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術藝考生要怎麼選擇美術集訓學校

時間 2021-09-20 14:06:49

1樓:無情

選擇美術集訓學校首頁要看往期成績、學校環境、導師實力,之前我表弟在西安青卓學的,也是如願的考上了西安美術大學。

2樓:尼可基德

看畫室硬體。基礎硬體不達標的畫室直接放棄

看畫室年限。成立越久的畫室至少說明人家是真有金剛磚的看畫室規模。少於200人的畫室最好慎重

看畫室平均成績。如果你是應屆生,那狀元榜眼啥的基本不用參考,重點去看這個畫室過去幾年裡,聯考過線率情況、考上哪個美院的人數最多。這才代表這個畫室的平均實力

西南地區推薦厚德路畫室,20多年的老牌畫室,聯考成績非常強,校考擅長川美與清美,每年都有校考開放日可以免費試學,提前預約即可

3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選擇學校可以從以下方面考慮:

1.就業……

2.師資……

3.教學質量……

4.裝置……

5.等等方面

4樓:匿名使用者

1.看畫室硬體軟體2.看畫室年年限3.

看畫室規模4.畫室歷年成績5.資金承受能力等等。

我當初選擇就是綜合了這些因素最後選擇了巨明教育,最後果然沒有辜負我的期望,藝術文化雙上線,考上了我理想的川美。把好運也傳授給你,希望你也能夠考取自己喜歡的學校。

5樓:小澤畫室

選擇畫室主要看幾個方面吧,還有就是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比如你想考個央美、清美的,北京畫室的優勢就很明顯。選畫室要注意:

成績:看畫室往年的成績,也可以跟自己的學長學姐多打聽。

師資:要看主教老師是不是九大美院畢業的,教學經驗有幾年。

班級人數:建議選擇小班教學的畫室,尤其是基礎薄弱的學生,這點尤為重要。

文化課:每年都有很多學生專注於專業課忽視了文化課,最終於與大學失之交臂,所以選畫室的時候一定要看是否有文化課。

總之選畫室很重要也很複雜,建議多比較,多試聽,多實地考察。

焦作市美術藝考集訓好的畫室,重慶美術集訓藝考有哪些好的畫室

殘缺de手稿 梵星,本來想去鄭州學,後來學姐給我推薦了焦作的梵星畫室,老師是央美畢業的,果然教的好,真心不後悔 這你恐怕需要到鄭州去了,那邊的教學水平相對來說好一點,老師層次和對學生的要求更高一點,不是單純的追求多招生,更多的是為學生未來考慮 911好棒 同學你好,很多孩子都為選擇一個好畫室充滿疑惑...

重慶哪個美術集訓畫室好,重慶美術集訓藝考有哪些好的畫室

天籟藝術學校 你最好還是好好考察一下 主要看美院專業成績,也就是專業合格率,進一步就是美院專業過小圈線的人數多不多 再就是看,一般省市級的藝術學院專業合格率和小圈人數 最次也要看聯考本科線過線率 以下是美術專業的相關要求和報考說明 身高要求 無身高形象要求。報考要求 文化成績300以上,藝術感知力好...

美術高考集訓我該怎麼學

醜不即香菇頭 不要過於擔心,你文化課還不錯,分數是足夠的。你在擔心的是什麼呢?文化課還是美術?先來說文化課吧,文化課是比較頭疼的。你的總分是夠的。但是我美術高考的時候老師講了要看小分。我不知道你語文怎麼樣,還有英語。這兩課非常重要。我在畫室的時候美術老師告訴我文化課要看小分,好的學校都會看的。一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