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夏怎麼點亮圖表拜託各位了3Q

時間 2022-08-19 17:35:10

1樓:猴渦野

因為《qq華夏》新圖示點亮系統優化,所以可能會有玩家的圖示熄滅。 qq華夏圖示點亮新規則: qq客戶端版本在「qq2008」以上,其中乙個角色為25級或以上,等待24小時後,qq華夏圖示可自動點亮。

30天未登入qq華夏的玩家,qq華夏圖示會自動熄滅。 熄滅後,再玩1小時,圖示會在24小時後再次點亮。 若圖示再次熄滅則需按照上述步驟進行再次點亮。

2樓:陡變吧

親愛的樓主,您好。qq華夏,只需玩到25級,過24小時就可以點亮。也有到了級數也過了24小時後不亮的例外,不過不用擔io心。

可以試試以下方法:1請到【 http://service.

qq.com/cgi-bin/communion# 】發帖投訴,建議把貼『加急』,這樣那管理員會盡快的處理,而且說的明白一點。..2還有一種方法就是繫結大區:

(本人就是25級後繫結點亮的)繫結具體步驟如下: 1登陸【 https://qqhxuser.

21mmo.com/clientbind/ 】可以看到左上邊的使用者登陸下面有【角色密碼】還有【電腦繫結】點選【角色密碼】2申請個163的郵箱,因為不允許用qq郵箱。點選獲取【安全碼】這時系統會發條郵件至你所填的郵箱,開啟郵件按提示操作。

3有了安全碼就去申請角色密碼。 4申請了角色密碼,就可以去申請電腦繫結了。 5然後依然在這個**,【 https:

點選【獲取獎勵】。

這樣就大功告成啦。3最後一種方法就是打客服0755-860136660755-33010330至於公升級的話,如果有高手帶的話不用多久可以公升到25級以上答案,均是小女的點亮心得,絕對不是複製他人的答案來敷衍樓主,樓主滿意就給個採納,小女在此謝過。 很高興為你解答,若滿意請★★★★★採納 g

3國幾級才點亮圖示拜託各位了3Q

等級達到20級之後,你就可以在遊戲中收取15級以下的玩家為徒。只要你的徒弟等級達到20級之後,你的三國圖示就可以點亮了哦 這裡需要注意的是 在這個過程中是不可以解除師徒關係的哦!滿意請採納 那時候的3國天還是藍的,水也是綠的,行腳是不能跳的,肉和旗子還有齒輪是可以刷來賣的,其他職業還是怕yy的,遊戲...

點亮地下城要幾級啊?拜託各位了 3Q

通過qq登陸地下城與勇士,並且遊戲角色等級達到18級,即可在官網點亮地下城與勇士圖示 圖示公升級規則 a.當遊戲角色等級達25且決鬥等級達到 3 級,使用者可以在官網將圖示公升級成 b.當遊戲角色等級達35且決鬥等級達到 4 段,使用者可以在官網將圖示公升級成 c.當遊戲角色等級達48且決鬥等級達到...

怎麼不能思念?拜託各位了3Q

幻世萌 思念只是時間的摧殘而已,要看你怎麼把思念摧殘,轉化成摧殘思念,你可以每天找些有樂趣的事去做,或在工作上,學習上,把每天安排的充實點,這樣可以減少你對她的思念,不要刻意去回憶彼此之間的往事,那樣會讓你更加思念一個人,這樣會給你帶來很多不便,甚至在精神上都會崩潰的。思念一個人的時候,特別是在夜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