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和鶴的故事誰知道,狼與仙鶴的故事凸顯了狼什麼樣的本性?

時間 2021-10-14 21:02:42

1樓:匿名使用者

一隻狼在吃東西時,不小心骨頭卡在喉嚨裡了。他努力了半天,都咽不下去,實在疼痛難忍。

他因此而坐立不安,只得四處求救。每見到一隻動物,他都會鄭重許諾,對救他的人,他將來一定重謝。

2樓:汲安柏

這個故事和農夫和蛇的故事差不多的意思,話說狼因過於貪饞,狼吞虎嚥地吞吃了一隻羊。結果,有一根骨頭卡在喉嚨裡了。 狼非常恐懼,當眾許諾說,要是誰能幫助它把骨頭取出來,它將贈送一筆很高的報酬和許多謝禮。

這時,正好來了一隻鶴,它將自己的長嘴連同長脖子伸進難的喉嚨裡,取出了那根骨頭。隨後,鶴便向狼索取報酬。 狼卻不認帳說:

“什麼,你向我要報酬?你得感謝上帝,當你的脖子在我的喉嚨裡時,我沒有將它一口咬斷,你該給我報酬才對,因為是我放你一條活命。”

3樓:

有一天,狼因過於貪饞,狼吞虎嚥地吞吃了一隻羊。結果,有一根骨頭卡在喉嚨裡了。 狼非常恐懼,當眾許諾說,要是誰能幫助它把骨頭取出來,它將贈送一筆很高的報酬和許多謝禮。

這時,正好來了一隻鶴,它將自己的長嘴連同長脖子伸進難的喉嚨裡,取出了那根骨頭。

隨後,鶴便向狼索取報酬。 狼卻不認帳說:“什麼,你向我要報酬?你得感謝上帝,當你的脖子在我的喉嚨裡時,我沒有將它一口咬斷,你該給我報酬才對,因為是我放你一條活命。”

《仙鶴和狼》這則寓言說明了什麼道理?

狼與仙鶴的故事凸顯了狼什麼樣的本性?

4樓:志存高遠

狼與仙鶴的故事凸顯了狼**惡毒的本性。狼是不會報恩的。

狼與仙鶴

5樓:匿名使用者

3、仙鶴明白了自己的脖子能從狼的喉嚨出來已經是很幸運的了,不應該再和狼要做手術的報酬。

讀了《仙鶴和狼》的故事狼暴露了什麼樣的本性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仙鶴不飛走,故事結局如下:

仙鶴聽了狼的一番話才恍然大悟,這才明白站在她面前的是一隻**的狼,一直貨真價實的惡狼,仙鶴十分生氣,對狼說道:“你怎麼可以這樣,你喉嚨裡哽住了一根骨頭,我好心幫你鉗出了骨頭

,你還不給我報酬真是好心沒有好報!”狼聽了,眼裡閃過一道綠光,**的說道:“我已經給你生的機會既然你不懂得珍惜那也別怪我**” 仙鶴聽了欲想飛走,可是它還沒拍動翅膀就被狼一口吃了下去.

鹿和狼的故事,鹿和狼的故事

主要內容 在美國亞里桑那州北部的凱巴伯森林裡,四千隻鹿出沒在林間,而鹿的大敵 狼也生活在那裡。美國 羅斯福為了保護美麗的鹿而讓人消滅兇惡的狼。經過二十五年的獵殺,大約六千隻狼先後斃命。鹿沒有了敵人,迅速繁殖,總數超過了十萬只,這些鹿沒多久就把凱巴伯森林啃了個精光。沒有了充足的食物,鹿遭遇了大饑荒後,...

誰知道哪有關於狼的諺語

依劍終情 狼的諺語與俗語 狼吃狼 冷不防 比喻突然,沒有料到 狼惜豬娃 還不了 比喻不去無回 狼頭上長角 裝樣 羊 狼裝羊肥 不懷好意 狼吃狼 冷不防 狼裝羊笑 居心不良 狼頭上括竹筍 裝羊 羊 狼行千里吃肉 本性難移 狼窩裡蕎孩子 性命難保 狼不吃死孩子 活人慣的 狼啃青草 裝洋 羊 狼吃鬼 沒影...

鹿與狼的故事讀後感,鹿與狼的故事 50字 讀後感

誒a又忘了 讀了鹿與狼的故事,我無比激動。我在反思 為什麼我們生活中的童話故事,動畫片。一些草食動物 如鹿 總是正義的一方。而一些肉食動物 如狼 總是 的一方呢?原因很簡單。我們人類總是把可愛的小動物定為正義的。因為他們可愛。而面目猙獰的小動物只好歸為 的一方了。我們人類就是這樣以外觀習性定物。而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