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美洲之最的故事,誰知道美洲之最的故事

時間 2022-10-04 03:10:09

1樓:匿名使用者

拉丁美洲有面積最大的熱帶雨林

世界上最長的山脈--安第斯山

世界上最大的平原--亞馬孫平原(南美)

世界上面積最大的高原--巴西高原(南美)

世界上水量最大、流域面積最廣的河--亞馬孫河世界上最大的淡水湖(外流湖)-- 蘇必利爾湖世界上最大的談水湖群--五大湖(北美)

世界上最大的島嶼----冰島

拉丁美洲有面積最大的熱帶雨林

世界上最長的山脈--安第斯山

世界上最大的平原--亞馬孫平原(南美)

世界上面積最大的高原--巴西高原(南美)

世界上水量最大、流域面積最廣的河--亞馬孫河世界上最大的淡水湖---蘇必利爾湖 ,世界上最大的談水湖群--五大湖世界上最狹長的國家----智利

世界上最大的水電站--伊泰普水電站,

2樓:阿波羅鳥

最高峰麥金利山

最長河密西西比河

最大城市墨西哥城

最大國家美國

最大淡水湖蘇必利爾湖

最低點死谷

最著名高科技園區矽谷

最長鐵路美國東西大鐵路

最有名娛樂場所好萊塢

最長山脈落基山脈

最大城市群紐約城市區

最大平原大平原

最大島格陵蘭島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值錢的玻璃球,西班牙人用15個玻璃球換了印加人大片土地。

誰第乙個最先發現美洲

4樓:

不管是哥倫布還是其他西方人登上的美洲大陸,都不是「首先發現」,在他們來之前這裡不僅有幾千萬的居民。

而且早在他們之前就已經有亞洲人登上過美洲的土地,只是他們亞洲人不是為擴張勢力範圍和掠奪殖民地而來;而是為了尋找生活場所或躲避災禍、文化交流或商業**,是一種和平的遷徙或探險,美洲對原住民印第安人來說並不是新大陸,他們早在4萬年前就已經到達美洲大陸,大約是在4萬年前從亞洲渡過白令海峽到達美洲的,或者是通過冰封的海峽陸橋過去的。因此是印第安人最早發現新大陸,只是他們的發現的影響不大而已。

哥倫布的到達美洲只是對西方世界影響很大的到達,這和哥倫布和後來的西方殖民者形成了鮮明的對比。

5樓:

哥倫布啊,發現新大陸的故事,他就是第乙個

鄭和七下西洋哥倫布發現美洲大陸麥哲倫環球航行的故事是什麼

6樓:吾是桑葉

鄭和七下西洋:2023年7月11日﹙明永樂三年﹚明成祖朱棣命鄭和率領龐大的二百四十多艘海船、二萬七千四百名船員組成的船隊遠航,訪問了30多個在西太平洋和印度洋的國家和地區,加深了中國同東南亞、東非的友好關係。每次都有蘇州劉家港出發,一直到2023年﹙明宣德8年﹚,他一共遠航了有八次之多。

最後一次,宣德八年四月回程到古里時,在船上因病過逝。民間故事《三寶太監西洋記通俗演義》將他的旅行探險稱之為三寶太監下西洋。

鄭和曾到達過爪哇、蘇門答臘、蘇祿、 彭亨、真臘、古里、暹羅、阿丹、天方、左法爾、忽魯謨斯、木骨都束等三十多個國家,最遠曾達非洲東岸,紅海、麥加,並有可能到過澳大利亞。

哥倫布西航:哥倫布2023年8月或10月生於義大利熱那亞,2023年5月20日卒於西班牙巴利亞多利德。一生從事航海活動。

先後移居葡萄牙和西班牙。相信大地球形說,認為從歐洲西航可達東方的印度和中國。在西班牙國王支援下,先後4次出海遠航(1492~2023年,1493~2023年,1498~2023年,1502~2023年)。

開闢了橫渡大西洋到美洲的航路。先後到達巴哈馬群島、古巴、海地、多明尼加、千里達等島。在帕里亞灣南岸首次登上美洲大陸。

考察了中美洲宏都拉斯到達連灣2000多千公尺的海岸線;認識了巴拿馬地峽;發現和利用了大西洋低緯度吹東風,較高緯度吹西風的風向變化。證明了大地球形說的正確性。促進了舊大陸與新大陸的聯絡。

他誤認為到達的新大陸是印度,並稱當地人為印第安人。

麥哲倫環球航行:麥哲倫2023年生於葡萄牙北部的 乙個破落的騎士家庭。10歲左右進入王宮服役,充當王后的侍從。

16歲時進入葡萄牙國家航海事務廳,因而熟悉了航海事務的各項工作。麥哲倫環球航行是世界航海史上的一大成就,是葡萄牙航海探險家麥哲倫率領的探險船隊在1519-2023年9月6日實現的。麥哲倫環球航行成功不僅開闢了新航線,還通過他的探險船隊進行的探險航行證明了地球是圓的,地球是個圓球。

7樓:匿名使用者

斐迪南·麥哲倫(全名費迪南德·麥哲倫,2023年春天—2023年4月27日),葡萄牙人,為西班牙**效力探險。2023年—2023年率領船隊首次環航地球,死於菲律賓的部族衝突中。雖然他沒有親自環球,但他船上的水手在他死後繼續向西航行,回到歐洲。

鄭和下西洋是指明成祖朱棣命三寶太監鄭和從太倉的劉家港起錨(今江蘇太倉市瀏河鎮),率領兩百多艘海船、2.7萬多人遠航西太平洋和印度洋拜訪了30多個包括印度洋的國家和地區,曾到達過爪哇、蘇門答臘、蘇祿、彭亨、真臘、古里、暹羅、榜葛剌、阿丹、天方、左法爾、忽魯謨斯、木骨都束等三十多個國家,最遠曾達東非、紅海

求幽默又富有哲理的小故事 最好不超過五分鐘

8樓:憤怒的異形

清晰的背出來大約5分鐘左右。英語短文,要自己翻譯的,網上抄來的垃圾不要按你的要求,奉獻一篇關於人生的真實的哲理故事,希望有幫助—— sometimes

簡短的小故事

9樓:匿名使用者

1、魯人賣鞋

有個魯國人擅

長編草鞋,他妻子擅長織白絹。他想遷到越國去。友人對他說:

「你到越國去,一定會貧窮的。」「為什麼?」「草鞋,是用來穿著走路的,但越國人習慣於赤足走路;白絹,是用來做帽子的,但越國人習慣於披頭散髮。

憑著你的長處,到用不到你的地方去,這樣,要使自己不貧窮,難道可能嗎?」

2、袋鼠的故事

一天動物園管理員發現袋鼠從籠子裡跑出來了,於是開會討論,一致認為是籠子的高度過低。所以他們決定將籠子的高度由原來的10公尺加高到20公尺。結果第二天他們發現袋鼠還是跑到外面來,所以他們又決定再將高度加高到30公尺。

沒想到隔天居然又看到袋鼠全跑到外面,於是管理員們大為緊張,決定一不做二不休,將籠子的高度加高到100公尺。

一天長頸鹿和幾隻袋鼠們在閒聊,「你們看,這些人會不會再繼續加高你們的籠子?長頸鹿問。「很難說。袋鼠說∶「如果他們再繼續忘記關門的話!

3、燒水的故事

老師問:「有個人要燒壺開水,生火到一半時發現柴不夠,他該怎麼辦?」

有的同學說趕快去找,有的說去借、去買。

老師說:「為什麼不把壺裡的水倒掉一些呢?」。同學頓悟

4、友情的故事

貓和豬是好朋友。一天貓掉進大坑,豬拿來繩子,貓叫豬把繩子扔下來,結果它整捆扔了下去。

貓很鬱悶的說:這樣扔下來,怎麼拉我上去?豬說:不然怎麼做?貓說:你應該拉住一頭繩子啊!

豬就跳下去,拿了繩子的一頭,說:現在可以了!貓哭了,哭得很幸福

5、農夫的故事

有人問農夫:「種了麥子了嗎?」

農夫:「沒,我擔心天不下雨。」

那人又問:「那你種棉花沒?」

農夫:「沒,我擔心蟲子吃了棉花。」

那人再問:「那你種了什麼?」

農夫:「什麼也沒種,我要確保安全。」

10樓:小魚桃

1、一小松鼠總是向小熊討蜂蜜吃。冬天來臨之前,小熊給了小松鼠一整罐蜂蜜。小松鼠說,「謝謝你哦。」然後就蹦蹦跳跳的走了。小熊憨憨地笑了笑,打了乙個哈欠,睡著了。

冬眠結束後,小熊伸了乙個很長的懶腰。他突然看到樹洞門口堆滿了栗子。小熊撓了撓頭,「我不吃栗子啊。」不過他還是很開心地笑了。

2、貓頭鷹先生喜歡上了月亮姑娘,他每晚都睜大眼睛抬頭看著月亮,一夜都不合眼。月亮姑娘很傷心地對他說,我們是不可能的,我們隔得太遠了。貓頭鷹先生似懂非懂的點了點頭,飛到小河邊,對著月亮的倒影,悄悄的親了一口。

3、「你不用遷就我的,」小金銀花對變色龍說道「你只要變成你自己的顏色就好啦」。

「可是,」變色龍彷彿下了很大決心似的,紅著臉道,「你就是我的顏色呀。」

4、蘑菇天天都很開心,她自己總是晃來晃去,還有乙隻小烏龜陪她聊天,她覺得世界上的幸福就是這樣無憂無慮了。直到有一天。她碰到了超級瑪麗。

5、海龜先生喜歡貝殼小姐,他總是遊上沙灘找她聊天。

有一天,海龜先生在海浬睡著了,他被海浪衝上了沙灘,本來這沒什麼,可是他是肚皮朝上的,他努力了很久,想要翻過來。

「你在幹什麼呀?」貝殼小姐笑眯眯望著滿頭大汗的海龜先生。

「哦,我只是想做個仰臥起坐。」他氣喘吁吁但假裝很愜意地說道。

6、「咦,這個綠綠的是什麼?不管了先吃下吧。」捕蠅草對著小主人遞過來的東西。

啊,好難吃啊,看上去像上次吃的牙膏一樣,為什麼這麼辣呀。捕蠅草皺了皺眉。小主人抱歉地看著捕蠅草。

「這是芥末。」

7、小鴨子問小丹頂鶴。「你們晚上睡覺都是乙隻腿嗎?」小丹頂鶴不假思索地點點頭。

「那麼,你是用哪只腳呢?」小鴨子好奇道。小丹頂鶴想了好久,因為他之前沒想過這個問題。

他只好說,「抱歉,我也不知道。」小鴨子失望地走了。而今天晚上,小丹頂鶴失眠了。

8、小兔子今天喝了一包咖啡,睡不著了。她去找果子狸聊天。她覺得和果子狸聊天好開心,但是咖啡勁過了,她很睏,不停地打著瞌睡。

果子狸看著心疼。說道,你回去睡覺吧,我晚上又不用睡得,明天再聊啦。

小兔子打著呵欠點點頭。第二天晚上,小兔子又來找果子狸。「我今天喝了四包咖啡哦。」小兔子眼睛亮閃閃的。

9、她對著晚飯發愁,她不愛吃湯圓。突然,她發現乙個湯圓自己流出了黑芝麻餡兒。她「撲哧」一下笑了。她問「你幹嘛呀?」

湯圓先生趕緊擦擦嘴,不好意思道,「沒啥,看你看的流口水了。」

10、鴕鳥成立了乙個搭順風車活動。任何小動物都可以坐到鴕鳥的背上順路回家。有一天在送完所有的小動物後,她發現背上還有乙隻小蝸牛。

她便問「你家在**啊?我送你過去。」蝸牛說,「我家就在我身上。我只是害怕總是乙個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前天中午,跟兩個男生在路上走。他們一邊走一邊情不自禁地掏出菸盒,點著了開始吸。 平時我就當沒看見,那天有點不爽,於是問了一句:

「你們吸菸的時候,都不問問身邊的女同胞麼?」他們轉過頭, 純淨的目光看了我2秒,把菸盒遞了過來:「你要麼?

」 我??前天中午,跟兩個男生在路上走。

12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小男孩抓到了乙隻非常漂亮的小烏龜。但小烏龜在陌生的環境當中,就把頭縮排了殼裡,無論你是用棍子敲打它還是捅它,就是不肯伸出來。這時,爺爺看到他的舉動,就說:

「這種方法是行不通的,我告訴你乙個辦法。」他叫小男孩把小烏龜放到暖和的壁爐旁。幾分鐘後,小烏龜覺得環境變得溫暖了,便伸出了頭和腳,主動向小男孩爬了過來。

生活中,溫暖的關愛是開啟心靈最好的鑰匙。不要用強硬的手段去逼迫他人做什麼,只要以善意、親切、誠摯和熱情的方式使他覺得溫暖,他會情願去做你想要他做的事情。

誰知道答案,誰知道答案?

xz廷婷 主治醫師就是出車禍孩子的媽 1.小明的媽媽 那麼題目裡不應該問 他是誰 所以這是錯誤答案。2.小明的爺爺 這不是我兒子嘛,這裡的兒子,指的是小明的爸爸。但是,存在乙個年齡邏輯問題,按照我國合法情況推算如下 小明能開著車所以至少18歲,小明爸爸18 22至少40歲,小明爺爺40 20至少60...

有誰知道這個個童話故事,誰知道這個童話故事的名字? 20

白羊宮的薔薇花 記得有個西方故事說,美麗又高貴的公主告示全城所有男子,誰要是能在她的窗下等待100天,她就嫁給他.告示一帖出來,全城所有適齡的男子都雲集到公主窗下.1天,2天.烈日 暴雨.時間越來越接近100天,剩下的人就越來越少了。直到第99天,窗下只剩下英俊的王子了。黃昏到了,第100天快到了,...

誰知道答案,有誰知道答案

a為2,b為0,c為1,d為9,e為3,f為5 五為重要線索,對的數字最多,最主要運用的是排除法 具體過程如圖,純手寫分析 成權哥 一共六位數,我們把第五組缺的那個數設為x 第一步 先找數字三和五對的最多,以這個為出發點,作為突破口破題關鍵 兩組重複的數字有0,1,9,假設其中乙個比如0錯誤,由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