凶兔和灰狐狸的故事續編,小白兔和灰狐狸的故事續編

時間 2021-07-19 10:21:32

1樓:牙牙的弟弟

一天早上,小白兔高高興興地去採蘑菇。狐狸看見了,就鬼鬼祟祟地躲在大樹後面,美滋滋地想:等我抓到你,就可以飽餐一頓了。

不一會兒,小白兔走到了狐狸的面前,狐狸猛地抓住了小白兔。小白兔一看,原來是狐狸,嚇得直髮抖。狐狸樂呵呵地說:“小白兔啊小白兔,看你往哪兒跑!明天你就是我的早餐。”

小白兔眼珠子一轉,想了一個好辦法。它笑眯眯地說:“我剛吃了毒蘑菇,我的肚子正疼著呢!如果你不怕疼的話,把我吃了吧!”

狐狸心想:如果我吃了它,我不就是害了自己嗎?我不能上當。狐狸想了想,只好把小白兔放了。

看著小白兔蹦蹦跳跳地遠去,狐狸長嘆一聲:“唉,又得餓肚子了!”

2樓:邦聯中華

答:一天,小白兔家來了一位不速之客。它長得尖嘴猴腮,賊頭賊腦,圍著小白兔家的房子東張張、西望望,然後上去敲了敲小白兔家的大門。

小白兔開啟門一看,原來是一隻可惡的狐狸。小白兔瞪著一雙紅紅的大眼睛,問狐狸:“你敲我家門幹什麼?

”狐狸笑著說:“小白兔,你家的房子可真漂亮啊!但有一點不好,房子怎麼能沒窗戶呢?

房子沒窗戶,空氣不流通,夏天它不就變成一個火爐子了嗎?你應該在這邊牆上開一個窗戶。”小白兔聽了狐狸的這番話,覺得也有道理,就去拿來一把鋸子在東邊的牆上開了一個窗戶。

狐狸見小白兔按它說的去做了,心裡不知道有多高興,便悄悄地走了。

這時,雞阿姨走了過來,問小白兔為什麼在牆上開了一個窗戶。小白兔就將剛才的事一五一十地告訴了雞阿姨。雞阿姨聽了小白兔的話後,急忙對小白兔說:

“你可上了狐狸的當了。這個狡猾的傢伙叫你開窗戶通風是假的,他真正的目的是想晚上從窗戶進來傷害你。”小白兔聽了雞阿姨的話,心裡十分著急,它自言自語地說:

“那怎麼辦呢?”雞阿姨悄悄地對小白兔說:“別怕,你馬上去找一個結實的網袋來,安在窗戶底下,再去找一個結實的棍子放在床邊。

”如此這般吩咐之後,雞阿姨就回家了。

夜深了,小白兔怎麼也睡不著,它瞪著兩隻紅紅的大眼睛,一對豎著的耳朵警惕著窗外的動靜。半夜裡那隻狡猾的狐狸果然從窗戶裡鑽了進來,但它怎麼也沒想到,等著它的是一隻結實的大網袋。小白兔見狐狸落網了,它手裡拿著木棍狠狠地朝狐狸身上打去,直打的狐狸喊爹叫娘。

狐狸舉起雙手,喊道:“饒了我吧!我再也不做壞事了。

”小白兔可不會上狐狸的當了,它將狐狸很恨地教訓了一番後,還打了110報警。過了一會兒,黑貓警長開著警車,拉著警笛,將這個屢次不改的傢伙帶走了。

一隻狐狸垂涎雞媽媽的蛋好久了,每天都**著雞媽媽,雞媽媽正在孵蛋,發現狐狸再打它的主意,雞媽媽決定搬家,藏起來不被狐狸發現。

雞媽媽帶著快要出生的雞寶寶搬到河邊的蘆葦裡,一天,天鵝寶寶看到了雞媽媽,雞媽媽很喜歡天鵝寶寶,小天鵝寶寶說:“雞阿姨,你在幹嘛?”

雞媽媽說:“我在孵寶寶,我的雞寶寶快出生了。”

小天鵝說:“那為什麼要躲在這裡呢?”

雞媽媽說:“因為可惡的狐狸要吃掉我的寶寶。”

小天鵝不敢耽誤雞媽媽,在一旁的草地上自己玩耍,突然看到狐狸,小天鵝轉過頭去,狐狸奇怪上前問道:“小傢伙,你為什麼不理我啊?”

小天鵝說:“雞媽媽剛剛在蘆葦裡說你是壞人,要吃它的寶寶,我才不跟壞人說話呢!”

狐狸一聽,暗暗笑道,原來雞媽媽躲在蘆葦裡,馬上跑過去打算吃掉雞媽媽和她的寶寶,小天鵝回到媽媽身邊把事情告訴天鵝媽媽,天鵝媽媽急著說:“不好,雞媽媽有危險,你這個孩子,怎麼把雞媽媽在蘆葦裡的事說出來了,這樣壞狐狸不就知道雞媽媽在哪了麼。”

小天鵝這才反應過來自己做錯事了,著急的和天鵝媽媽,天鵝爸爸一起趕到雞媽媽身邊,雞媽媽正被狐狸抓著,狐狸正想下口吃掉雞媽媽時,天鵝爸爸和天鵝媽媽一起把壞狐狸打跑,把雞媽媽救了下來。

雞媽媽非常感謝天鵝爸爸和天鵝媽媽,小天鵝不好意思的說:“雞阿姨對不起,都是我不小心說錯話才會讓壞狐狸得逞,知道你在這裡。”

雞媽媽摸摸小天鵝的頭說:“沒關係!雞媽媽知道你是好孩子。”

這時雞媽媽的寶寶們從蛋殼裡孵出來,一個個圍在雞媽媽身邊,和小天鵝一起玩耍。

用小白兔和狐狸編一個童話故事要求:150字

關於小白兔小黑兔小灰兔的故事,小白兔和小黑兔的笑話故事是什麼

從前有一隻小白兔嫁給了一隻小黑兔,不久小黑兔突然得了一種怪病,四處求醫都治不好,一天小白兔上山採藥看見一隻小灰兔,小灰兔說 我有藥方可以治好你老公的病,你想知道嗎?小白兔高興地說 想 小灰兔說 你跟我做一次愛就告訴你 小白兔知道天底下沒有免費的午餐,只好委屈的答應了。沒想到剛做完小灰兔撒腿就跑,天哪...

關於小白兔小黑兔小灰兔的故事,關於白兔子和灰兔子的小故事

阮楊氏班鶯 從前有一隻小白兔嫁給了一隻小黑兔,不久小黑兔突然得了一種怪病,四處求醫都治不好,一天小白兔上山採藥看見一隻小灰兔,小灰兔說 我有藥方可以治好你老公的病,你想知道嗎?小白兔高興地說 想 小灰兔說 你跟我做一次愛就告訴你 小白兔知道天底下沒有免費的午餐,只好委屈的答應了。沒想到剛做完小灰兔撒...

關於小白兔小黑兔小灰兔的故事,關於白兔子和灰兔子的小故事

渾楊氏刑嫻 從前有乙隻小白兔嫁給了乙隻小黑兔,不久小黑兔突然得了一種怪病,四處求醫都治不好,一天小白兔上山採藥看見乙隻小灰兔,小灰兔說 我有藥方可以治好你老公的病,你想知道嗎?小白兔高興地說 想 小灰兔說 你跟我做一次愛就告訴你 小白兔知道天底下沒有免費的午餐,只好委屈的答應了。沒想到剛做完小灰兔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