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幫我翻譯一段話成漢語,謝謝大哥哥大姐姐們

時間 2021-09-20 14:06:49

1樓:倫依晨

-快速拿開你的魚鉤。如果魚鉤太深或者鉤在了肚子裡,把線割斷而把魚鉤留在肚子裡。

-在水中以輕輕地挪動它的方法好好照管它。當它開始掙扎而且可以遊動時鬆開它。

-別在箱子裡或者其它容器裡固定(抓著)魚而且晚些時候決定放生。如果你要是決定放了它,當時就放。

幫幫我翻譯一段話,謝謝大哥哥大姐姐們!!!

2樓:高坤

我年長的姐姐已經輟學,並且製造了一個不明智的決定關於她的生活,她選擇花費時間與一些和她一樣輟學的人在一起,她們中的所有人忽視他們的責任,並沉陷於喝酒、聚會這樣的生活。

傷心的是她們浪費了自己的時間,她們年輕,她們有潛力去成為在生活中他們想成為的,如果她們懂得自尊並相信生活的美好。

我的姐姐迷失了,但我的父親從來沒有放棄她,她從不知道,但是他信任她併為她做他需要的每一件事。

我英語也不怎麼好,這只是我的理解,希望有一點幫助,最後的那一句,應該是不對的,但我不知道該怎樣說.

3樓:喵大人

我的姐姐已經輟學,並正在非常不明智的決定,關於她的生命。她選擇她花時間與人誰分別為失去了她。他們都選擇忽視他們的責任,並加入一另一個在生活當中涉及飲用水和派對。

可悲的是,他們都是失去的時間。他們年輕和有潛力。要成為什麼,他們希望在生活中,如果他們只會選擇尊重自己,並相信在一個更美好的生活。

我的妹妹失去了,但我的父親從來沒有放棄對她的。她可能沒有以往任何時候都知道,但他的球員和信念,在她可能已經非常的事,她需要。

4樓:珏小珏

我的姐姐輟學了並且對她的人生作了很沒有價值的打算。她選擇了把時間花在跟她一樣迷失的人身上。他們都了忽視自己的自尊並加入到那些在毆酒和聚會度日的人中。

令人難過的是,他們都在虛度年華。他們年輕,如果他們尊重自己相信能夠擁有更好的人生他們有潛力成為自己所希望的那樣。我的姐姐迷失了自己但爸爸從來沒有對她放棄過。

她或許從來不知道,但是她的遊戲人生和失敗的做法可能是她最想要的。

幫幫我翻譯一段話,謝謝大哥哥大姐姐們!!!

5樓:匿名使用者

馬特來.羅克,37歲,是一個有著生態意識的人自.他用洗bai澡水來澆樹並用**利用空調

du水來澆植物.他家裡還zhi用晾衣繩dao. 但是在2023年七月九號,位於北加利福尼亞wake forest的hoa組織警告他說有一個對他的晾衣繩深感不滿的鄰居打**舉報了他.

羅克一家人對這個警告置之不理並且仍然在院子裡用晾衣繩晒衣. "很多人嘴上說他們是有生態意識的人,但是他們還是自行其事."羅克說.

當地的hoa組織決定不採取任何行動除非更多的鄰居來舉報他. 北加利福尼亞的立法者宣佈禁止用晾衣繩是不合理的. 但是hoa成員們及房地產業人員們認為晾衣繩讓他們的鄰居覺得窮酸.

他們擔心那些買家如果認為他們將來的鄰居竟然連洗衣機都買不起,那麼房價將要**.

環保人士們認為這些擔心是沒必要的,而且從溫室效應的角度來看這些觀點應該改變. 正如他們所說"晾衣繩是美麗的" 把衣服晾在外面是可取,應該受到鼓勵. 我們都應該至少做一些事來減緩溫室效應的程序.

6樓:匿名使用者

馬特37歲了,是有生態意識的人,種植他的樹時,重複利用空調器的水和浴缸的水進行種內

植。 他的家庭也使用晒容衣繩。 但是在2023年7月9日, hoa在甦醒森林,北卡羅來納裡,告訴他一不滿意的neighlzir給他們打**關於他晒衣繩。

recks沒有在圍場給予注意對溫暖和仍然烘乾了他們的在一條線的衣裳。 “many人說他們是不傷環境的,但是他們don’t在他們自己的手的作為事態, ”說reck。 除非更多鄰居走向他們,地方hoa決定不採取任何行動。

北卡羅來納立法委員說那取締晒衣繩不是做正確的事。 但是hoas和住房企業相信晒衣繩乾燥提醒人貧民區。 他們擔心,如果買家認為他們的未來鄰居can’t甚而買得起烘乾機,房價將跌倒。

environmentalists說這樣憂慮由於全球性變暖不是必要的,和,想法需要改變。 正如他們所說的, “the晒衣繩是beautiful”。 應該鼓勵垂懸的衣裳外部。

我們全部必須做至少某事減速全球性warming.”的過程

幫幫我翻譯一段話成漢語,謝謝!!!

7樓:鳥·人

**火山噴發是一次來

很精彩自.很令人興奮的經歷.

你可以真正感受到,當你攀上帕卡亞火山並且看到火山噴發全景所帶來的(視覺也心靈的)衝擊.

從安提瓜,每天都有導遊帶領旅行者登上這座十分活躍的活火山.

這給旅行者一個**大自然母親最充滿生機與活力的絕佳機會!

(安地卡及巴布達位於加勒比海小安的列斯群島北部背風群島,帕卡亞火山海拔2252米,是該國33座火山中最活躍的火山之一)

8樓:匿名使用者

**火山噴發是個很有意思的經歷.

9樓:冷香蘅蕪

**火山噴發實在是一件很讚的事情,並且你可以登上帕卡亞的山頂,在近距離切身感受噴發的熱度。這種登上活火山的旅遊活動有導遊陪伴,並且每天都可以組團從安提瓜出發,令旅遊者有機會看到大自然的無窮力量!

10樓:霽月刀祭

**噴發的火山是一種絕妙的經歷,你可以真真切切地感到通過爬上山頂,靜距離的觀察帕卡亞火山帶來的心靈躍動,這兒每天都有導覽帶領攀登這座安提瓜島的活火山。這給了旅行者一次機會親眼目睹大自然的強大。

11樓:漆穰逢夏寒

接著幫你bai

翻譯:deluca一邊管理店鋪一du邊到bridgeport大學去讀zhi書。博克繼續他的工作--一名dao核物理學版家。

他們每週一晚上見面權並且共同出謀劃策來維持生意。“我們努力說服我們自己去開第二個店鋪。我們想我們是否要公佈此訊息。

‘我們如此成功所以才開第二個店鋪’”。就這樣,他們2023年春天開了第二家店鋪。他們仍然在從試驗和錯誤中學習開店的經驗。

幫幫我翻譯一段話,謝謝!!!急急急急急用

12樓:

威爾遜開始了一封公開信,向先驅,環境(環境)的保護,亨利戴維梭羅。他相比,今天的瓦爾登湖池指出,梭羅的一天。衛奕信將使用這種比較至於其餘的這本書。

問題是清楚的:男子做了很大損害到他家多年來。範,地球與人類的幫助,作出返回到生物多樣性的水平,將能夠支援我們在未來的呢?

13樓:

翻譯如下:

威爾遜以寫給環境保護倡導者亨利.大衛.梭羅的一封信作為開篇。

信中,他對梭羅那個年代和今天的奧爾登湖的情況進行了對比。在本書中還會用到類似的對比手法進行闡述。問題則是顯而易見:

多年來,人類已經對自己的家園造成了極大的損害。而以我們的努力,地球何時才能回到能夠支援我們生存下去的生物多樣性等級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威爾遜開始了一封公開信,向先驅在環保,亨利戴維梭羅。他相比,今天的瓦爾登湖池指出,梭羅的一天。衛奕信將使用這種比較至於其餘的這本書。

問題是清楚的:男子做了很大損害到他家多年來。範,地球與人類的幫助,作出返回到生物多樣性的水平,將能夠支援我們在未來的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seraph_lin此人翻譯的很專業!我同意!

幫我翻譯一段話成漢語,謝謝,幫我翻譯一段話成漢語謝謝!好的加分

他們的爸爸名叫patrick bronte,出生在美愛爾蘭。在1820年,他帶著他的妻子maria bronte和六個孩子一同搬到了約克郡的霍沃斯。沒過他的多久,他的妻子和年長的二個孩子都去世了。只剩下他來照顧這三個生下的女兒和乙個兒子。他們的父親是派屈克 勃朗特,出生在愛爾蘭。1820 年他和妻子...

幫幫我翻譯一段話,謝謝大哥哥大姐姐們

高坤 我年長的姐姐已經輟學,並且製造了乙個不明智的決定關於她的生活,她選擇花費時間與一些和她一樣輟學的人在一起,她們中的所有人忽視他們的責任,並沉陷於喝酒 聚會這樣的生活。傷心的是她們浪費了自己的時間,她們年輕,她們有潛力去成為在生活中他們想成為的,如果她們懂得自尊並相信生活的美好。我的姐姐迷失了,...

幫幫忙翻譯一段話成漢語

此段非常口語,可意譯如下 保持開放的心態。在新環境,會感覺到受挫或迷茫是肯定的,試著不要那麼快對新文化下定義,不要抱有自己文化好或壞的思想,文化只有不同而已。那麼你將更願意嘗試新事物。有乙個開放的心態。雖然它的肯定行感到沮喪或混淆你在新的環境,盡量不要形成意見的新的文化,還為時過早。不要以為東道國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