牙醫可能會帶來一定痛苦,但是牙痛時疼痛的程度大大超過去看牙醫。所以不要因為痛苦諱疾忌醫,然後自己買消炎藥、止疼藥處理。

牙齒疼痛通過吃藥可能在短時期內有效,但是疾病沒有得到根本**,所以建議大家及時就醫。

2樓:石家莊永齊口腔連鎖

牙痛是指牙齒因各種原因引起的疼痛,為口腔疾患中常見的症狀之一,可見於齲齒、牙髓炎、根尖周炎、牙外傷、牙本質過敏、楔狀缺損等。首先分析造成牙疼的原因,然後對症處理。如果是牙髓炎或根尖周炎,建議做根管**,如果是牙周炎,可以通過牙周**消除牙齒疼痛。

3樓:鄭州植得**

病情分析:你好!牙痛多由急性炎症引起,如牙齦炎、牙髓炎、根尖炎。

牙神經外漏、牙齒隱裂也可引起牙痛。突然牙痛如果沒有明顯誘因,急性炎症可能性大。建議去口腔科就診,明確診斷,對症**。

如果是炎症感染,可口服紅黴素類或頭孢菌素類藥物及替硝唑抗炎、抗厭氧菌**,牙痛較重時也可口服布洛芬或氨酚待因片鎮痛**。同時應戒菸酒,忌辛辣及過熱飲食。

軍訓嗮黑了怎麼辦啊拜託各位了3Q

小小琳 用化妝品美白 滿意請採納 溫柔 軍訓要帶的東西 不得不帶的幾樣東西 1兩雙鞋子 下雨時用 2藿香正氣水 3拖鞋 4防晒霜 女的必須,如果本來就黑那就算了 5錢 特別重要 6多帶點吃的,能夠儲存很久的東西 7雨傘 不訓練時可以用 8手機 或許用得上,但通話時,妹妹肯定哭 9紙巾 10洗漱用具 ...

學習不好怎麼辦拜託各位了3Q

現在的學生,學習就是剛不上去。不過你要對學習沒有興趣,就找你擅長的一項專案,把他做好,只問提問者一點,你在用心學習嗎?你心裡只裝著學習嗎?你在上初中,可以說你還小,你心裡就裝滿了一些你不該裝的東西。這樣是永遠學不好的,只有把心用在學習上,就會學好 學習不好你會會後悔一生,這就是問題的答案 刻苦拼搏 ...

我天天失眠該怎麼辦啊 拜託各位了3Q

鼕鼕比 人們通常認為睡眠是被動的休息,其實不然,睡眠實際上是貯存 整合人的記憶 調節神經和內分泌的很重要的過程。比如人的生長激素,只有在人的深睡眠中才會達到高峰。所以睡眠對於兒童 都特別重要。目前睡眠障礙可分為5類 第 一 睡眠不足,即失眠 第 二 睡不醒,總是想睡 第 三 時間倒錯,白天睡覺,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