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懸空圖怎麼開

時間 2022-09-03 01:25:07

1樓:卑樂雙

精靈的魔法陣 精靈的魔法陣2 羅莉安的行蹤 通向天空之海的路 通向天空之海的路2 通向天空之海的路3 通向天空之海的路4 通向天空之海的路5 沒有修復的魔法陣 變強的天空之城氣息 存在的懸空城 懸空城-第乙個關口

2樓:斯幼禕

懸空城. 1.公告板接《精靈的魔法陣》交莎蘭.

2.莎蘭那接《精靈的魔法陣2>.去亞上殺刀葛.

3.《羅莉安的行蹤》 去世上找羅莉安. 4.

《通向天空之海的路》找諾頓. 5.《通向天空之海的路2>殺3個青銅人心臟.

淺海和深海多. 6.《通向天空之海的路3> 殺亞下boss紅飛龍.

7.《通向天空之海的路4>殺世上的boss龍人. 8.

《通向天空之海的路5>找莎蘭. 9.《沒有修復的魔法陣》,尖晶石,熒石,皓石每樣10個交給莎蘭.

10.《變強的天空之城氣息》,找凱麗. 11.

《存在的懸空城》通關淺海王者級別.不是非要4人,乙個人也可以. 12.

《懸空城-第乙個關口》 懸空開啟.

DNF天空之城懸空這個隱藏圖要怎麼開

第一 完成任務 未被修復的魔法陣 任務起點 莎蘭 任務等級 22 任務描述 前往天空之城的各地下城,收集10個 尖晶石 螢石 和 鋯石 獎勵金錢 30000 第二 找凱麗 變強的天空之城氣息任務起點 莎蘭 任務等級 22 完成地圖 赫頓瑪爾 任務描述 向凱麗打聽天空之城氣息變強的原因。獎勵金錢 30...

懸空圖怎麼開啊

做任務懸空城 凱麗 22級以上 四人組隊通關天空之城的 天空之海淺海 要求地下城難度為王者級。金錠 1 黑曜石 1 懸空城的第乙個關口 凱麗 22級以上 前往天空之城的 懸空城 收集30個 龍紋裝飾品 交給凱麗。接受此任務,可以開啟懸空城的隱藏地圖 天空之城泉水 3,天空之城露水 3 懸空城的第二個...

dnf懸空圖怎麼開拜託各位了3Q

扯東扯西扯理陁 懸空 在開啟了隱藏地圖冰霜幽暗密林的同時,你在g.s.d那裡接到了另外一個劇情任務 牛頭王薩烏塔 看起來一切遠沒有終結。果然,在你解決了格拉卡的領主 牛頭王薩烏塔後,g.s.d交給你一個奇怪的灰色結晶,任務 氣息的前兆 讓你去找月光酒館的索西雅,將結晶交給她辨識。2 索西雅對這個充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