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子鼻子和嘴發紅是怎麼回事,小白兔的鼻子和嘴巴長的什麼樣子

時間 2022-06-13 11:10:08

1樓:懷梓杉

兔兔的嘴巴鼻子應該是嫩粉紅色的。

你說的應該是屬於正常色。

當然不排除中暑(眼球會突出)

可以把他移到空調屋。用可樂冰快加鹽。扇扇子都可以的。

如果中暑嚴重的話就要去醫院了。

如果兔兔剛到你捫家。

那這種情況屬於正常的。可以多培養下感情來改善。

祝福你的兔兔。

有不懂的可以來問我。發訊息。我歡迎哦!

2樓:檀彭

你想讓他什麼顏色?

兔子的鼻子和嘴本來就是紅色的

3樓:美仙子

小兔子只有10天時間了,好好看待吧,它的生命快結束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有事吧,兔子通常都是這樣的顏色的吧

小白兔的鼻子和嘴巴長的什麼樣子

5樓:秀乞群群

兔子的嘴唇是裂開的,從鼻子下到嘴吧形成乙個y字連到嘴巴處~~~

小白兔俗稱兔子,是哺乳類兔形目,草食性脊椎動物。為幼小的白色的兔子。因為比較可愛,常出現在兒歌和冷笑話當中。

小白兔因其膽小,機敏,素食,可愛,易保持清潔,愛吃胡蘿蔔,少有攻擊性,成為人類最喜歡飼養的寵物之一,也是最常見的種類之一。

6樓:

嘴巴是三半嘴,鼻子是倒過來的三角形。

小兔子的腳和鼻子都掉毛紅腫怎麼回事?求幫忙!

7樓:匿名使用者

買木條訂成鍋墊放籠子裡,再用那個什麼菲寧達,在兔糧混放四分之一顆土黴素,大約乙個月好,我聽說的,你可以試試,如果好了請採納。

小兔子總是鼻子總是吹氣,是怎麼了

8樓:往日時光重現

鼻子裡有鼻涕嗎,有的話可能是感冒了,在滾珠水壺裡放些板藍根讓它喝。如果不管用,就是鼻炎,取慶大黴素注射液或氯黴素眼藥水,每日滴鼻2次,每次視兔大小輕重4~5滴,1~2次可痊癒。慶大黴素可吸入眼藥瓶內滴之。

兩藥交替或混合使用,療效更佳。 也可用鹽水洗淨鼻腔後,再將鹽水滴入鼻道,或喂3~4次大蔥,鼻子通氣即好,或蔥白搗汁滴入鼻內,有很好的療效。金銀花10克,菊花5克,水煎滴服。

並配合鏈黴素肌注,每公斤體重5000~10000單位,每日2次,連用5天,療效很好。

新買來的小兔子不肯吃東西還拉稀怎麼回事

兔芯瑞 不要聽樓上的。吃白菜更加拉稀!首先你買到了一隻病兔子了,好好照顧它吧遇到了它也是緣分。你去兔子貼吧看看精品貼有 兔子拉稀的 方法還有科學餵養的描述,多去那裡學習學習吧。http tieba. 夢幻夏露 你得買蘿蔔給它吃,而且得把蘿蔔給切成一小塊一小塊的 對了,如果它不吃蘿蔔的話,就給它吃白菜...

為什麼會鼻子發紅,經常鼻頭髮紅是怎麼回事

天天看你苦笑 鼻子紅俗稱紅鼻子或紅鼻頭,是發生在面部的一種慢性炎症.目前大多數學者認為毛囊蟲感染是發病的重要因素,但不是唯一的因素。嗜酒 辛辣食物 高溫及寒冷刺激 消化 內分泌障等也可促發本病。經常喜歡通過手或者是某種工具清除鼻部黑頭的人會誘發鼻頭髮紅,長期進食過量的甜食者可能會誘發鼻頭髮紅,鼻部受...

兔子的三瓣嘴是怎麼回事,為什麼兔子的嘴巴是三瓣兒的

很多人喜歡兔子就因為它有著奇特的三瓣嘴,吃東西的時候很是可愛。但是你知道兔子為什麼是三瓣嘴嗎。三瓣嘴是兔子的標誌性特徵,現在我們說到兔子就會聯想到它的三瓣嘴。其實,科學的來說,兔子的嘴巴應該是2片唇瓣。我們知道兔子的體型都非常的矮小,它們吃很低矮的草。而兔子的上嘴唇分叉,主要是為了增強嘴唇的靈活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