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懸空圖怎麼開拜託各位了3Q

時間 2021-05-12 23:42:17

1樓:扯東扯西扯理陁

懸空:在開啟了隱藏地圖冰霜幽暗密林的同時,你在g.s.

d那裡接到了另外一個劇情任務“牛頭王薩烏塔”,看起來一切遠沒有終結。果然,在你解決了格拉卡的領主---牛頭王薩烏塔後,g.s.

d交給你一個奇怪的灰色結晶,任務“**氣息的前兆”讓你去找月光酒館的索西雅,將結晶交給她辨識。 2、索西雅對這個充滿**氣息的結晶表現的非常厭惡,但為了證明結晶的由來,她讓你下一趟烈焰格拉卡,看看是否能在領主彼諾修那裡發現什麼。任務“灰色結晶”的目標指向烈焰格拉卡的最後boss,獎勵中有一個10000經驗的書。

3、從彼諾修那裡找到的另一個灰色結晶碎片讓索西雅震驚不已,之後的任務“**氣息的真正身份”讓你去找賽麗亞去探尋一切的真相。 4、終於,賽麗亞告知了玩家在遊戲初期自己所隱瞞的身份,以及隱藏在天空之城深處的**,要開啟天空之城的通道,還缺少一個魔法結晶,任務“向天空之城前進”又要去拜訪可憐的烈焰格拉卡領主彼諾修了。 5、順利獲得魔法結晶後,賽麗亞交給你任務“精靈的魔法陣”,去西海岸的魔法師公會找莎蘭詢問如何使用魔法結晶開啟通往天空之城的道路。

6、果然,dnf的定理之一就是事情永遠沒有交給你任務的那個人描述的那樣簡單,魔法結晶只是開啟魔法陣的基本材料而已,而玩家又要被當作橫掃一切的凶器上山下海了,接下來莎蘭交給你的任務“精靈的魔法陣2”讓你解決掉亞蒙上層的征服者刀葛,任務獎勵是一本+20sp技能書,絕對不容錯過。 7、殺完人之後是找人,任務“羅莉安的下落”讓你去天空之城的世帕羅塔上層尋找失蹤的羅莉安,當然這也難不倒玩家。(羅莉安的位置是隨機的,刷一遍全圖即可,解決掉該房間的所有怪物後才能打破囚禁羅莉安的鐵籠) 8、將羅莉安護送回城後,她給了你一條線索“road to middle ocean(通往中海之路)”,赫頓瑪爾的鍊金大師諾頓似乎知道些什麼。

9、不愧大師之名,諾頓知道得很多,但要得更多....“road to middle ocean 2”首先要三個青銅石巨人的心臟,建議去淺海圖打,有比較多的青銅石巨人(注意,如果是寵物系的職業如召喚、機械等,儘量自己來打最後一下來提高任務道具掉率,經驗之談),不出意外一趟速刷路線就搞定了。 10、接下來的“road to middle ocean 3”要一枚塞侖的尖牙,依靠著低階圖怪分散經驗少在亞蒙下層苟延殘喘的可憐小龍塞侖在利慾薰心的玩家面前最終難逃一死。

11、之後 “road to middle ocean 4”要的是世帕羅塔上層龍人魯卡斯的心臟,作為一個脆弱的召喚常常被這個混蛋的特技拿囚籠套到死,怒氣積蓄完畢,殺之。 12、終於,大師也擋不住瘋狂的玩家,最後一步“road to middle ocean 5”讓你帶著合成好的震動石返回黑海岸的魔法師公會找莎蘭開啟魔法陣。 13、作為法陣核心的魔法結晶有了,推動法陣運作的動力源震動石也有了,這時候莎蘭慢悠悠的告訴玩家,其他我們要使用的那個魔法陣已經壞了很久了,需要10個尖晶石、10個螢石和10個鋯石才能修復,玩家直接暈倒在地,好在任務獎勵有30000金算是小小彌補下。

“沒有修復的魔法陣”所需的三種寶石在天空之城的6個圖中砸碎圓形藍色頂端的燈柱狀物體有很大機率掉落,當然,提前準備才是明智之舉。 14、終於把該死的魔法陣搞定了,不過什麼時候能發動還要講究天時,莎蘭讓你找這方面的專家“遊俠”凱麗詢問下,任務“變強的天空之城氣息”僅僅簡單的在赫頓瑪爾找到凱麗即可。 15、凱麗非常乾脆的來了一個出發前的測試,任務“存在的懸空城”要玩家組成4人小隊通關王者級別的天空之海--淺海(任務描述雖然說要組隊,但已證明也可以單人完成。

王者級別的怪物傷害恐怖,但淺海的怪大都移動速度緩慢,對於元素使、槍炮師等強力遠端職業來說這個任務輕鬆簡單,而且沒有評價要求吃藥慢慢打也可以。自己召喚單刷王者淺海全圖的最好成績是:操作64%、技巧83%,被擊數4,評價ss,最後經驗獎勵90000多),這個任務的獎勵包括一個金塊,這是製作很多高階裝備的重要材料,絕對得好東西。

16、終於,凱麗給了玩家開啟懸空城的最終任務“懸空城--第一個關口”,現在你返回天空之城,就可以看到隱藏地圖懸空城了!

2樓:沉默海賊

前置任務一:1. 修補魔法陣佈告 布告牌 2 .

補大魔法陣的材料 莎蘭 殺次雷鳴廢墟就好 前置任務2:1.鐵匠維納斯的那個 2.

狂暴的牛頭巨獸 3 .令人頭痛的貓妖 4.去找夏洛克,要殺次雷鳴廢墟的 5.

找gsd,讓殺一次冒險的猛毒雷鳴廢墟,殺次冒險的 就出了6.找gsd可以接開啟冰霜格拉卡的圖的任務了。7.

gsd接殺勇士的格拉卡 8.找酒館的那個 能接到殺烈焰格拉卡的任務 9.前往天空之城 賽麗亞 還要殺一次烈焰格拉卡 10.

精靈的魔法陣 賽麗亞 11.調查力量減弱的魔法陣 莎蘭 12.行蹤不明的羅莉安 莎蘭 13.

人偶玄關 莎蘭 14.找諾頓 那個殺石巨人 心 髒的 後續 還要殺次勇士 石巨人 15. 殺完勇士石巨人後 前置任務二 到此結束------- 最後 你直接去 找 莎蘭,有新的主線任務 讓收集尖晶石 螢石那3種石頭 ,給完石頭 就讓你找凱麗 要殺次王者黑暗玄廊 殺完 回來後 就可以做懸空的任務了 注:

鄙視複製的人

dnf中為什麼有些人的地圖會顯示出boss房間的位置?拜託各位了 3q

3樓:侯鴻熙

按下n...什麼圖都顯示的.塔不顯示了..他們不會玩或者人家知道boss在哪..

記得采納啊

4樓:

進到遊戲按n會有顯示boss位置

dnf懸空圖怎麼開

精靈的魔法陣 精靈的魔法陣2 羅莉安的行蹤 通向天空之海的路 通向天空之海的路2 通向天空之海的路3 通向天空之海的路4 通向天空之海的路5 沒有修復的魔法陣 變強的天空之城氣息 存在的懸空城 懸空城 第乙個關口 懸空城.1.公告板接 精靈的魔法陣 交莎蘭.2.莎蘭那接 精靈的魔法陣2 去亞上殺刀葛...

DNF天空之城懸空這個隱藏圖要怎麼開

第一 完成任務 未被修復的魔法陣 任務起點 莎蘭 任務等級 22 任務描述 前往天空之城的各地下城,收集10個 尖晶石 螢石 和 鋯石 獎勵金錢 30000 第二 找凱麗 變強的天空之城氣息任務起點 莎蘭 任務等級 22 完成地圖 赫頓瑪爾 任務描述 向凱麗打聽天空之城氣息變強的原因。獎勵金錢 30...

懸空圖怎麼開啊

做任務懸空城 凱麗 22級以上 四人組隊通關天空之城的 天空之海淺海 要求地下城難度為王者級。金錠 1 黑曜石 1 懸空城的第乙個關口 凱麗 22級以上 前往天空之城的 懸空城 收集30個 龍紋裝飾品 交給凱麗。接受此任務,可以開啟懸空城的隱藏地圖 天空之城泉水 3,天空之城露水 3 懸空城的第二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