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狐狸和仙鶴的故事需要準備什麼,狐狸和仙鶴 後來的故事 求助

時間 2022-09-03 01:20:05

1樓:匿名使用者

盤子和瓶子,最好還有狐狸和仙鶴的毛絨玩具,這樣講起來比較形象生動。

狐狸和仙鶴 後來的故事(求助) 10

2樓:那一抹殘痕

有乙隻狐狸,專門騙別人的東西吃。

有一天,狐狸動了乙個壞主意,說是要請仙鶴吃飯。可是,飯桌上沒有肉,也沒有魚,只有乙個平底的小盤子,裡面盛了一些清湯。

仙鶴的嘴巴又長又尖,小盤子裡的湯吃不到。可是狐狸的嘴巴呢,又大又闊,一張開嘴巴就把小盤子裡的湯喝光了,還不停地發出咂咂咂的聲音。他對仙鶴說:

「仙鶴,你吃飽了嗎?味道不錯吧?」聰明的仙鶴想了一想,一句話也不說,走了。

過了幾天,仙鶴也請狐狸吃飯。狐狸想:上次仙鶴來吃飯,餓著肚子回去了。今天我要空著肚子去,把肚子裝滿回來。

狐狸還沒有走到仙鶴家,就聞到一股香味,饞得他口水直往下流。他趕快走進屋子,看見乙個長脖子的瓶子裡,裝了許多好吃的東西,有魚呀,鮮湯呀,可多哩。

仙鶴指著長脖子瓶子對狐狸說:「今天請你嚐嚐我燒的好菜,請吃吧。」仙鶴又拿來乙隻長脖子瓶子,自己吃了起來。

狐狸急忙伸長脖子,把嘴伸進瓶裡,可是瓶子的口很小,他伸啊伸,又闊又大的嘴巴怎麼也伸不進去。

仙鶴吃完了自己的乙份,抬頭見狐狸這副模樣,也裡很高興,就問狐狸:「咦,你怎麼不吃?還客氣什麼?」

狐狸耷拉腦袋,臉漲得通紅,只好餓著肚子走了。

仙鶴哈哈哈地笑著,他把長長的、尖尖的嘴巴,伸到給狐狸吃的那個瓶子裡,吃得可歡哪!

你要的是這個嗎? 你介紹的不全啊

3樓:然後的然

啊啊啊,是不是還有什麼——

狐狸說:我有一萬個主意。仙鶴說:我只有乙個。

後來狐狸被抓了……

好久以前了。

狐狸和仙鶴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讀了《狐狸和仙鶴》的故事,這個故事是這樣的,乙隻狐狸請仙鶴吃飯,狐狸大口大口的吃盤子裡的飯,仙鶴卻吃不到,很生氣。第二天換仙鶴請狐狸,仙鶴拿來乙個細長的瓶子,裡面盛著香噴噴的飯菜,仙鶴吃的可香了可狐狸看著非常饞卻吃不到。讀了這個故事我知道了做事要為別人著想,不能只想著自己。

只有你為別人著想,別人才會為你著想。你才會得到快樂。

狐狸和鶴的酒宴的故事內容和寓意是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狐狸和鶴是朋友,一天狐狸請鶴去吃飯,可到了狐狸家,發現桌子上都是盤子盛的食物,鶴嘴尖,沒法吃,結果狡猾的狐狸都吃了,而鶴餓著肚子回家了。過了幾天,鶴請狐狸吃飯,狐狸很高興地去了,可到了鶴家發現桌子上都是瓶子裝的食物,狐狸嘴短沒法吃,而鶴嘴長,可以伸到瓶子裡去,於是鶴都吃了,而狐狸餓著肚子回家了。

寓意很多,如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還有不要自以為很聰明,還有處理問題時要考慮別人等等。

仙鶴和狐狸的故事 問如果它們再一次請對方吃飯會怎麼做呢 250

6樓:高貴的人參果

這天,狐狸請仙鶴吃飯,可是他卻很吝嗇,端出乙隻平底的小盤子,盤子裡盛了一點兒肉湯,他還連聲說:「仙鶴大姐,別客氣,請吃吧!」仙鶴一看,非常生氣,因為她的嘴巴又尖又長,盤子裡的肉湯一點兒也沒喝到,而狐狸呢?

張開他那又闊又大的嘴巴,呼嚕呼嚕沒幾下就把湯喝光了,還假惺惺地問仙鶴:「您吃飽了吧!我燒的湯,不知合不合您的口味?

」仙鶴對狐狸笑笑:「謝謝您的午餐,明天請到我們家吃飯吧!」狐狸正等著這句話呢。連忙說:「好的,明天中午我一定去,一定去。」

狐狸一心想在仙鶴家多吃一點,這天晚飯沒吃,第二天早飯也沒吃,餓著肚皮,早早來到仙鶴家等著吃午飯了。狐狸一進仙鶴家的門就聞到一股香味。他仔細嗅了嗅,心想:

「嗯,準是在燒鮮魚!」心裡不由暗暗高興。

狐狸坐在飯桌前,不一會兒,仙鶴端出乙隻長頸瓶子放到狐狸面前,指著瓶子裡的魚和鮮湯說:「狐狸先生,請吃吧,別客氣!」狐狸望著那麼一點大的瓶口,他那闊嘴巴怎麼也伸不進去。

聞著香味,肚子餓得咕咕叫,饞得直流口水。狐狸什麼也吃不到,只能看著仙鶴把又尖又長的嘴巴伸進瓶子裡,把魚吃了,把湯喝光,還非常客氣地勸狐狸:「吃吧,盡量吃吧!

」狐狸聳拉著腦袋,餓著肚皮回家了。

狐狸和鶴的友誼講的是什麼故事?

看圖寫話狐狸和丹頂鶴的故事

7樓:武府小道

有一天,狐狸出抄

來散步,忽然看見襲樹樁上有一bai個瓶子,裡面裝著食物du,心想:今天肯定

zhi可以飽餐一頓了。可是dao瓶子長,瓶口又小,食物不多,它吃不著,急得團團轉。

這時,它突然看到乙隻仙鶴飛來,連忙大聲喊:「仙鶴姐姐我今天請你吃大餐。」仙鶴想:狡猾的狐狸今天則麼這麼大方,它葫蘆裡倒底裝著什麼藥?我倒要去瞧一瞧.

於是,仙鶴就飛了下去,說: 「今天你真的請我吃大餐,那我就不客氣了!」接著就把又長又尖的嘴巴伸進瓶子裡,輕輕一銜,就吃到食物了,說: 「食物真好吃,謝謝你的好意!」

狐狸看它吃得津津有味,口水直流,說:「等會銜幾顆給我吃.」仙鶴心想:你的狐狸尾巴終於露出來了.於是點點頭.

仙鶴吃飽後,一下子就飛走了,狐狸氣得哭笑不得.

狐狸和仙鶴之間發生什麼故事?

8樓:易書科技

這天,狐狸請仙鶴吃飯,可他卻很吝嗇,端出乙隻平底的小盤子,盤子裡盛了一點兒肉湯,他還連聲說:「仙鶴大姐,別客氣,請吃吧,吃吧!」仙鶴一看,非常生氣,因為她的嘴巴又尖又長,盤子裡的肉湯一點也沒喝到,可狐狸呢,張開他那又闊又大的嘴巴。

呼嚕呼嚕沒幾下,就把湯喝光了,還假惺惺地問仙鶴:「您吃飽了吧!我燒的湯,不知合不合您口味?

」仙鶴對狐狸笑笑:「謝謝您的午餐,明天請到我們家吃飯吧!」狐狸正等著這句話呢,連忙說:「好的,明天中午我一定去,一定去。」

狐狸一心想在仙鶴家多吃點兒,這天晚飯沒吃,第二天早飯也沒吃,餓著肚皮,早早來到仙鶴家等著吃午飯了。狐狸一進仙鶴家的門就聞到一股香味兒。他仔細嗅了嗅:

「嗯,準是在燒鮮魚!」心裡不由暗暗高興。狐狸坐到飯桌前,不一會兒,仙鶴端出乙隻長頸瓶子放到狐狸面前,指著瓶子裡的魚和鮮湯說:

「狐狸先生,請吃吧,別客氣!」狐狸望著那麼一點大的瓶口,他那闊嘴巴怎麼也伸不進去。聞著香味,肚子餓得咕咕叫,饞得直流口水。

狐狸什麼也吃不到,只能看著仙鶴把又尖又長的嘴巴伸進瓶子裡,把魚吃了,湯喝光,還挺客氣地勸狐狸:「吃吧,放開吃吧!」

狐狸耷拉著腦袋,餓著肚皮回家了。

人與人之間需要更多的真誠,而不是自以為是的小聰明,沒有乙個人會願意活在欺騙與虛假中,大方些,真誠地面對每乙個人,你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伊索寓言中狐狸和鶴的故事請從做人的角度出發給狐狸一些忠告表達你對閱讀這個

9樓:魔鬼身材

是這個嗎 ??

狐狸和鶴是朋友,一天狐狸請鶴去吃飯,可到了狐狸家,發現桌子上都是盤子盛的食物,鶴嘴尖,沒法吃,結果狡猾的狐狸都吃了,而鶴餓著肚子回家了.過了幾天,鶴請狐狸吃飯,狐狸很高興地去了,可到了鶴家發現桌子上都是瓶子裝的食物,狐狸嘴短沒法吃,而鶴嘴長,可以伸到瓶子裡去,於是鶴都吃了,而狐狸餓著肚子回家了.

: 還有不要自以為很聰明, 處理問題時要考慮別人.不能光想著自己個人覺得鶴很聰明 懂得以 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狐狸和烏鴉的故事續寫,用狐狸和烏鴉的故事續寫一篇作文怎麼寫

雅默幽寒 續寫 狐狸和烏鴉 自從烏鴉被狐狸騙走了到嘴的一塊肉,烏鴉一直很後悔。有一天,烏鴉又得到一塊肉。當它在一棵大樹上歇腳的時候,碰巧又被出來尋找食物的狐狸看見了 續寫 當時狐狸的肚子餓得不得了,恰巧又看見了那只烏鴉,而且它的嘴裡又叼著一塊肉,狐狸很想得到那塊肉,便故技重施,又說 美麗的烏鴉小姐,...

狐狸和老虎的童話故事,有關與老虎,狐狸和兔子的童話故事

牙牙的弟弟 一天,一隻狐狸在森林裡找東西吃,被老虎發現了,老虎撲過去,抓住了狐狸。狐狸說 這樣不公平,因為你是在我沒有看見你的情況下抓住我的。那你想怎麼辦?老虎說。比賽。狐狸說,怎麼比?誰先到達那座山的山頂,誰就贏了。你要是贏了,你就可以吃了我 如果我贏了,你就要放了我 狐狸說。老虎心想,狐狸哪有我...

凶兔和灰狐狸的故事續編,小白兔和灰狐狸的故事續編

牙牙的弟弟 一天早上,小白兔高高興興地去採蘑菇。狐狸看見了,就鬼鬼祟祟地躲在大樹後面,美滋滋地想 等我抓到你,就可以飽餐一頓了。不一會兒,小白兔走到了狐狸的面前,狐狸猛地抓住了小白兔。小白兔一看,原來是狐狸,嚇得直髮抖。狐狸樂呵呵地說 小白兔啊小白兔,看你往哪兒跑!明天你就是我的早餐。小白兔眼珠子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