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山西美術類藝考生就現在狀況尋求幫助啊。!文化課能打430,專業只過了長江師範學院和湖南城市學院

時間 2021-10-25 18:02:51

1樓:空白間格

我就是長師美術系的。湖南城市學院我不了解啊,

就美術系來說,跟川美這些還是沒法比。但是在同等的二本學校中算不錯的了。要等你文化成績下來以後,綜合看,我們班也有山西的,可以幫你打聽一下他們去年的錄取情況。

2樓:零心結

想學社會知識來湖南城市學院、想搞專業知識不要考慮湖南城市學院

3樓:老熟人

湖南城市學院今年通過國家教育部本科評估,在湖南益陽,湖南城市學院是益陽唯一一所本科學校。如果可以選擇的話,我會偏向於選擇發達一點的城市,最好是省會城市。那裡的機會很多,尤其是對藝術類學生。

4樓:帶你爬梧桐山

如果真這樣的成績!填第一志願就能來了!長江師範招山西的挺多!

5樓:

你好我是09級的美術生 現在在南京讀大三 據我所知 你過的那兩所學校都不是太好的大學 說白了 上也沒什麼意思 。你文化成績很好,其實寧願選擇上咱們省的學校了,你可以趕緊打聽上山大之類的。外省不校考的幾乎沒有。

情況就是這樣。或者你有勇氣 可以試著補習一年 把美術提高下,以你的文化課其實可以上個很不錯的學校。

6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你那兩個學校,長江師範比較好,你文化要是能考430絕對走了。要是不想走那,吉林動畫,西北大學,還有大連工業和廈門大學都是可以用聯考成績上的,你的文化分絕對可以走長江師範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勸你最好不要來湖南城市學院

美術生就業前景如何 美術藝考生最吃香的專業

美術是手藝活,收入和努力成正比,不論是純美術還是設計類專業。美術畢業生就業方向主要到劇院團 電影廠 電視台 電視劇集製作中心從事美術設計的工作。戲劇影視美術設計專業畢業生具有一定的馬克思主義基本理論素養,並具備戲劇 戲曲 影視和其他舞台演出的美術設計 含燈光設計 服裝與化妝設計 布景繪製 等方面的能...

美術藝考生要怎麼選擇美術集訓學校

無情 選擇美術集訓學校首頁要看往期成績 學校環境 導師實力,之前我表弟在西安青卓學的,也是如願的考上了西安美術大學。 尼可基德 看畫室硬體。基礎硬體不達標的畫室直接放棄 看畫室年限。成立越久的畫室至少說明人家是真有金剛磚的看畫室規模。少於200人的畫室最好慎重 看畫室平均成績。如果你是應屆生,那狀元...

考藝術類科目 美術 藝考美術類有哪些專業

總覺得你這樣做是要擔很大風險的,給你分析一下,你是由於文化課不好才學習美術的,這麼說你的文化課並沒有優勢 專業課就更沒有了。我覺得三四個月,不是乙個很容易能創造奇蹟的時間。現在的美術高考已經達到乙個高峰期,所有文化課不好的學生都抱著試一試的心情,希望通過美術考上大學,你可以觀察到身邊的人畫的好的也不...