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怎麼轉區啊??拜託各位了3Q

時間 2021-05-12 23:42:17

1樓:暮年

轉區即是把某一角色從源大區移動到目標大區的行為,在此行為過程中並不會對角色的基礎資訊造成任何影響,使用者的等級、裝備、技能、任務等一切資訊均與源大區角色資訊相同。注意:因為源大區與目標大區的社會關係(好友、師徒、工會等)完全不同,導致使用者必須刪除源大區社會關係後方可執行轉區操作。

等級在30級以上的非公會會長的玩家可以進入 http://dnf.qq.

com/act/switch/ 進行申請,但前提是隻能轉管網指定的區成並達到轉區要求的才行,申請成功後原大區的角色將消失並轉入您想要進入的大區,登陸目標大區後系統會提示您修改您的角色名稱,修改完成後即可進入新的大區進行遊戲。專區成功後,會通過郵件的形式告知。備註:

1.轉區前請退出公會 家族。 2.

轉區前請刪除所有好友。 3.轉區人物必須滿40級。

4.轉區成功後,原區內人物、財產以及一切任務資訊將原保留的送入新區

2樓:奈落擁鄰

到官網~ 點轉區申請!

3樓:妙妙系列浸

現在轉不了了 沒名額了

dnf懸空圖怎麼開拜託各位了3Q

扯東扯西扯理陁 懸空 在開啟了隱藏地圖冰霜幽暗密林的同時,你在g.s.d那裡接到了另外一個劇情任務 牛頭王薩烏塔 看起來一切遠沒有終結。果然,在你解決了格拉卡的領主 牛頭王薩烏塔後,g.s.d交給你一個奇怪的灰色結晶,任務 氣息的前兆 讓你去找月光酒館的索西雅,將結晶交給她辨識。2 索西雅對這個充滿...

牙疼怎麼辦啊??拜託各位了3Q

重慶眾植 諮詢 牙疼有很多種疾病,牙齒本身如牙髓方面,牙齒相關的如牙周 牙齦方面,甚至頜骨方面都有可能表現出牙疼。牙痛時有些患者忍著,因為看牙醫很困難,且有看牙時也疼。其實患者不知道,牙齒疼的症狀才是最痛苦的,連最痛苦的事情都可以忍受,卻不願去就診 牙齒疼應去醫院找口腔科大夫檢查 不要因為害怕看牙醫...

怎麼不能思念?拜託各位了3Q

幻世萌 思念只是時間的摧殘而已,要看你怎麼把思念摧殘,轉化成摧殘思念,你可以每天找些有樂趣的事去做,或在工作上,學習上,把每天安排的充實點,這樣可以減少你對她的思念,不要刻意去回憶彼此之間的往事,那樣會讓你更加思念一個人,這樣會給你帶來很多不便,甚至在精神上都會崩潰的。思念一個人的時候,特別是在夜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